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頭北厝 結果共16筆

  • 北市角頭開設賭場 警逮10多名「小黃運將」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是一名大同區的角頭所開設,他向萬華在地黑幫頭北厝借場地,經營不到一週就被警方破獲。逮到的賭客當中,有多達十多人是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人穿著車隊制服,直接就跑來玩,通通被逮。
    2024/04/07 12:07
  • 防黑幫鬧!青山宮遶境 以明仁會條款制約

    多次黑幫活動靠著直播拍影片引起關注,甚至在現場鬧事,而在新增「明仁會條款」後,規定不能明示暗示是黑幫,日前萬國幫舉行公祭,頭北厝成員穿著印有「頭北厝清蓮宮」的上衣,遭舉牌命令解散;另外,淡水祖師遶境,轄區警方做法也雷同。至於年底的萬華青山宮遶境,外界質疑,若只靠服裝辨別,是否能有效執法?警方說,將會事前蒐集情資、加強約制!
    2023/08/28 14:06
  • 萬國幫大哥公祭3百人聚一殯 成員囂張「幫派名黑衣」穿上身

    自今年竹聯幫明仁會大肆張揚於飯店舉辦春酒引發外界嘩然之後,立法院也於先前修正《組織犯罪條例》,若以明示或暗示的方法顯示為犯罪組織成員,在公共場合聚集3人以上經公務員命令三次以上不解散,都可處以刑責併科罰金。沒想到昨(19)日「萬國幫」大哥洪汝堯告別式,「頭北厝」大哥王春成帶著一群小弟前往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弔唁,一行人卻全都穿著印有幫派和公廟字樣的黑衣,轄區中山警分局長見狀,隨即上前舉牌下令立即解散!
    2023/08/20 10:29
  • 遭攔車狂砸噴辣椒水 「頭北厝幫」2大哥遇襲

    台北市西門町,日前爆發惡煞當街砸車事件,8名惡煞突然在路上攔下一輛黑色轎車,拿著棍棒就一陣猛砸,還對車內狂噴辣椒水,隨後逃逸。只是被害的車輛上,坐的是當地幫派「頭北厝幫的兩名大哥,在自己的地盤上遇襲,恐怕是有人在幕後指使。
    2020/05/25 00:25
  • 靠茶室難賺! 弘仁會疑藉毒跟賭插旗惹議

    台北市萬華早期有私娼寮跟200多間茶室,黑幫爭奪利益,常常出現角力戰!當地十多名角頭各有範圍,甚至100公尺窄巷有不同角頭管轄,其中最大的是芳明館、華西街幫跟頭北厝三股勢力,以前靠收取保護費,如今名目變成服務費,包括卡拉OK的版權、毛巾到酒跟茶葉,假設一間店月收2萬元,20間就40萬,但竹聯幫弘仁會年輕小弟近來疑似拉攏華西街幫插旗萬華,經營賭場跟販毒,這舉動引起老一輩角頭反感。
    2018/09/25 22:01
  • 黑道胡為/艋舺黑幫複雜! 角頭勢力各據一方

    其實萬華地區角頭多,主要勢力分別是頭北厝、龍山寺、華西街和芳明館,在當地都是靠賣高價民生用品和強收伴唱帶版權維生,不過其中頭北厝手段最惡劣,不給錢,就揪眾砸店,許多阿公店的業者都敢怒不敢言。
    2010/08/27 18:50
  • 老大坐牢!大嫂團接班 圍店鬧事

    今年5月,刑事局才破獲在萬華地區「頭北厝」的幫派集團,逮捕17名嫌犯,但沒想到老公坐牢,他們的老婆竟然自組大嫂團,繼續圍店鬧事,警方長期蒐證,逮捕這群大嫂團和幫眾,甚至查出他們為了幫丈夫或同居人脫罪,逼迫被害店家簽切結書,說都是店家自願購買這些高單價的民生用品。
    2010/08/27 10:35
  • 艋舺黑幫/艋舺染黑!強收規費、砸店 業者怒

