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預先 結果共517筆

  • 媽媽我要回家!高鐵母親節再加開4班孝親列車 26日零時搶票

    這是一則關於台灣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新聞報導。內容提到高鐵公司為了服務返鄉過節的旅客,在5月10日至13日期間加開了54班次列車,其中4班次是額外新增的。報導也提醒旅客可以透過多種管道提前訂票,並建議避開人潮尖峰時段。 此外,高鐵公司也針對自由座旅客加強服務,在台中以北區間自由座需求較高的時段增加自由座車廂數量。旅客可透過高鐵官網或「T-EX行動購票」App查詢車站人潮管制資訊。 最後,報導特別提醒搭乘疏運期間部分夜間車次的旅客,由於抵達時間較晚,務必留意並預先安排接駁交通。整體而言,這則新聞報導詳細說明了高鐵在母親節疏運期間的各項服務措施,提供民眾完整的乘車資訊。
    2024/04/24 11:02
  • 日本擬推「日版ESTA」 移民官先獲黑名單有疑慮就拒登機

    日本政府打算推出「日版ESTA」電子系統,屆時不需取得觀光等短期簽證的外籍旅客,必須在入境日本前預先提供住處等資料,讓移民官進行審查,申報內容有疑慮者將無法登機。由於日本非法滯留問題嚴峻,此舉是為了防堵非法打工與恐怖攻擊。
    2024/04/12 12:11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全台強震「緊急避難包」準備了嗎?能登災民親曝必要物品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氣象署表示接下來還是會有規模6.5至7.0的餘震。為了防範強烈餘震,民眾家中最好預先準備緊急避難包。日本能登半島1月發生強震後,有不少專家與網友也整理了可隨身攜帶或預先放置車中的避難物品。
    2024/04/03 12:59
  • 「小林紅麴」食安風暴襲台! 屈臣氏、丁丁藥局預防性下架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原料,爆發食安危機,好幾個人吃下肚,腎臟出問題,食藥署公布,國內有31家業者主動通報,並且將121項產品預防性下架,其中包含DHC、大研生醫、屈臣氏以及丁丁藥局等大廠,雖然目前並未驗出成分有問題,但縣市衛生局仍追溯小林問題原料,預先要求廠商停賣回收。
    2024/03/27 18:45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聚焦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恐慌蔓延全球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到來,但各界對於川普是否回來,恐慌心態已逐漸蔓延。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現階段全世界浮在半空中最大的一個黑天鵝就是川普,有很多跟川普有關的名詞陸續出現,『川普恐慌』、『川普球鞋』和『川普通貨膨脹』等,而在先前台灣的金控也開始提到,2024年很多企業非常擔心在產業跟商業界會有很多新變化,所以就出現兩種新的戰略,第一種『川普賣權』,很多國家為了避免川普上任之後有最壞的情況發生,預先做好一些該有的保護措施,第二種、『川普避險』,很多國家在積極針對川普上任後的關稅可能提高,造成商品出口的影響做準備,甚至很多歐洲國家也開始提高國防預算。」
    2024/02/19 15:56
  • 2月起「入境日本10機場」免排隊 桃機可預先通關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說,2月份與日本合作實施「台日機場入境事先確認」作業,適用華航、星宇等12航班,飛往函館、仙台等10個機場的旅客可辦理預先審查,近6000名旅客可受惠。
    2024/01/26 19:38
  • 不用排隊等待 桃機2月飛日本10機場可「預先通關」

    日本交通資訊網站「TRAICY」指出,日本政府今年2月將派出入境審查員至桃園國際機場,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各地10個機場的旅客將可以透過「預先通關」的方式提前完成入境審查工作,抵達目的地後就不必再排隊進行審查程序,可以為旅客節省通關時間。此規定預計對於到訪函館機場、仙台機場、福島機場等地的台灣旅客生效。
    2024/01/26 10:12
  • 當心!天氣冷開電動車多留意 易導致電池續航力降低

    低溫寒流來襲,很多人開車上山賞雪,但若是開電動車要特別注意了,因為低溫環境可能導致電池續航力下降。國外調查測試,13款不同品牌的電動車,在低溫環境之下,續航力多少都會下降,最多下降達到30%左右,專家建議可以預先設立充電站,設定好後電池預先加熱,就可以減緩電池續航力下降的問題。
    2024/01/23 22:31
  • 預售屋剛開賣就秒殺?過來人曝潛規則 少一步「只能挑剩的」

    台灣房價雖然居高不下,但對於少部分人來說買房卻是一種投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預先知道預售屋的販售時間 ​​​​​​​?」,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也有人將預售市場的「暗黑潛規則」全說了。
    2024/01/19 17:34
  • 心寒!遭網紅烏龍爆料差別待遇陸大媽 華航空服還原真相

    昨(17)日有網紅爆料,指華航沒有為中國大陸籍阿姨準備素食餐,還差別待遇、甚至教訓阿姨沒有預先點好餐點,華航發布聲明駁斥無此狀況,連空服員本人都無法忍受被抹黑親上火線吐委屈還原經過,直指該名網紅斷章取義,內容與事實不符。
    2024/01/18 15:27
  • 甲辰龍年開運「快找這物」!命理師:不用搶頭香、旺運旺整年

