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半空中機艙突「濃煙密布」 空服竟回:替自己祈禱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7:25
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一架飛機,12日晚間起飛後機艙內突冒出大量濃煙。(圖/翻攝自《太陽報》)
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一架飛機,12日晚間起飛後機艙內突冒出大量濃煙。(圖/翻攝自《太陽報》)

在搭乘飛機時,於高空中發生事故是許多人不敢想像的事;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一架飛機,12日晚間起飛後,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以為要失事的乘客嚇得不知所措,空服員也不斷大喊趴下。未料在這關鍵時刻,飛機上的氧氣面罩沒有落下,一名乘客在求助空服員時竟還遭對方冷回,「替自己和家人祈禱吧!」令他相當傻眼。
 
《太陽報》報導,香料航空一架編號SG-3735的班機,12日晚間11點左右自印度果阿(Goa)飛往海得拉巴(Hyderabad),飛機飛到半空中時卻發生意外,機艙內突然竄出煙霧,持續超過25分鐘。從乘客拍攝的影片可見,空服員不斷大聲嚷嚷著「彎腰,趴下!」煙霧大到必須開啟手機內建的手電筒才能看到其他人,相當恐怖。

 
 

 
一名乘客米維克(Vivek Vishal)稱,「機艙都已經充滿煙幕了,氧氣面罩居然沒落下,香料航空讓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在近25分鐘內我們幾乎要窒息了。」另一名乘客希里坎(Srikanth Mulupala)也憤怒說道,「乘客都已經驚慌失措了,向空服員求助時,對方竟要我們自行祈禱,這令人感到痛心。」
 
還有乘客表示,空服員搶走了他們的手機,要求刪除照片和影片;香料航空則否認了乘客的一切指控,指出這些說法「毫無根據」,強調機組人員都有遵守職責,要求乘客在緊急疏散期間不得使用手機。

 
在班機準備緊急迫降前,大量救護車已在機場待命。(圖/翻攝自《太陽報》)

 
所幸最後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印度民航總局(DGCA)指出,該班機緊急迫降在原訂的拉吉夫甘地國際機場(Rajiv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機上86人均無生命危險,只有1人受輕傷,而迫降過程中有9架班機被迫改道。事故初步調查結果顯示,是發動機溢流閥中的機油外漏,導致空調系統內有油,機艙才會冒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飛機#廉價航空公司#印度#香料航空#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9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