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韓國出道 結果共33筆

  • 首爾直擊/幻藍小熊當練習生爆「自虐行徑」 她自打巴掌瘋了

    GENBLUE幻藍小熊自淘汰賽後,剩下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她們引領台灣女團先驅,赴韓當練習生搶攻韓國女團市場,所屬的天空娛樂更計劃於七月讓幻藍小熊推出先行韓文版的首支單曲,為接下來韓國出道鋪路之餘並作暖身,只是這次去韓國當練習生,地獄之路非常難走,公司牌出滿滿的課程,舞蹈、歌唱、肢體、韓文各方面能力,她們接受訪問時,透露為了控制體態,每天都要跳繩,隊長XXIN表示,每一次跳都是一個小時不間斷,就是為了讓體態、肌耐力、肺活量更好。
    2024/04/18 11:10
  • 首爾直擊/行走桃花樹是她!最美國中生搭上「優格小開」心碎結局曝

    GENBLUE幻藍小熊由Ayeon(阿勇)、XXIN(心茗)、媛媛、毓、采甄、Nico組成,她們日前赴韓國訓練,希望在7月推出韓國單曲外,有望登上《THE SHOE》的「打歌舞台」,力拚韓國出道,而年紀最小的Nico,因為亮麗的外型,被封為「最美國中生」,雖然在韓國訓練壓力非常大,但她的桃花運卻比其他姐姐好,買個優格就被「小開」搭訕,堪稱「行走的桃花樹」。
    2024/04/18 11:00
  • 直擊幻藍小熊赴韓訓練!合作SBS Medianet推真人秀 韓方盛讚

    從台灣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幻藍小熊,現在力拼要在韓國出道,2月就前往首爾訓練圓夢,而我們也實地到韓國參與他們的練習過程,特別的是幻藍小熊的經紀公司,跟韓國電視台SBS合作,要推出真人秀,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4/17 18:53
  • 最美國中生「入伍」韓國當女兵!媽媽送別淚崩 真實心聲全說了

    《未來少女》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龍年開春宣布正式踏上韓國出道「晉升之路」,甫放完年假的她們再開工第一天飛往韓國首爾展開三個多月的受訓之旅,面對說了好久的韓國行終於展開,每位團員在拿到機票的那一剎那都直呼:「好像收到入伍徵招令!感覺要出發去當兵一樣緊張,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們這三個月的行程滿檔,不僅前期開始每天從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都上好上滿,公司更準備了造型大改造時程,就是要讓幻藍小熊從裡到外都再「進化」!拿到課表的小熊女孩們都已經做好這三個月「零假期」,團長容榮更表示:「大家都說如果有遇到假日某一天不用上課,也會相約去舞蹈教室排練提升自我!」
    2024/02/18 11:57
  • 幻藍小熊將闖韓國出道! 平均18歲、違反禁愛令恐退團

    不僅韓國偶像團體在國際發光發熱,近來台灣女團人氣夯,從選秀節目冠軍出道的團體幻藍小熊,九位團員平均年齡18歲,宣布要邁向國際舞台,明年初先前往韓國培訓,三個月後發片出道,要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市場闖出名號。
    2023/12/01 19:37
  • 未來少女/粼粼被讚「撞臉國際巨星」私下興趣超man 赴韓出道成團隊定心丸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babyMINT)的20歲王牌成員粼粼過去曾以女團「Cherry Bullet」在韓國出道,因為韓國出道經驗,眾人自然對她的演出期待很高,粼粼坦言一開始有些壓力,到後來就放手去做;粼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當藝人是她一直以來的夢想,家人們都很支持她,媽媽很push,爸爸可能擔心女兒,會提醒她這條路上會遇到的困難,給足心理準備。
    2023/11/19 11:35
  • 許光漢證實了!10月「進軍韓國」拍韓劇 信心喊話:不要丟臉

