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8個月 羅志祥現電視節目喊話C.T.O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3:15

羅志祥旗下新銳男團C.T.O,日前受韓國電視台MBC之邀,到韓國錄製「C.T.O韓國出道全記錄」,節目將於15日開始在台灣電視節目播出,身為C.T.O老闆的羅志祥,在首集內容透過VCR驚喜現身,一頭咖啡金髮,神情和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藝人羅志祥:「C.T.O成員你們好,這次韓國記者會還順利嗎?因為我有件重要事情跟你們說。」

睽違8個月,羅志祥終於在螢光幕前露臉,自己所培養的男團C.T.O,受到韓國電視台MBC邀約,錄製韓國出道全紀錄,羅志祥驚喜現身。

藝人羅志祥:「在韓國平均一年出道的團體,就有高達近百組,若想要跟他們競爭並成功的話,你們C.T.O勢必要在這裡還有一定的成長,因此你們將進行一連串的生存選秀任務。」

 
羅志祥一頭長髮,髮色染成咖啡金,神情與氣色看起來相當好,看得出心情已經調適得不錯,身為老闆不僅給鼓勵,當然也給C.T.O一連串艱難任務。

藝人羅志祥:「根據任務的結果,你們之中有可能會被淘汰,請謹記在心,可以出道的成員數,也有可能不是在座所有成員這一點,希望你們之中不會有人讓我失望,那麼就請各位在韓國出道加油。」

C.T.O在台灣出道兩年,但遇見韓國導師,就像是打掉重練。

節目導師vs.團體C.T.O:「Star it,決不再沉默,停一下,很小聲,Star it。」

歌藝和舞蹈,全部都被韓國老師挑出毛病,C.T.O要出道恐怕還得要磨練一陣子,至於老闆羅志祥,最近還是待在台灣,雖然沒有演藝作品,但時常透過IG跟粉絲互動,像是自創品牌穿搭,或是更新自己的動態打高爾夫,跟媽媽一起打桌球,積極曝光近況,也許是替復出做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羅志祥#C.T.O#MBC#韓國#任務#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6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