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送狒狒酸「不要說廢話」 侯友宜:我是人你也是吧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8:47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藍綠各出奇招,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送上狒狒娃娃,要侯友宜不要再說廢話,直球對決;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則送侯友宜「防口水面罩」和「防打鋼盔」並表示,侯友宜既然現在對於2024議題都說願意承擔責任,那一定會被很多政治口水攻擊,希望侯友宜可以戴上這兩個器具,繼續勇往直前。

新北市議會25日在國民黨團挾著人數優勢下修改議程,將總質詢提前,被質疑是要助攻侯友宜選2024總統,但侯友宜今日赴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接受質詢時只表示,若國家需要會勇往直前,毫無懸念為國家犧牲奉獻,並未明白表態是否要選總統。

 

綠營議員顏蔚慈、戴瑋姍、張錦豪、林秉宥、蘇錦雄共同質詢侯友宜,聯合送上「鞋油」,諷刺侯友宜腳底抹油、不顧市政、急著落跑、吃相難看。其中,輪到戴瑋姍質詢時她拿出一隻狒狒娃娃要送給侯友宜,戴瑋姍搬出超多狒字同音的成語狂批侯友宜,「你想選總統搞得沸沸揚揚,市政問題百廢待舉,議員們勞心費力、費盡心思、廢寢忘食,你卻廢話連篇、因人廢言,簡直沒心沒肺,枉費我們枉費心思,感到撕心裂肺,拜託請你不要再耍廢了,好好做事不要狒狒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赴新北議會進行第四屆第一次定期會施政報告。(圖/TVBS)

戴瑋姍語畢,現場笑聲一片。侯友宜則回說,「我是人,妳也是人吧?」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每天都是講實話、做事情,沒有在講什麼廢話,也希望戴可以尊重自己。

 
另一方面藍營議員陳偉杰則送暖表示,現在外面太多政治口水針對侯友宜,但因侯友宜是政務官所以無可厚非,但許多市府同仁也同樣被波及到,因此送上防口水面罩讓侯友宜可以防止政治口水。但是面對這麼多政治口水,如何勇往直前、毫無懸念?因此他送上第二件禮物「防打鋼盔」。

另外,藍營議員林金結質詢時提到,面對現在外面聲音這麼多,侯友宜到底是否願意以蒼生為念,承擔重責大任?侯友宜表示,自己是警察出生,為安全、人民、土地來守護,謝謝很多人給他機會讓他成長茁壯,也很謝謝新北市民給他肯定跟支持,因此面對國家需要他的時候,「我都會勇往直前、毫無懸念」,這些從他是基層刑警的時候就是毫無畏懼,「這就是我的態度跟決心,永不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狒狒#娃娃#質詢#禮物#新北市議會#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857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