    許光漢憑藉台劇《想見你》爆紅亞洲,尤其在韓國更是人氣火爆,更受邀到百想藝術大賞,與李帝勳合體頒獎,如今正式進軍南韓演藝圈,將要首次演出韓劇《No Way Out》,預計10月開拍,是他在韓國出道的一個作品,吸引媒體高度關注之外,「許太太」們也熱烈討論。
    2023/09/26 11:26
  • 16歲赴韓國出道!《未來少女》粼粼再戰選秀 一圓舞台夢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如火如荼熱播,由6家經紀公司分別打造出不同風格的女團參賽,包括「日光之橙」「薄荷水晶」「黑曜精靈」「紫月光」「緋紅魅影」「幻藍小熊」和神祕隱藏團「幽靈水晶」,近70名少女除了外型亮麗搶眼,性感冶豔、清純可愛各有風格,歌、舞藝更是精湛,讓每週比賽競爭都激烈無比,在台掀起一股少女熱潮。
    2023/08/30 07:53
  • 粉紅泡泡!《未來少女》搭上原子少年?手碰手超親暱畫面曝

    由製作人詹仁雄打造、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近日將開播,節目不僅有曾在韓國出道的全能少女、台大高材生、創作型才女,更有從小立志當中醫師的法籍女孩韋喬薺,準備在屬於她們的新世代盡情綻放。TVBS獨家捕捉首集漏網鏡頭,有中醫世家背景的「薄荷水晶」韋喬薺親自替評審團之一的FEniX陳峻廷把脈,近距離肢體互動,立刻讓全場暴動尖叫。
    2023/07/28 16:55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21歲男星赴陸發展4年崩壞! 「臉腫大一圈」消失半年近況曝

    現年21歲的台灣籍男星賴冠霖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在韓國出道,2019年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近日在CBA籃球賽現場被捕捉,沒想到竟被網友發現他「臉腫一圈」,整個人發福不少,甚至撞臉《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引起熱議。
    2023/04/08 12:31
  • 跨海訪問/不在韓國出道!NOA曝返日關鍵 想合作9m88:她太帥

    來自日本東京的NOA為了歌手夢曾前往韓國,更在YG旗下當了多年練習生,精通日文、韓文、英文三國語言的他,2018年決定回日本製作專屬自己的音樂,還演出劇《為你綻放的花》,雖然才22歲,卻展現了全方位才華。趁著這次發行第1張個人專輯《NO.A》,NOA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訪問,聊了從韓國回到日本的心路歷程。
    2023/03/14 19:29
  • 陸演藝圈鐵腕禁娘炮 「花美男急換臉」他笑問候語變2字

    大陸為整頓演藝圈不僅祭出「清朗行動」將多名當紅明星列為劣跡藝人,廣電總局更嚴禁娘炮等畸形審美,許多男星見狀紛紛開始改秀肌肉、蓄鬍,連曾在韓國出道的黃子韜也頻分享健身照,和過去花美男形象相差甚遠。
    2021/09/12 11:45
  • 賈永婕神隊友名單驚見周子瑜 花百萬捐50台PAPR

    女星賈永婕陸續募資捐贈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善舉感動台灣人。她今(23)晚在臉書公布捐贈176台PAPR的名單中,驚見遠赴韓國出道的Twice成員周子瑜,一口氣捐出50台PAPR,讓賈永婕很感動。據悉,PAPR一台約3萬7千元,周子瑜大手筆花約185萬元捐贈,跨海聲援台灣。
    2021/06/23 23:06
  • 求曝光!TRI.BE連蟲都敢吃 2台妹韓女團出道

    繼周子瑜和舒華之後,又有台灣人在韓國出道了!知名音樂人「新沙洞老虎」打造的韓國新女團,昨天推出單曲正式出道,7成員中有2名台灣成員,林韋希和郭嘉佳,韓國成員的宋善,則是少女時代俞利的表妹,讓他們在出道前,就受到各地粉絲的關注。
    2021/02/18 13:06
  • 男團C.T.O韓錄實境秀 老闆羅志祥傳訊鼓勵

