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房內焚香為「亡夫」祈福 意外引燃氧氣面罩婦人遭送辦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3:08
新店耕莘醫院凌晨傳出火警,原因竟是家屬在病房內焚燒線香。(圖/民眾提供)
新店耕莘醫院凌晨傳出火警,原因竟是家屬在病房內焚燒線香。(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驚傳火警!89蔡姓老翁日前因心臟衰竭住進醫院,但今(30)日凌晨病情惡化,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但在醫生開立死亡證明前,蔡翁的妻子因宗教信仰,在病床旁燃點線香禱告助念,卻不慎觸碰到氧氣面罩後引發火勢,造成蔡翁臉部以及婦人雙手遭灼傷,火勢撲滅後蔡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後續介入調查,依法將婦人帶回偵辦。
 
據了解,蔡翁因心臟衰竭末期,日前入住新店耕莘醫院13樓病房,但今日凌晨病情急轉直下,80歲熊姓妻子與女兒陪伴在旁,最後同意放棄急救。但就在院方還未開立死亡證明時,熊婦因為信仰因素,在病房內焚香祭拜祈福。

 

婦人在病房內焚香引發火勢。(圖/TVBS)

更多新聞:扯!運將疑毒駕體力不支 竟跟乘客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
 
不料,火源不慎觸碰到蔡翁臉上的氧氣面罩,當場引發火勢,所幸院方人員立即持滅火器撲滅火勢,但仍自造成蔡翁頸部以上有燒傷,婦人的雙手也有輕微灼傷,院方事後依法通報新店分局。

 
更多新聞:違規穿越馬路!公車司機反應不及撞死行人 驚險瞬間曝光
 
新店分局表示,蔡翁在病房內雖然已無呼吸心跳,但在院方尚未宣布死亡時,不慎被線香引燃的火勢灼傷,事後送往急診室後才宣告不治,因此仍無法明確地判定死因,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婦人移送法辦,而蔡翁詳細死因仍待相驗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店#耕莘醫院#放棄急救#焚香#祈福#火警#過失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926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