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驚魂!艙壓調節系統失靈 客機從7千公尺急速下降10分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6:08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突從 2.5萬英呎高空急墜,乘客驚恐的戴上氧氣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突從 2.5萬英呎高空急墜,乘客驚恐的戴上氧氣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Rossiya Airlines)一架客機載著175人升空,在準備降落前,飛機的艙壓調節系統突失靈,緊急放下氧氣面罩供乘客使用,接著飛機就從 2.5萬英呎(約7620公尺)高空急速下降10分鐘;不過,部分氧氣面罩竟發生故障,引發一陣恐慌,相關單位已展開刑事調查。


每日郵報》報導,羅西亞航空這架波音737-800客機載著167名乘客與8名機組員升空,從索契(Sochi)出發,飛行約5.5小時後準備降落;然而在降落程序開始前3分鐘,艙壓系統卻突然失靈,從 2.5萬英呎急遽下降10分鐘,最後迫降在西伯利亞的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

有乘客表示氧氣罩未能成功落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乘客紛紛分享這段恐怖經歷;乘客尤莉亞(Yulia)直說,「我從睡夢中驚醒,耳朵非常痛,睜開眼睛後就看到氧氣罩已落下,飛機上一片恐慌。」她餘悸猶存說道,「我看向窗外,發現飛機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向地面飛去;機組人員什麼也沒說,我們對發生的事毫無頭緒。我看到手機和平板在搖晃,將它們置放好後,接著戴上面罩,但沒有足夠的氧氣,覺得快要窒息,也許是恐慌症發作,我非常害怕,無法正常呼吸。」
 

事發的羅西亞航空波音737-800客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尤莉亞進一步表示,「我甚至已經開始和我丈夫告別了,發了訊息、照片給他。另一名乘客薩爾塔諾夫(Andrey Saltanov)透露,「我覺得耳朵非常不舒服,身邊乘客的氧氣罩甚至沒有掉落。」還有一名乘客描述,「機艙裡突然變得冰冷,一陣寂靜,不戴上氧氣罩就難以呼吸。」
 
這起事件造成5人因艙壓下降送醫治療,有關當局已對事件展開刑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俄羅斯#羅西亞航空#飛機#艙壓調節系統#高空急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64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