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面罩 結果共336筆

  • 你叭我!2騎士持安全帽互毆女伴忙勸架

    不滿被按喇叭,竟當街大打出手!新北市中和,兩名騎士半路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停在路邊嗆聲,拿安全帽互砸,連安全帽面罩都被打飛,還沿路追打到巷子內,雙方的老婆和女友在旁制止都沒用,直到警方到場才住手,兩人受傷送醫,互告傷害。
    2023/06/23 13:52
  • 新北新店公寓大樓起火 女屋主逃不出躲房間消防破門救

    新北市新店安民街一處社區,今(16)日中午發生火警!當時一名女屋主疑似獨自在家,突然發現廚房濃煙密布,靠近一看才發現已起火燃燒。當下她緊急躲入房間內,並打119通報請求救援,好在消防人員到場後馬上將她救出,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預防性送醫。
    2023/06/16 14:12
  • 綠議員送狒狒酸「不要說廢話」 侯友宜:我是人你也是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藍綠各出奇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送上狒狒娃娃,要侯友宜不要再說廢話,直球對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送侯友宜「防口水面罩」和「防打鋼盔」並表示,侯友宜既然現在對於2024議題都說願意承擔責任,那一定會被很多政治口水攻擊,希望侯友宜可以戴上這兩個器具,繼續勇往直前。
    2023/04/26 18:47
  • 2024願意承擔?侯友宜:國家需要會勇往直前、毫無懸念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國民黨議員群起拱侯,直言支持參選總統,甚至送上鋼盔防和防口水面罩。侯友宜表示,面對國家需要時,會勇往直前,毫無懸念。
    2023/04/26 17:47
  • 空中驚魂!艙壓調節系統失靈 客機從7千公尺急速下降10分鐘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一架客機載著175人升空,在準備降落前,飛機的艙壓調節系統突失靈,緊急放下氧氣面罩供乘客使用,接著飛機就從 2.5萬英呎(約7620公尺)高空急速下降10分鐘;不過,部分氧氣面罩竟發生故障,引發一陣恐慌,相關單位已展開刑事調查。
    2023/02/26 16:08
  • 妻點香祈禱「燃氧氣罩」 夫病房遭灼傷亡

    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發生死亡火警,竟然是人為因素!死者是88歲的老翁,因為心臟疾病住院,凌晨病情急轉直下,家屬決定放棄急救,結果就在等待醫生宣告死亡前,妻子點線香祈禱,疑似和氧氣面罩靠太近,釀成火警,老翁頸部以上燒燙傷,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2/12/30 18:34
  • 病房內焚香為「亡夫」祈福 意外引燃氧氣面罩婦人遭送辦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驚傳火警!89蔡姓老翁日前因心臟衰竭住進醫院,但今(30)日凌晨病情惡化,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但在醫生開立死亡證明前,蔡翁的妻子因宗教信仰,在病床旁燃點線香禱告助念,卻不慎觸碰到氧氣面罩後引發火勢,造成蔡翁臉部以及婦人雙手遭灼傷,火勢撲滅後蔡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後續介入調查,依法將婦人帶回偵辦。
    2022/12/30 13:08
  • 怕染疫!大陸「幻陽症」民眾激增 退燒藥要實名制

    大陸疫情急速升溫,民眾紛紛搶購退燒藥,導致防疫相關藥品嚴重缺貨,而防疫措施鬆綁後,大陸疫情的不確定性,導致民眾情緒起伏大,身體稍有異狀,就會被無限放大。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民眾因為疫情焦慮不安,總覺得自己生病了,但事實上並沒有,就有大陸醫師指出,這些人是『幻陽症』,幻想自己確診了,對此,還是有很多大陸民眾會說自己跟確診者很靠近,所以有潛伏期,要離遠一點,且儘管有陰性證明,為了保護家中小孩,甚至一個人住到其他地方,凸顯出大陸疫情大爆發,導致民眾情緒焦慮,身體稍有不適,就會無限放大症狀,同時,醫療門診中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有的甚至會戴上手套或面罩去看診,從幻想確診進階演變成恐懼確診。」
    2022/12/21 14:18
  • 火辣女星遇火災!慘遭「濃煙嗆傷」生死逃命 最新病況曝

