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飼主狗咬傷人不理 害街友傷惡化恐截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9:34

高雄楠梓發生有一名街友在去求職路上,經過公園時,被有飼主的犬隻咬傷,但對方還要他不要報警,結果事隔2天後,他到愛心冰箱站領便當時,站長才發現不對勁,幫他叫救護車,但傷口因為沒有盡早處理,疑似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恐面臨截肢。

圖/TVBS

 
愛心冰箱站陳站長:「其實畫面看的出來,腳已經一瘸一瘸。」

穿格紋杉揹著後背包的男子,一跛一跛的來到愛心冰箱站,領取便當,站長一眼就發現,他怪怪的,沒想到傷勢這麼嚴重。

愛心冰箱站陳站長:「被咬的部分是紅腫,救護人員是說,這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對方還叫他說不要報警。」

 
整個腳腫脹,疑似蜂窩性組織炎,立刻幫忙打119,協助送醫,細問才知道,9日上午,他在都會公園,遇到一名婦人牽了5隻狗,其中的狗狗把他咬傷了,對方當下還要求他不要報警,事件直到2天後,被愛心冰箱站長發現,傷口已經化膿。

圖/TVBS

愛心冰箱站陳站長:「說真的其實街友也是人,他們也只是想活下去,再說他是想要去應徵工作,然後經過那邊,(說他還有可能會截肢),對他狀況比較差。」

根據了解,這名街友在七月中,就曾在路上被狗咬傷,透過派出所轉介到愛心站,當時他還表示願意工作,沒想到9日要去面試路上,又被狗咬傷,但這次傷勢嚴重,等到送醫時,疑似蜂窩性組織炎,可能面臨截肢。

記者林佑璇:「當時街友就在這公園裡面被狗咬傷,當下他沒有報警,就讓飼主離開,現在找不到人,求償無門。」

民眾:「有牽還咬傷人,才很誇張吧,為什麼是有牽就不用罰,不合理啊,狗就是主人就是要管好啊。」

圖/TVBS

發生地點在楠梓的都會公園,屬於國家自然公園處管理的,一般都會有保險,但僅針對野狗和公共意外才有理賠,街友被有飼主的犬隻咬傷,只能向飼主求償,再加上飼主如果有依規定牽繩,按照動保法無法可罰,因此民眾若遇到類似狀況,第一時間一定要報警,才能保障自身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飼主#高雄#街友#送醫#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