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領便當 結果共65筆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王淨見男友出軌意外曝「腹黑真相」 心痛喊:為什麼要背叛我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即將進入劇情高潮,昨(31)晚最新兩集播出再度引爆討論,不僅揭開王淨穿紅洋裝扮成隋棠的揪心真相,原先被眾多網友懷疑是兇手的張書豪,在第六集慘遭割喉見血,角色直接「領便當」擺脫嫌疑,而最新曝光的預告中,一連釋出多幕驚悚畫面,劉冠廷疑似上吊被王淨發現,隋棠的排卵針更成為可疑關鍵,最後劉冠廷含淚道歉一幕張力十足,也留下撲朔迷離的懸疑感,依舊猜不透真正的兇手,必須追到最後一集才揭曉。
    2024/02/01 12:05
  • 愛上黑道柯叔元遭追殺!本土劇女星捨身擋彈「一屍兩命」 血染婚紗

    女星蔡祥2014年加入伊林娛樂進而出道,是演員也是主持人,2021年換了經紀公司,近年演藝事業重心多放在戲劇領域,近日加入八點檔演出,她穿著美美婚紗,準備嫁給劇中心上人─柯叔元,沒想到竟然遇到槍戰,捨身相救的她婚紗剎那間被染紅,與肚中胎兒一同喪命。
    2023/11/26 12:10
  •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2023/11/13 14:55
  • 《天道》領飯盒挨轟!曾智希爆「為備孕請辭」 親上火線揭真相

    女星曾智希去(2022)年8月與交往7年的男星陳志強完婚,近日曾智希在八點檔《天道》領便當後,正式宣布「做人計畫」,準備放長假專心備孕。怎料,大批粉絲卻誤會她有喜了,紛紛私訊恭喜;另外也有人誤以為她為全心投入備孕,《天道》劇組才將其賜死,讓她無辜受罵。對於所有困惑,曾智希也在昨(24)日全數澄清。
    2023/08/25 13:02
  • 曾智希結婚1年曝重大消息!離開八點檔 與陳志強做「愛的結晶」

    女星曾智希與大11歲老公陳志強去(2022)年8月17日宣布喜訊,兩人交往至今超過7年、結婚1年,不時被關何時才有「做人計畫」。近來曾智希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羅安潔,因被江國賓追殺摔下懸崖,溺死在海裡,正式告別劇組的她,終於開始準備懷孕當媽媽。
    2023/08/22 15:59
  • 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律政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播出後不斷,隨著温昇豪劇中領便當,傷心欲絕的天心再度發揮柯南特質,一路追查幕後主使者;本週劇情推進,天心為同在育幼院長大的朋友蘇達,處理他涉嫌殺人的案件。蘇達在獄所向天心喊冤叫屈,否認犯案,雙方展現精湛演技;這段劇情是蘇達進組拍攝的第一戲,首場戲即和女主角針鋒相對,蘇達說:「天心氣場實在太強大了!面對身為兒時玩伴又激動不已的蕭天佑(劇中名),她完全展現出『既想按捺你,又想責備你,偏偏心疼你,又得安撫你』的無敵大麥克層次!」也因此幫助他快速進入劇中角色。
    2023/06/24 15:17
  • 廖家儀工地遭「重物砸中」 同劇女星全程目睹嚇到爆哭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里長鄭春梅,日前她在劇中協助蘇晏霈在工地排解糾紛,要離開時驚覺蘇晏霈頭上有物品鬆落,廖家儀不顧自身安危衝上前推開她,沒想到反被掉落物品擊中。廖家儀表示這一場戲光看場佈就令人捏一把冷汗;蘇晏霈則是喊卡後還無法平復情緒,無法自拔地一直哭。
    2023/06/02 16:37
  • 說好不演!《葉問5》甄子丹復活回歸 網酸:領便當還能打?

