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霓霓 結果共32筆

  • 劉真47歲冥誕!20年閨蜜淚喊「看見妳的身影」惹鼻酸

    「國標舞女王」劉真2020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開刀,術後心臟功能恢復不良,一度停止心跳,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與死神拔河45天仍不治,3月22日晚間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隆與女兒霓霓。今(9)日是她47歲冥誕,和她有20年閨蜜情的楊麗菁,曬出兩人過去一起慶生的合照,透過文字訴說對好友的思念。
    2022/06/09 11:07
  • 談劉真愛女秒潰堤 閨密「不是要看就可以看」曝現況

    今(22)日為「國標舞女王」劉真逝世滿1週年的日子,閨密楊麗菁今一早就在臉書發文悼念摯友,稍早錄節目時受訪,提到劉真愛女霓霓,她一度泣不成聲,也曝光了劉真母親的現況,令人不捨。
    2021/03/22 17:21
  • 「大家別忘了辛龍」 吳宗憲洩卡關近況:不要干涉他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辭世,丈夫辛龍始終走不出傷痛,獨自撫養5歲愛女霓霓,老闆兼好友吳宗憲(憲哥)一直幫忙,試圖協助辛龍重新出發,不料後來以失敗告終,辛龍也離開吳宗憲公司,今(2)日錄節目前,吳宗憲也透露辛龍近況。
    2021/03/02 16:29
  • 辛龍突「重返螢光幕」揭私生活 網噴淚:終於出現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疾病離世,老公辛龍至今難以走出喪妻之痛,獨自撫養4歲愛女霓霓,讓粉絲相當心疼。這一年淡出演藝圈的他,以評審身分登上昨(25)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讓網友替他開心。但有網友猜測這是去年拍的存檔。
    2021/02/26 13:49
  • 辛龍「走不出喪妻痛」爆解約 老闆吳宗憲:不再聊他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疾病不幸離世,留下丈夫辛龍及愛女霓霓,辛龍至今尚未走出喪妻之痛,其所在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維基百科已將他列為「已離開藝人」,老闆吳宗憲(憲哥)今(27)日受訪時被問到對方近況,僅稱「不再聊他的事」。
    2020/12/27 22:27
  • 隔9月仍走不出喪妻痛 乾妹悲曝辛龍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無奈術後心臟功能持未恢復,隔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和愛女霓霓。事後辛龍一度傳出要復出,最終仍無法承受這「撕心裂肺」之痛,近日乾妹嚴立婷透露他的近況,令人心疼。
    2020/12/14 09:08
  • 劉真逝世將滿8個月 謝震武「重現經典陣容」惹哭粉絲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因心臟疾病不幸離世,留下相當疼愛她的丈夫辛龍與4歲女兒霓霓,如今事隔半年多,許多劉真友人與粉絲們都還沒走出傷痛,過去曾與劉真一起主持節目《快樂有Go正》的謝震武,也召集當年經典陣容,一起「舉杯」紀念劉真,溫馨場面也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
    2020/11/07 17:09
  • 七夕前悲憶亡妻劉真 辛龍突發「最痛心聲」惹鼻酸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因心臟主動脈狹窄動刀、術後心臟功能遲未恢復,3月22日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曾用「撕心裂肺」形容喪妻之痛的辛龍,痛失劉真近5個月,昨(19)日深夜突PO文,短短6字令不少人憂心他的狀態不佳。
    2020/08/20 07:21
  • 揭辛龍「點頭復出」關鍵!憲哥再出招:擬強制霓霓上學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因心臟問題動刀驟逝,享年44歲,丈夫辛龍一直走不出撕心裂肺的喪妻之痛,不過情況似漸漸好轉,他確定將和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一起現身9月5日於台南舉行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昨(28)日憲哥受訪時揭露辛龍點頭復出的關鍵,但也建議辛龍應讓4歲女兒霓霓讀幼兒園,「幾個月後沒讓她去…我會強制!」
    2020/06/29 09:50
  • 辛龍確定即將復出 吳宗憲證實:他答應會去參加

    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3月22日因心臟疾病過世,留下辛龍獨自照顧年僅4歲的女兒霓霓,而辛龍自從愛妻辭世後,至今仍未公開露面。身為辛龍所屬經紀公司老闆兼多年好友的吳宗憲(憲哥),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已對辛龍下達最後通牒,希望他為了年幼的孩子要快快恢復正常生活與工作,而神隱多日的辛龍復出的首個活動海報日前曝光,和老闆憲哥將一起現身9月5日於台南舉行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
    2020/06/25 12:06
  • 劉真病逝近3個月…他曝「辛龍1大轉變」:比較放心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因心疾驟逝,獨留老公辛龍撫養4歲愛女霓霓,面臨撕心裂肺喪妻之痛的辛龍,近期被好友發現疑似有一些轉變,「感覺他有慢慢開心起來!」  
    2020/06/15 08:23
  • 不只喪妻之痛!心疼辛龍承受「雙重壓力」 他不捨曝近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因心臟疾病過世,至今雖已近3個月,老公辛龍仍走不出來。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昨(31日)受訪時透露,辛龍承受「椎心之痛」,還得面臨4歲愛女霓霓仍在包尿布、父兼母職的景況,這種「雙重壓力」非常大。
    2020/06/01 07:26
  • 辛龍思念劉真走不出家門 遭吳宗憲下「最後通牒」

