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曾咬過人!印度「神鱷」茹素70年突辭世 信眾湧哀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7:00
印度一隻茹素超過70年的神鱷近日驚傳過世。(圖/翻攝自推特Shobha Karandlaje @ShobhaBJP)
印度一隻茹素超過70年的神鱷近日驚傳過世。(圖/翻攝自推特Shobha Karandlaje @ShobhaBJP)

一般人聽到鱷魚,大多會聯想到牠兇殘、肉食性動物的印象,但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小鎮庫巴拉(Kumble)一間寺廟,廟裡因供養一隻「素食鱷魚」而在當地小有名氣。據傳該鱷魚茹素長達70多年,近期卻突然過世,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信眾震驚與不捨,紛紛前往致敬與和哀悼。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隻鱷魚名叫巴比亞(Babiya),牠在70多年前,突然出現在包圍當地寺廟「Sri Ananthapadmanabha Swamy」的封閉式湖泊中,究竟牠是如何出現在那裡,至今仍是一個謎。但自從巴比亞出現後,牠就持續接受廟方供養,以米食和粗糖為食,因此「素食鱷魚」的稱號就傳開了。

 
 
據廟方表示這隻鱷魚以米食和粗糖為食。(圖/翻攝自推特Shobha Karandlaje @ShobhaBJP)

更多新聞:男在球場下跪求婚 女友見「超大戒指」變臉怒掌摑

除了茹素之外,巴比亞也從未攻擊和傷害任何人,而且根據廟方說法,信眾參拜時用手餵食供品都平安無事,就連孩童跌倒在牠身上,巴比亞也從未表現出憤怒和攻擊行為,甚至牠連湖中的魚和其他生物都沒吃過。也因為如此特殊的飲食方式和具有濃濃宗教色彩,讓信眾們認為牠是一隻具有「神性」的鱷魚,相信巴比亞是神的使者。
 
 
神鱷死亡消息一出信眾們紛紛湧入哀悼致意。(圖/翻攝自推特Shobha Karandlaje @ShobhaBJP)

更多新聞:礙著誰了?正妹清涼穿著秀美背 大媽狂吼:把衣服穿好

只是前一陣子,巴比亞似乎身體狀況不佳,連續2、3天都沒上岸進食,廟方覺得不對勁,於是在湖泊搜索,9日晚上發現牠死在湖泊中。消息一出,引發信眾們震驚不已,經過獸醫診斷,巴比亞應該是衰老逝世。目前廟方已經牠遺體放在冰棺中,接受信眾們哀悼與參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素食鱷魚#茹素#神鱷#神的使者#信眾#獸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3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