    日前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逮捕17名嫌犯!由於他們長期壟斷阿公店伴唱帶市場,牟取暴利,業者苦不堪言,下午其中一家受害店家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這名業者說,他在艋舺地區開了5間店面,每個月必須繳給對方好幾萬的版權費,如果不從,就派小弟砸店,日子都快過不下去。
    2010/05/20 16:54
  • 艋舺尋仇? 伴唱機業者陳屍住家

    台北市萬華昨天傳出兇殺命案,一名男子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家中,右邊眉毛有傷口,由於死者在萬華地區,經營卡拉OK店,又在這個月15日和人發生口角衝突,還帶著滿身傷回家,卻沒有就醫,是不是因此內傷出血不治,還要調查,日前警方才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暴力圍事,再加上和死者有地緣關係,會不會因為利益引發糾紛,檢警也將深入瞭解。
    2010/05/19 20:00
  • 艋舺黑幫/義氣?艋舺老大惡行 店家怒不敢言

    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在當地十分有名,許多阿公店的業者都敢怒不敢言,不給錢,就揪眾砸店;為了鞏固地盤,主嫌還將堂口設在龍山寺附近的高樓大廈裡,方便監控;不僅如此,電影「艋舺」在拍攝時,還動員上百名小弟支援,客串臨時演員。
    2010/05/19 18:09
  • 艋舺黑幫/娶多妻、開名車 頭北厝老大生活豪奢

    這回刑事局逮捕到這名萬華頭北厝角頭王春成,在當地赫赫有名,專收保護費,暴力恐嚇店家圍事,行徑囂張,平常以保時捷跑車代步,每次出門時,都有30名小弟負責他的安全,不僅如此,除了現任妻子外,還有兩名小老婆,而旗下的幫派成員,還曾經在電影艋舺客串演出。
    2010/05/19 12:05
  • 艋舺黑幫/「艋舺」黑幫圍事砸店 17大哥落網

    刑事局警方破獲「艋舺」真實版本的幫派集團,名號「頭北厝」幫,逮捕17名嫌犯;他們專門在萬華地區,強行高價販售日常用品給當地店家,牟取暴利,只要業者不從,就定期找人到店裡砸店、找麻煩,甚至還曾經動員百名小弟圍店鬧事,行徑囂張。
    2010/05/19 12:01
  • 艋舺黑幫/〈快訊〉「艋舺」真實版!不給錢就砸店 17人落網

    刑事局今天破獲萬華「頭北厝」的幫派集團,一舉逮捕17名嫌犯,警方說,以王姓角頭為首的犯罪集團,97年起,就在萬華建立勢力,有經營賭場、暴力砸店和傷害等犯罪行為。
    2010/05/19 10:44
  • 艋舺黑幫/萬華黑幫魚肉店家 警搗黃龍逮15人

    刑事局破獲萬華「頭北厝」幫派集團,一舉逮捕15名嫌犯,警方表示,以王姓角頭為首的犯罪集團,97年起,就在萬華經營賭場。還屢屢犯下暴力砸店和傷害等犯罪行為,警方也發現,電影艋舺中有一幕械鬥場面,頭北厝幫還調來700名兄弟,幫鈕承澤導演當「臨時演員」,但李烈和豆導,都不願證實。
    2010/05/19 10:02
  • 萬華角頭魚肉店家 15人落網

    最新消息,刑事局今天破獲萬華「頭北厝」的幫派集團,一舉逮捕15名嫌犯;警方說,以王姓角頭為首的犯罪集團,97年起,就在萬華建立勢力,有經營賭場、暴力砸店和傷害等犯罪行為。
    2010/05/18 23:56
  • 〈快訊〉掃蕩艋舺!角頭涉暴力 檢警搜索

    今天下午,台北地檢署指揮了刑事局、市刑大、台北市調處,以及萬華分局等1百多名警力,搜索34個地方,拘提了萬華地方角頭北厝、小弟等28人,目前已經有11人到案。
    2010/05/18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