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面罩 結果共336筆

  • 劉啟祥畫作罩上白色顏料 修復後重見天日

    修復是典藏藝術品重要的一環,國美館委託南藝大修復前輩藝術家畫作,其中藝術家劉啟祥作品因畫面罩上一層不明白色顏料,經修復後才將埋藏於底下的人物重見天日。
    2020/12/19 15:24
  • 直擊! 收檢疫所垃圾僅「戴罩+洗碗手套」隱憂

    疫情升溫,集中檢疫使用率高,裡頭工作人員,面罩和防護衣包緊緊,但我們獨家直擊,北市其中一處的集中檢疫所廢棄物,由裏頭人員走出來丟進桶子,再由外包廠商收取,但他們卻只有戴口罩和手套,而且還不是一次性的乳膠手套,手腕根本沒有完全包覆,對此環保署回應,在戶外收取廢棄物,不用穿防護衣,但手套部分,合約僅寫工作手套,會再加強溝通。
    2020/12/19 12:33
  • 「寶寶面罩」醫療展登場 「實名制、測溫」1機搞定

    今年的醫療科技展3日登場,主要亮點以防疫為主,像是有寶寶面罩,專門設計給無法戴口罩的小寶寶,防護效果同樣也有8成,另外,防疫多強調零接觸,北醫研發出一台機器,能實名制登記、人臉測溫和辨識有無戴口罩,進出醫院的民眾能更快速便利。
    2020/12/03 13:52
  • FOCUS360/ 嬰兒防疫面罩 洛杉磯台裔少女自製推廣

    防堵新冠病毒,大人小孩通通戴起口罩,但新生兒怎麼辦?美國加州的台裔少女Tiffany和友入一起發想,親手打造出透明的嬰兒防護面罩,分送到當地醫院,新生兒戴上之後,不會貼住臉部,妨礙呼吸,也具有一定的防疫效果。
    2020/10/11 21:00
  • 熱影像儀加共生面罩 三樓救出83歲老翁

    雲林西螺,日前發生民宅火警,消防隊員從火場三樓,抬出受困的83歲老翁,老翁能順利被救出,有兩大利器,一個是熱影像儀,讓消防隊員仔寧安瀰漫的火場,迅速找他,第二個就是共生面罩,讓他戴上面罩,和消防隊員共用空氣瓶,避免濃煙無法呼吸,才順利把人救出。
    2020/10/03 12:42
  • 比特犬暴衝咬死狗!沒戴面罩、繫繩 飼主最高罰15萬

    北市花博公園發生一起未繫鍊犬隻攻擊事件,比特犬咬死貴賓犬。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依動保法規定,比特犬等6種犬隻外出時需戴面罩和繫繩等,依法罰陳姓飼主3萬元至15萬元。
    2020/09/15 16:45
  • 帶女友到瀑布戲水 消防系男大生不幸溺斃

    嘉義大埔鄉的青雲瀑布發生溺水意外,一名就讀消防系男大生,11日下午帶著女友和同學到瀑布戲水,卻在水深10米的地方,不幸溺斃,男大生被打撈上岸時,還戴著潛水面罩,可能是對游泳技術有自信想潛到瀑布底下,卻在池底發生憾事。
    2020/09/12 14:20
  • 非裔男被捕窒息案 紐約州檢察長宣布組大陪審團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展開行動組成大陪審團,調查非裔男子普魯德在羅徹斯特遭警用防吐面罩套頭並強壓在地後死亡一案。
    2020/09/06 10:35
  • 美警逮捕以面罩套頭強壓在地 非裔男一週後死亡

    本週公布的影片顯示,紐約州警方3月在道路上執勤時,以防吐面罩套住41歲非裔男子普魯德的頭部,並將他的臉強壓在地,他在被拘捕的一週後死亡,紐約州檢察長正調查這起事件。
    2020/09/04 09:46
  • 妻戴助眠面罩中毒死 退休警官控名醫害人

    高雄一名葉姓退休警官出面指控,妻子突然在家中猝死,質疑是太太求診的醫師開的藥物有問題,才會導致憾事,因為從事刑警多年的他,第一時間看到妻子大體時,發現有中毒的跡象,死因不單純,但被指控的診所相當低調,僅對事件表達遺憾不願多說。
    2020/08/13 18:28
  • 132位港生回南部完成學業 入境後下榻防疫旅館

    追蹤這132位港生,入境高雄之後,都得經過學校的安排,分別搭乘遊覽車或計程車,超過40部防疫專車直送,前往指定的防疫旅館住14天,之後自我健康管理7天,通過檢疫期才可以進校園,有些從上飛機就帶著防毒面罩,轉搭學校巴士照樣不敢拿下來。
    2020/08/01 21:42
  • 晝伏夜出!妙齡女對太陽過敏 出門得戴「太空面罩」

    受到環境的影響,愈來愈多人出現過敏的情況,至於過敏原的部分,最常聽到的就是塵蟎或海鮮之類的。不過英國1名28歲的女子,她的過敏原竟然是「太陽」,導致她的生活變成晝伏夜出,若是白天要出門,不但得擦防曬乳、穿長袖之外,甚至還得戴上太空面罩,避免陽光的照射。
    2020/07/28 09:01
  • 後疫情經濟浪潮! 防疫商機持續發燒