    女星Amy(葉庭蓁)以性感女團「女F4」出道,去(2021)年離婚恢復單身,不過仍住在一起;沒想到,Amy又再遇苦難,近日因樓下失火,她被濃煙燻黑嗆傷,緊急戴上呼吸器面罩,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13:19
  • 降溫小心!淡水太冷開電暖器 竄大量濃煙靠這物保命

    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路一棟透天厝,昨(16)日下午驚傳火警意外,現場疑因電暖器使用不當,不慎引燃周圍雜物,所幸住家內有安裝住警器,住戶聽聞聲響後第一時間使用滅火器滅火,但屋內仍竄出大量濃煙,警消到場後確認沒有延燒疑慮,立即使用共生面罩將住戶救出,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由於今日入冬以來第一波冷氣團報到,新北市消防局也提出電暖器使用安全守則,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2022/12/17 10:29
  • 世足圖輯/孫興慜負傷戴面罩激戰 南韓逼平烏拉圭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第一輪小組賽結束,亞洲隊伍表現亮眼,沙烏地阿拉伯爆冷門擊敗梅西領軍的阿根廷、日本隊更逆轉德國寫下隊史首勝,昨(24日)南韓對決烏拉圭的賽事,球迷也十分關注韓國能否再次上演「亞洲奇蹟」,然而雙方雖然積極進攻,但都未能突破重圍。南韓好手孫興慜戴著黑色面罩負傷上陣,途中更因戰況激烈連足球鞋都被踩掉,他痛到抱著腳踝倒地,所幸並無大礙,最終比賽仍以0比0平局結束。
    2022/11/25 14:11
  • 世足/奇蹟未現!孫興慜對平手表遺憾 外媒:面罩是麻煩

    亞洲各隊在世界盃表現亮眼,沙烏地阿拉伯大爆冷門踢走強敵阿根廷、日本也擊敗德國,有望脫離「死亡之組」。這也讓韓國與烏拉圭於24日的比賽格外受人注目。但亞洲奇蹟並未連續發生,儘管韓國名將孫興慜戴防護面罩負傷上陣,最後比賽仍以0:0結束。有外媒指出,孫興慜臉上的面罩明顯過於礙事,如果他沒有負傷,表現一定不只如此。
    2022/11/25 09:58
  • 化身蝙蝠俠戰烏拉圭!拆解孫興慜「黑色面罩」用途與構造

    孫興慜在台灣時間今晚9時出戰世界盃H組分組賽,帶領韓國鬥烏拉圭。30歲的韓國隊長孫興慜戴上黑色面具出戰,外形就像蝙蝠俠一樣!他在賽前戴住面罩熱身,很多韓國球迷都戴上黑色面罩支持他。
    2022/11/24 22:07
  • 彩券迷傷腦筋!孫興慜戴面具上陣 韓國仍陷前鋒「3缺1」困境

    2022卡達世足賽事正熱烈進行,24日迎來H組的比賽,「太極虎」南韓即將出戰烏拉圭,外界所有目光焦點都集中在當家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主帥本托(Paulo Bento)已經證實、孫興慜將戴上面罩登場比賽,協助南韓搶下小組首勝。但南韓卻同時傳出不利消息,《韓聯社》(Yonhaps)報導,陣中三箭頭之一、效力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s)的黃喜燦(Hwang Hee-chan),很可能因為肌肉傷勢缺席本次比賽,也讓南韓搶勝的可能性蒙上陰影。
    2022/11/24 13:58
  • 梨泰院陰影還在!世足下周開踢 南韓足球氣氛卻冷清

    世界盃足球賽,下周一就要在卡達登場。南韓國家隊目前已經抵達卡達備戰,月初左眼眼窩被撞傷的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也已經抵達卡達,並且戴著保護面罩參加練球。不過現在的南韓,因為剛發生梨泰院踩踏意外,所以商業活動不敢太過張揚,也讓世界盃相關的宣傳,比前幾屆來得冷清。
    2022/11/17 16:37
  • 山區藏製毒廠! 毒品製作完成市價5千萬

    調查局人員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地點在花蓮偏僻的山區,製毒過程中,因為毒品原料有侵蝕性,他們怕健康受損,穿防護衣戴手套及面罩,工寮裡查獲的固態卡西酮和液態成品,如果全部製毒完成,市價五千萬元。
    2022/11/01 20:31
  • 偷渡失敗?漢莎航空起落架驚見男性屍體 旁有氧氣面罩