    甲辰龍年將至,運勢流年也要重新洗牌,新年開運該怎麼做呢?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龍年招財開運的必備品,並傳授開運時辰和秘訣,趕快預先準備好,才能在新的一年「旺運旺整年」!
    2024/01/17 18:19
  • 大陸1/11排2衛星升空 國防部改正「先示警」

    中國大陸今(11)天分別在兩個時段,發射衛星升空。國防部有別前天經驗,這次預先掌握衛星發射時間後,提前發布新聞稿示警。不過9日發布「國家級警報」釀成民眾恐慌,被在野黨「質疑介選」,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也動怒駁斥,認為這種指責對國軍不公平,批評很荒謬。
    2024/01/11 18:42
  • 勞動部呼籲雇主春節前預先發薪 讓員工能過好年

    勞動部10日最新公告,2024年農曆除夕(2月9日)與春節(2月10日至12日)屬於《勞動基準法》的國定假日。在這段時期內,勞工應享有假期,並獲得正常的工資。同時,勞動部提醒並呼籲每位雇主,在春節連續假期前,預先發放薪資、讓勞工能慶祝新年。即使未能提前支付薪資,雇主也應在原訂的發薪日期,準時發放勞工的薪資。
    2024/01/10 14:39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震撼! 特斯拉車聚「燈光秀」180多輛車同步演出

    特斯拉電動車有內建「燈光秀」功能,全台有180多位特斯拉車主集結,他們預先設定好同時演出,時間一到,上百輛電動車的車燈與音樂,交織出特殊燈光秀,畫面十分震撼。
    2023/12/24 19:47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憂黴漿菌肺炎波及美國 5議員要拜登對陸啟動旅行禁令

    新冠疫情剛剛落幕,中國大陸各地近期卻再次傳出肺炎疫情,一種名為黴漿菌的病原引起,部份菌種甚至存在高抗藥性,大幅增加治療難度,也引起不少民眾擔憂,就連太平洋彼岸的美國,也有議員對此疫情波及擴散。《路透》報導,由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Marco Rubio)等5人聯名,向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寄發請願信件,呼籲白宮應該仿照川普(Donald Trump)2020年的做法,啟動美國與中國之間的旅行禁令,預先防堵這類肺炎疫情擴散入侵美國本土。
    2023/12/02 16:33
  • 韓國瑜發威!拿下「這2縣市」力拚總統戰 直搗民進黨

    國民黨推出侯趙配角逐2024總統大選,本刊調查,藍營已為選戰後期的棄保預先鋪排,盼透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入陣,加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1,全力進攻綠營施政弊端,拉抬藍軍士氣。
    2023/11/28 08:03
  • 批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沒先說」 伊朗不會介入加薩衝突

    打從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開始,伊朗就不斷被歐美各國指責,是該組織背後最大靠山,但德黑蘭此次態度與過往不同,雖有批評以色列惡霸行為,卻幾乎沒有實質援助行動。《電訊報》報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日前接見哈瑪斯領袖時,還責備對方沒有預先提醒告知,就對以色列發起突襲,讓伊朗毫無心理準備,同時強調他們不會介入任何加薩衝突,或是哈瑪斯與以色列之間的武裝戰鬥,似乎也藉此對外表達德黑蘭的立場。
    2023/11/16 11:59
  • 加拿大企業響應「學海築夢」 助台灣學生實習工作

    加拿大多家台裔移民經營的餐旅企業響應教育部的「學海築夢」計畫,今年有3家企業接納6名台灣實習學生,明年已有16家企業已經預先報名,願意協助台灣年輕人累積海外就業機會,讓他們成為台灣與國際社會接軌的橋樑。
    2023/10/29 16:03
  • 除了流感疫苗 想要強化抗病力還有什麼方法?

    時序進入秋冬,流感疫情也開始持續升溫,統計至9月底,流感門急診就醫人次已經突破單週11萬人次。專家更預警:這一波恐將迎來流感大爆發!因為經過三年高強度防疫,讓我們的免疫系統缺乏「演習」機會,抗病能力大大衰退;呼籲老人、小孩、經常與人群接觸的服務業…等高危險族群及早接種流感疫苗,也建議所有人都應該預先強化免疫系統、提升抗病力。
    2023/10/24 11:00
  • 選累了?賴佩霞金鐘若拿獎「想獨自休息」 險被虧假戲真作

    本周末就是金鐘獎,17日日預先舉辦入圍茶會;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一舉入圍14項,代表征戰「迷你視后」的王淨卻說不敢想要拿獎,至於宣布參選的賴佩霞也現身,對於自己入圍女配角直呼高興,說因為這部劇有了人生的璀璨時刻,似乎話中有話。
    2023/10/17 19:58
  • 陳奕迅哭了!尋人啟事「特徵」曝光 求:想再看一次

    陳奕迅(Eason)睽違5年宣布推出新專輯《CHIN UP!》,在6日中午12時供歌迷於網上預購,粉絲們立即瘋狂飢渴式搶購,開賣首15分鐘網站已顯示需輪候一小時才能進入購買頁面,高峰時更達8000人輪候,反應超級熱烈,參加預購活動有機會親身到澳門參與10月23日「Eason陳奕迅《CHIN UP!》新碟發佈會」,出席活動更可獲得陳奕迅親筆簽專輯,所以陳奕迅趁空檔到公司抽時間,花了4小時15分鐘,預先把超過千張唱片簽好,他還在最後一張的簽名下,畫了一個心心印記,抽到這張限量中之限量簽名的歌迷,相信會非常開心。
    2023/10/09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