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韓式泡麵 結果共7筆

  • IG狂洗版!韓國超夯「蕃茄風味義大利麵」 越吃越涮嘴

    親辜們~全聯最新上架了「韓國不倒翁蕃茄風味義大利麵」在社群引起討論,超簡單就可以完成的懶人料理,而且番茄香氣超濃郁,韓式泡麵Q彈口感讓人停不下來,趕快手刀衝!
    2022/08/23 15:35
  • 比便當貴!百元豪華泡麵 主打「真材實料」

    台灣人愛吃泡麵!進口泡麵種類也愈來愈多,網路調查平台票選「豪華泡麵」一包就要百元,受網友歡迎的原因除了味道好,內容也真材實料!包括韓國、大陸、日本都有特色泡麵入榜。
    2017/09/18 17:51
  • 15樣速食一口氣吞 女大胃王網友驚呆

    日本常常有美眉參加大胃王節目,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名大胃王正妹「膽固醇女王」挑戰南部才有的丹丹漢堡,一次點齊15樣餐點通通吃光,甚至還嘗試一次吃200隻白蝦、超辣的韓式泡麵10包等同樣吃完令人驚訝!實際找到本人,身高163公分、體重不到50公斤,很難想像她竟然是大胃王。
    2016/07/21 18:26
  • 〈獨家〉韓鍋必放辛拉麵! 台換麵「變形」逃一劫

    台灣SGS驗出辛拉麵含致癌物,但韓式料理知名的「部隊鍋」,還有韓式「拉麵」,在韓國放的,可都是辛拉麵,動作快的賣場已經先行下架,民眾擔心,是不是以後吃的韓國料理都可能因此消失,所幸在台灣,這些韓式料理早就已經「變形」,大部分業者礙於成本跟口感,大多用其他韓式泡麵取代,也剛好逃過下架危機。
    2012/11/03 19:02
  • 「台麻醬PK韓泡菜」搶市! 熱天辣泡麵夯

    夏天天氣熱,一般人比較沒有食慾,泡麵業者就推出比較開胃的「辣泡麵」搶市,不同於一般用辣油辣粉調味,新口味用的是紅油麻醬,正宗台式口味,也有業者引進異國風味,像是韓式泡菜以及泰式酸辣,賣場業者說,夏天辣口味的泡麵賣得特別好,各品牌也會不斷推新口味搶客。
    2011/08/15 12:39
  • 福岡拉麵進軍南韓 挑戰韓式泡麵

    在紐約、新加坡等世界各地都設有分店的日本福岡知名拉麵連鎖店,正式進駐南韓首爾,雖然日本拉麵聞名全球,但是在南韓,拉麵兩個字意思就是泡麵,很多人並不知道日本的手工拉麵,要進軍南韓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扭轉南韓民眾的觀念。
    2011/06/01 22:41
  • 不含肉、動物油 台「素」泡麵紅到國外

    速食麵台灣能賣出9億包,但你知道嗎,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肉臊麵、牛肉麵,其實「素」泡麵,銷量也嚇嚇叫,像慈濟自創品牌的素泡麵,有韓式泡菜、咖哩等口味,因為在全球「賑災」時發送,意外聲名大噪,一年可賣出450萬包,另外「梅門」還有跟超商合作的天恩素食,一年也有出百萬包銷量,成了素食展明星商品。
    2010/05/08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