    2023年坎城影展今(19)日仍在持續舉行,許多各地知名影人盛裝出席,場面浩大。昨(18)日,外媒獨家報導電影製片商東方影業,在影展上宣布將拍攝《葉問5》的消息,海報也隨即釋出,不過,由於先前包辦主演的甄子丹,在前一集中已領便當,他也曾宣告將不再出演,如今卻回歸新續集,令觀眾看得一頭霧水。
    2023/05/19 11:20
  • 吳東諺領便當提早殺青! 告別爸爸倪齊民「抱頭痛哭」超催淚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吳東諺飾演「李成龍」在劇中背負2條人命,成了全國通緝名單,今(8)晚將播出他要求老婆一起展開大逃亡,沒想到半路被警方發現,街頭隨即展開警匪飛車追逐,場面刺激讓人看得驚心動魄,這場面也是李成龍的最終回,雖然他飾演反派,但其中一段向爸爸倪齊民告別抱頭痛哭一幕仍令人動容。
    2023/05/08 11:49
  • 驚爆脊椎惡化2度送醫!本土劇女星「心臟無力險休克」現況曝

    36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外貌和惹火身材,擁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然而她自從2018年客串演出《炮仔聲》後就消失八點檔長達5年,直到上月初才宣告復出接演《一家團圓》。怎料才回歸沒多久,王晴月初就因為脊椎側彎問題惡化「領便當」,甚至2度送急診,一度喘不過氣讓她險些以為要休克。
    2023/03/21 13:27
  • 復出1個月突領便當!本土劇女神「這部位急速惡化」爆哭告別

    因為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劇打開知名度的36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笑容和惹火身材受封為「本土劇林志玲」,然而她自從2018年客串演出《炮仔聲》後就消失在八點檔5年,直到上月初才宣告復出接演《一家團圓》。怎料才回歸沒多久,近日王晴證實已「領便當」,疑似與身體健康亮紅燈有關。
    2023/03/03 07:36
  • 前民視一哥遭轟背骨仔!無預警「轉行新身分」:人生太多辛苦

    42歲「本土劇男神Gino」(蔡東威)由於未打招呼,就從民視跳到三立,挨轟「背骨仔」;沒想到,才出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就傳出賜死「領便當」,如今他也宣布「新身分」了,並感嘆「人生太多事要辛苦了」。
    2023/01/11 08:19
  • 跳槽三立出事了!台劇一哥「慘遭武行踢爆」痛到跪地急送醫

    42歲台劇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前陣子未事先打招呼,便無預警從民視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經紀人孫德榮還指控民視虧待,讓Gino挨轟「背骨仔」,最終公開道歉止血。然而日前才傳出在新戲領便當的他,昨(28)日驚傳拍戲出意外緊急送醫,傷勢相當嚴重。
    2022/12/29 09:28
  • 久等了!《陰屍路》12年終於結局 5點冷知識大揭密

    12年的經典終於完結! 美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11季在今年(2022)11月宣告完結,播出12年的時間,中間還歷經許多角色「領便當」的《陰屍路》終於走向大結局。做為曾經風靡全球的高收視影集,這部劇曾經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春時光,每一季播出都造成不少話題,在各國都有大批死忠粉絲。歷時多年終於走向完結,讓許多人都覺得非常感動,也略帶著一絲不捨。
    2022/12/17 14:48
  • 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因未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再加上經紀人孫德榮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然而才跳槽三立沒多久,如今竟驚傳Gino要「領便當」,本尊也發聲了。
    2022/12/01 08:40
  • 閃炸!黃尚禾新劇領便當 女友李千娜竟為他「質問導演」

    茁劇場《綠島金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日前男主角林子閎和導演北村豐晴和黃鐙輝、顏毓麟直播聊拍攝實況,黃尚禾女友李千娜突然亂入,質問導演黃尚禾怎這麼快領便當,自曝導演曾找她演出《綠島金魂》,害北村連忙解釋。
    2022/11/09 15:02
  • 八點檔男星劇中被診斷漸凍症!「心智年齡僅7歲」一舉動讓網淚崩

