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彥廷拍攝墜樓戲嚇到噴淚 為克服懼高症101練膽量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3:10
陳彥廷(左)的殺青重頭戲,羅巧倫先到天台探班。(圖/民視提供)
陳彥廷(左)的殺青重頭戲,羅巧倫先到天台探班。(圖/民視提供)

藝人陳彥廷昨(1)日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正式「領便當」殺青了,讓不少觀眾錯愕直呼「這發展在預料之外!」、「幫巧倫哭哭」,劇中他飾演羅巧倫的先生「林海全」,出名愛家、愛老婆,卻聽信老婆堂哥倪齊民,找了不好的食品供應商,害慘品牌事業,跟對方在天台的爭執卻害得意外墜樓事件發生,這一場重頭戲,也吸引超過140萬觀眾鎖定,創下收視高點。

更多新聞:舞台劇王子竟成黑幫老大!古川雄大搭上女大生發展「禁忌之戀」

 

陳彥廷(前排左一)殺青先和家族成員拍照留念。(圖/民視提供)
 
陳彥廷表示接到這一個角色任務就知道林海全只有幾集而已,也對角色很不捨,「他是愛老婆的男人,只是想闖出事業,沒想到惹禍上身」,拍攝重頭戲在天台的爭執,陳彥廷透露自己有懼高症,拿到劇本時就很緊張,還特別到台北101去練膽量。

更多新聞:鮮肉男神范少勳求愛!桂綸鎂大談「姐弟戀」徹底解放

 
陳彥廷拍攝殺青戲老婆呂璦唯愛相隨。(圖/民視提供)
 
拍攝當天刮風下雨,劇組動員50位工作人員、大型吊車,斥資6位數字,大場面拍攝7小時才完成。陳彥廷一到天台掩飾不住緊張,經過導演的排戲、倪齊民的鼓勵還有劇組找替身演員、武術指導團隊,讓他安心不少,也決定親自上陣,只是從七層樓的高度墜下,加上車子旁邊有鐵架,很怕一個失誤就撞傷,來回彩排、拍攝幾次後,當導演喊卡的那刻熱淚盈眶,覺得自己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挑戰。
 
只是天氣不穩定,加上穿鋼絲掛在牆外,工作人員也無法即時撐傘,沒想到經過一整天的拍攝,也有點失溫感冒,讓他暖心的是,老婆呂璦唯知道他要拍墜樓的戲,就說要陪在旁邊,真的很感動。而且劇中演員廖家儀、羅巧倫、謝忻也來探班,讓他感到很溫暖,像吃了定心丸。廖家儀表示只要跟倪齊民對戲,就會有吊鋼絲的重頭戲,轉頭就跟和倪齊民對戲的謝忻說「你要小心他喔!」讓全場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領便當#陳彥廷#羅巧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302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