    德國警方和漢莎航空公司指出,一架27日從德黑蘭抵達法蘭克福機場的班機,起落架內發現一具男子遺體。由於德國政府近日擬針對伊朗實施入境限制,外界懷疑該男子應為偷渡客。
    2022/10/29 18:14
  • 習第3任期展開 CNN:社運人士藏廁所抗議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20大,成功第三度連任,美國有線電視CNN觀察社會氣氛,是到廁所內訪問大陸的社運人士。社運人士戴上頭巾面罩受訪,說在官方嚴密的監控下,只能躲在沒有監視器的廁所噴漆抗議。
    2022/10/25 11:44
  • 飛機半空中機艙突「濃煙密布」 空服竟回:替自己祈禱吧

    在搭乘飛機時,於高空中發生事故是許多人不敢想像的事;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一架飛機,12日晚間起飛後,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以為要失事的乘客嚇得不知所措,空服員也不斷大喊趴下。未料在這關鍵時刻,飛機上的氧氣面罩沒有落下,一名乘客在求助空服員時竟還遭對方冷回,「替自己和家人祈禱吧!」令他相當傻眼。
    2022/10/18 17:25
  • 吉力吉撈抓「極力急撈」 張進德面罩停球犯規

    2日晚間中職富邦悍將跟味全龍,在新莊棒球場交手,比賽來到7局上,富邦投手李子強暴投,捕手張進德用面罩停球,發生罕見失誤,跑者推進一個壘包,送味全1分,最終比賽富邦0:6輸球。
    2022/10/03 20:24
  • 敢殺人卻怕打針? 美國死刑犯竟要求變更「處決方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預計在22日,處決一名在1999年犯下三起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米勒(Alan Eugene Miller),《美聯社》(AP)報導,原訂以注射藥物執行死刑,卻沒想到對方在最後一刻提出臨時異議,聲稱自己長年害怕針頭、擔心醫師找不到靜脈位置,會導致額外疼痛,要求州政府改使用新手法、透過面罩吸入大量氮氣,在缺氧狀態下執行死刑,官方初步同意要求,這也將是新方法首次被運用在處決人犯上。
    2022/09/13 15:43
  • 疑冷氣機起火爆炸 嬤逃生驚嚇、戴氧氣面罩

    盛夏高溫,不少民眾冷氣一開就是一整天,台北市晚間(8/30)發生民宅火警,起火點疑似就是冷氣室外機,突然竄出大火,還發出爆炸聲響,當時屋主不在家,警消緊急疏散樓上鄰居,出動雲梯車滅火,其中一名老婦人行動不便,逃生時輕微嗆傷,一度戴上氧氣面罩!
    2022/08/30 23:35
  • 4死槍案!倖存老董賴敏男 父親節前順利拔管

    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槍案,唯一倖存的董事長,牛樟芝之父賴敏男,昏迷半個多月後,在父親節前已經順利拔管,目前戴氧氣面罩,能夠自主呼吸,但,人還沒清醒。
    2022/08/07 19:18
  • 媽教「避染神招」! 雨衣+護目鏡幫確診嬰洗澡

    家中寶寶確診,家長還是陰性要怎麼照顧?黃小姐11個月大的女兒確診後,開始一連串的防疫措施,餵奶時戴手套、面罩、口罩,訓練寶寶自己拿奶瓶,另外幫寶寶洗澡,黃小姐甚至穿上雨衣、戴護目鏡和手套,防止病毒噴濺,睡前再用紫外線燈照射沒有人的客廳,專家認為,這樣的做法確實可以避免家長不要染疫,但仍要小心紫外線燈要避免直接照射眼睛、皮膚,以免造成灼傷。
    2022/06/22 21:54
  • 掃「病毒房」10天全身而退 二寶媽「製防護裝」清消

    卓小姐兩位兒子相繼確診,為了進到房間內幫孩子清消環境,卓小姐模仿採檢站醫護人員防護裝備,戴上口罩、面罩還有雨衣浴帽等,進入房間內清消,兒子順利解隔後,卓小姐也沒有確診,不過專家點出,穿脫雨衣恐怕會將病毒沾附在臉上,另外卸除的步驟一定要謹慎,手套應該要最後脫,才能避免病毒再度沾附在身上。
    2022/06/15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