    柯叔元近來悄悄回歸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他先前飾演「王威」一角,個性專情又古意頗受歡迎,因此在領便當時令許多人感到崩潰。近來劇組換上新版片頭,眼尖觀眾發現了柯叔元的身影,並以新角色「游豐男」現身,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開心、太驚喜!」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2022/11/03 17:43
  • 陳彥廷拍攝墜樓戲嚇到噴淚 為克服懼高症101練膽量

    藝人陳彥廷昨(1)日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正式「領便當」殺青了,讓不少觀眾錯愕直呼「這發展在預料之外!」、「幫巧倫哭哭」,劇中他飾演羅巧倫的先生「林海全」,出名愛家、愛老婆,卻聽信老婆堂哥倪齊民,找了不好的食品供應商,害慘品牌事業,跟對方在天台的爭執卻害得意外墜樓事件發生,這一場重頭戲,也吸引超過140萬觀眾鎖定,創下收視高點。
    2022/11/02 13:10
  • 閨密情不再?謝忻同場小甜甜「0互動」 怕演太爛被賜死

    40歲女星謝忻走過不倫戀及私密照風波後,積極經營演藝事業,昨(3)日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坦言第一次演八點檔很挫折,很害怕演不好會「領便當」。與她本來很要好的小甜甜,雖然同組受訪卻完全沒互動,疑似因為當年偷吃事件鬧翻。
    2022/10/04 11:10
  • 無預警戲遭滅口慘死!本土劇女神「急入院動刀」病因曝光

    35歲本土劇女星璟宣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儘管離過婚、育有2子,仍憑著亮麗外型受封為「台8女神」。然而近日璟宣演出《一家團圓》卻無預警在劇中被燒死滅口「領便當」,原來她因為急動手術需要休養2週,病因跟著曝光。
    2022/09/08 12:44
  • 你插隊!街友領愛心便當爆爭執 持甩棍敲頭報復對方

    高雄三民區一名48歲的苗姓街友,昨(20)日下午因不滿張姓街友領愛心便當的號碼牌插隊,上前理論和其爆發口角,張男疑似懷恨在心,晚上領便當時,帶著預藏的甩棍,直接朝苗男頭部敲下去,隨即騎車逃離現場,里長、里民見狀打電話通報警消,警方事後循線逮到張男,他還辯稱,甩棍是路邊撿的,警方訊後也先將他依照傷害罪移送。
    2022/08/21 11:49
  • 控飼主狗咬傷人不理 害街友傷惡化恐截肢

    高雄楠梓發生有一名街友在去求職路上,經過公園時,被有飼主的犬隻咬傷,但對方還要他不要報警,結果事隔2天後,他到愛心冰箱站領便當時,站長才發現不對勁,幫他叫救護車,但傷口因為沒有盡早處理,疑似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恐面臨截肢。
    2022/08/12 18:11
  • 宥勝從《機智》下車感性喊「無以為報」 楊銘威領軍新一季今登場

    宥勝昨(19)日正式從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畢業,他因為追捕張天霖不慎撞到頭部,最後在周曉涵懷裡去世,許多劇迷不能接受他領便當。播完殺青戲之後,宥勝也發表長文向劇迷、團隊正式告別,不捨表示:「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愛,浩南完全無以為報。」
    2022/07/20 17:40
  • 江宏恩連4檔反派「下場悽慘」 最新遭遇狂噴鼻血疑罹癌

    江宏恩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演出個性偏執的反派,先前為了小三夏語心而欺負劇中太太勇兔(林筳諭),之後又不擇手段奪取董事長之位,最近終於開始獲得報應,江宏恩近日在劇中時不時流鼻血,疑似罹患肝癌,讓網友驚呼:「應該不可能這麼快領便當吧!」
    2022/06/07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