    防疫下半場,要來拚經濟,但或許您會好奇,我們在疫情期間,建立的,像是口罩、防護面罩等產線,在疫情趨緩後,還能延續產業動能嗎?後疫情時代的防疫經濟學,那些是市場新藍海?帶您從產業面,一一看起。
    2020/07/25 23:03
  • 湯姆哈迪脫面罩! 化身《疤面教父》演技凶狠

    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近年多部作品都是以蒙面形象現身,這回他在最新主演電影《疤面教父》,罕見卸下偽裝,化身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黑幫教父,更自毀外貌,發福又邋遢的造型,讓觀眾驚豔。
    2020/07/04 17:09
  • 情侶出遊小琉球 女友浮潛失蹤後陳屍沙灘

    端午連假第一天,小琉球就發生遊客死亡意外,一對情侶相約出遊,因為男友不會游泳,所以只有女友一個人戴著潛水面罩下水,結果一度失蹤,求救海巡人員,但經過35分鐘搜救,找到人時已經躺在沙灘上沒了呼吸心跳。
    2020/06/26 19:22
  • 泰擬放寬入境 臺灣是否入列眾說紛紜

    泰國政府準備鬆綁入境管制,美聯社報導指出,臺灣將會被列入首波開放名單中!只是同為大型國際通訊社的路透社,卻說臺灣不在考量範圍內。無論泰國是否提前開放臺灣旅客入境,他們都已經做好防疫措施,除了四面佛廣場的僧侶和舞者,現在都得戴透明面罩表演,甚至連按摩店和醫美診所,都是戴著面罩,來提供服務。
    2020/06/13 12:23
  • 危險!消防救援工廠火警 裝備慘遭化學侵蝕

    消防人員真的好辛苦,桃園中壢一間電鍍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很快就撲滅火勢,也沒有人受困傷亡,不過消防隊可說是損失慘重,因為進入火場前,得知起火點沒化學用品,進入之後卻被外洩液體腐蝕,面罩.氣瓶背架跟衣褲都損壞,能不能繼續使用還要檢測,消防事後也指出,其實有防護衣可使用,但因為失火工廠平面圖顯示,該位置沒存放腐蝕性液體,才會穿一般裝備進去。
    2020/06/04 21:42
  • 阿凡達停工2個月復拍 返紐西蘭隔離14天

    疫情趨緩,讓停滯許久的電影產業,陸續宣布復工,包括從三月中就宣布停拍的《阿凡達》續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和製片上周末搭機回到紐西蘭繼續拍攝,也遵守防疫規定,戴口罩和面罩,並且先自主隔離14天。
    2020/06/02 13:09
  • 大阪拚6月開學 將發透明面罩助師生防疫

    結束緊急狀態後的日本大阪,悶了1個半月的大阪人,趕緊趁週末外出散心,現在包括餐廳和釣蝦場,都準備好透明隔板,希望讓消費者保持社交距離,現在大阪市更決定,要發給17.5萬師生一款透明面罩,希望學校開學後能繼續做好防疫。
    2020/05/23 19:17
  • 面罩代替口罩! 墾丁國小潛水歡慶畢業典禮

    肺炎疫情還沒解除警報,各級學校正為不知如何舉辦畢業典禮才能避免群聚,屏東墾丁國小領先全台,打造「潛水畢業典禮」,15名學生在教練們的協助下,潛到5公尺深的海裡領取畢業證書,以面罩代替口罩,在海裡完成了難忘的畢業典禮!
    2020/05/07 13:57
  • 醫療面罩「膠片」產量爆增 獨家直擊24小時產線

    防疫期間不少醫師看診,都會戴上防護面罩,避免病患飛沫噴濺,也導致面罩的「膠片」需求量大增,從過去月產量約20噸,現在每月出產200噸,十倍成長,不排除未來還要擴增產線。
    2020/05/04 22:55
  • 錢櫃大火釀6死究責 柯:5/7提懲處名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林森錢櫃大火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市府坦承督導不周究竟有沒有人要為此負責,議員當場砲轟要柯文哲說清楚,而市府也表示懲處名單周四就會出來,而有議員乾脆直接在議場上,拿出「防火面罩」,要柯文哲場示範教育訓練。
    2020/05/04 13:09
  • 救援曝光!民眾昏迷樓梯間 「消防面罩」保命

    錢櫃大火的搶救影像曝光,北市消防局這回一共救出156名受困民眾,當時,一對男女在9樓樓梯間昏倒,一名消防小隊長立刻使用共生面罩,協助民眾,從濃煙中逃生,當時空氣瓶已經出現殘壓警報,剩下五分鐘的時間,但他毫不猶豫,將面罩套在受困者頭上,協助逃生!
    2020/04/30 13:52
  • 錢櫃火警冒險救出傷者 消防員:下次值勤會做相同選擇

    「空氣瓶殘壓警報嗶嗶響,身邊有1人待救,仍把共生面罩提供給傷者」,台北市錢櫃林森店火警救援的小隊長高嘉懋回想心有餘悸,但是他今天說,下次值勤時還是會做同樣選擇。
    2020/04/30 12:00
  • 累癱!重裝備徒步爬樓梯 逐一救受困者

    ktv包廂大火,造成五死,但有大批民眾當時受困在包廂內,大多數更是在高樓層,警消人員只能徒步揹著重裝備,爬樓梯一層一層的,逐一尋找受困的民眾,一共疏散了200人,警消動員233人,只是摸黑在火場中搜救,真的快累壞了,甚至有消防隊員是背著一名阿嬤從七樓走下來。
    2020/04/27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