    羅志祥旗下男團C.T.O,去年底前往韓國出道並且錄製實境秀,有成員隔離期間瘦身五公斤,所以一開始練舞就嘔吐,不過羅志祥都有傳訊息不停關心他們,也讓在大陸的好友張藝興,對他們特別關照。
    2021/01/29 21:08
  • 睽違8個月 羅志祥現電視節目喊話C.T.O

    羅志祥旗下新銳男團C.T.O,日前受韓國電視台MBC之邀,到韓國錄製「C.T.O韓國出道全記錄」,節目將於15日開始在台灣電視節目播出,身為C.T.O老闆的羅志祥,在首集內容透過VCR驚喜現身,一頭咖啡金髮,神情和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
    2021/01/15 13:15
  • 消失螢光幕8個月 羅志祥首現身電視節目

    羅志祥旗下的男子團體C.T.O,最近首度以實境秀在韓國出道,最近節目播出,身為老闆的羅志祥也在節目中錄影片亮相,這算是去年四月羅志祥被前女友報復性分手,暫停演藝事業以來,首度在電視節目中現身。
    2021/01/01 16:55
  • 韓網批「台女醜」市容舊 台人反擊:子瑜最美

    網路論壇上,有一名來台旅遊的韓國網友批評,街道上看不到台灣當地的文化特色,建築物老舊又陰沉,還說台灣女生長的不好看,只會模仿日韓風格,還說料理很難吃!不過也有網友反擊,在韓國出道的台灣女生「周子瑜」,她還曾奪下2019「全球最美臉蛋」第一名,而且韓國人講話像吵架。
    2020/09/06 19:37
  • 舒華回台! 韓女團(G)I-DLE台南表演吸8萬粉

    韓國女團(G)I-DLE受邀到台南耶誕晚會演出,其中台灣成員舒華的人氣更是紅不讓,遠赴韓國出道一年半的她,這回二度回台表演,不僅吸引8萬歌迷到場應援,舒華也用中文熱情回應,都讓粉絲瘋狂尖叫。
    2019/12/22 15:13
  • Karencici創作曲 受Jolin、Hebe青睞

    今年才20歲的華裔新人Karencici,有著168公分的高挑外型,穿衣風格洋派,16歲獨自從美國來台發展,去年7月更被韓國經紀公司相中,搶先在韓國出道發EP,有滿滿的創作能量,創作的歌曲還被天后們田馥甄以及蔡依林收錄進專輯。
    2019/02/06 18:49
  • 超惡劣! Wanna One保鑣狠推飛女粉絲

    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上月出道滿1年,行程滿檔的他們,28號正準備前往泰國出席拼盤演唱會,在首爾仁川機場吸引大批粉絲在機場追逐,沒想到就有粉絲遭到經紀人和保鑣推擠,其實這樣的暴力事件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2018/09/29 13:00
  • 又一台灣成員在韓出道! 「SOSO」甜美吸睛

    又有台灣人在韓國出道了,7人女團「公園少女」,總共有3個國籍的成員。來自台灣的SOSO,本名是王靖儀。去年7月的時候,韓國經紀公司到學校辦甄選,因此被相中成為練習生。也成為繼(G)I-DLE (念IDOL)的舒華和TWICE的子瑜後,進軍韓國發展的台灣女孩。
    2018/06/28 14:54
  • 下一個周子瑜! 18歲台女孩葉舒華韓國出道

    台灣女孩周子瑜在韓國演藝圈發光發熱,女團TWICE最近發行的迷你專輯更在韓國大賣超過220萬張,而繼周子瑜之後又有一位台灣女孩將在韓國出道,18歲的葉舒華加入新女團「(G)I-DLE」,宣布在5月2日正式出道。
    2018/04/19 11:57
  • IU嘟嘴模仿金智媛台詞 勾起《三流之路》劇迷回憶

    國民女神IU李知恩出道至今,累積許多粉絲,不僅能演又能唱,去年也因出演韓版《步步驚心》事業再創高峰。近日韓國出現一款瘋遍明星圈的APP軟體,可以將你的演技發揮到最大值,就連歌手IU也在個人IG上傳了相關的韓劇配音搞笑視頻,笑翻一票網友。
    2017/10/2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