    「國標舞女王」劉真3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獨留丈夫辛龍及4歲女兒霓霓。吳宗憲今天(16日)錄節目時透露,辛龍到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原本他已經下了最後通牒,說服辛龍帶著女兒來探班,和藝人朋友聊聊天,別再把自己關在家裡,無奈辛龍最終還是沒有現身。
    2020/05/17 17:52
  • 瞎扯「林心如領養霓霓、辛龍肝癌三期」經紀公司氣炸駁斥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因心臟問題病逝,獨留老公辛龍和4歲愛女霓霓。近日網上流出多支「林心如領養霓霓」的影片,更瞎扯「辛龍罹患肝癌三期」,持續連載又用新聞報導的方式騙人點閱,令不少人信以為真;今(29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駁斥不實流言,「不要再無中生有了!」
    2020/04/29 19:35
  • 林心如淚崩宣布領養劉真愛女?「真相曝光」多人受騙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享年44歲,獨留老公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劉真走後,看似往來不深的藝人林心如隔天也在臉書上發文哀悼,豈料近日網上流出多支「林心如領養劉真女兒霓霓」的影片,持續連載又用新聞報導的方式讓不少人信以為真,其實一切都是為了騙點閱。
    2020/04/27 09:29
  • 劉真病逝滿月「首個雙雙節」!辛龍1舉動惹心疼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22日病逝榮總,享年44歲,獨留深愛她的丈夫辛龍及4歲愛女霓霓。昨天(22日)是劉真羽化成仙滿月的日子,也是辛龍與劉真獨有的「雙雙節」,儘管剩下1人獨自度過,辛龍決定「雙雙節」會繼續過下去。
    2020/04/23 07:46
  • 4歲霓霓「找不到媽媽」 辛龍失摯愛:還有人會理我嗎?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因心臟問題開刀,經過40多天搶救,於上月底宣告不治,留下4歲愛女霓霓和老公辛龍,留給外界無限感慨。先前吳宗憲曾透露,辛龍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夜夜失眠得靠安眠藥麻醉自己,令他們相當擔心。不過最近傳出好消息,辛龍主動問他「現在還有人要聽我唱歌嗎?」看似情緒已經穩定許多,正一步一步走出傷痛。
    2020/04/12 17:13
  • 遭姊踢胸下肋骨休克…女星檢查才知心臟有異狀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年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怎料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搶救45天後仍回天乏術,不幸於3月22日病逝,同月30日羽化成仙,獨留老公辛龍及4歲女兒霓霓,不少人也開始注意自己的健康,女星瑪莉亞(葉欣眉)也透露,小時候玩雲霄飛車意外發現自己心臟有問題。
    2020/04/07 20:19
  • 辛龍瞞4歲女兒「劉真去旅行」 心理師憂罹此症狀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為心臟疾病的因素,不幸於3月22日病逝,讓外界一片震驚,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老公辛龍除了要走出喪妻之痛外,據悉辛龍不敢讓女兒面對生死,僅用「媽媽去很遠地方旅遊」帶過!對此,律師謝震武與諮商心理師林萃芬都對此事表達憂心,甚至還提醒「可能會有嚴重後果!」
    2020/04/05 09:39
  • 憲哥曝與劉真最後對話 悔嘆沒吐內心話阻止悲劇

    藝人劉真日前不幸病逝,享年44歲,令許多圈內好友悲痛惋惜。身為辛龍經紀公司老闆的吳宗憲除了幫忙處理劉真的後事外,也持續每天關心辛龍,他透露劉真在手術前曾帶著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到他家,當時一得知對方要動心臟手術,心裡曾有些話想說但沒說出來,如今回想起來無限感傷。
    2020/04/03 09:35
  • 4歲霓霓「先哄爸爸睡」 吳宗憲心疼:辛龍靠安眠藥逃避

    藝人劉真上月底因心臟問題不幸病逝台北榮總,並於30日「羽化成仙」,留下4歲女兒霓霓和丈夫辛龍,留給外界無限哀戚。吳宗憲透露,事情發生至今,好朋友們都陪伴在辛龍身邊,但他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不僅講了一些令人擔憂的話,晚上也得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憔悴模樣令人心疼。
    2020/04/03 09:00
  • 劉真寵女! 「好吃的給霓霓」手機存上萬照片

    國標舞女王劉真相當疼愛四歲的女兒霓霓,曾經在書中提到想帶女兒拍一組跳華爾滋的照片,紀念影片中,劉真也說要帶蛋糕給女兒吃,言詞中不難發現,女兒是她人生的重心。
    2020/03/26 13:35
  • 太痛...怕辛龍走不出來 胡瓜苦勸:要牽女兒嫁人

    「國標舞女王」劉真自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住院開刀後,陷入昏迷搶救45天,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留下才4歲的女兒霓霓,老公辛龍更是悲痛萬分,令外界不捨。而胡瓜身為辛龍的師父,25日錄影時難掩哀傷地透露,辛龍和劉真談戀愛時,第一個告知的人就是他,而他也擔憂辛龍出現不好的念頭,所以以同為父親角度苦勸「我們要他正面思考,要牽著女兒的手嫁人。」
    2020/03/26 07:58
  • 絕口不提劉真火化!辛龍忍悲先買塔位:來世再當夫妻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靈堂設於第一殯儀館對面的龍巖會館,今(25日)起連5天開放親友及粉絲弔唁。老公辛龍今穿著一身黑,中午抵達靈堂打點愛妻後事,而辛龍經紀人吳宗憲、好友邱瓈寬及余天也陸續到場開會討論治喪事宜。
    2020/03/25 14:32
  • 悲曝辛龍不願放手!吳宗憲爆柯P親確認:劉真沒機會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昨晚(22日)因腦壓過高不幸病逝,享年44歲,老公辛龍僅透過台北榮總發新聞稿,代為感謝各界這段時間對劉真的關心及鼓勵。今(23日)辛龍經紀人吳宗憲出面表示,辛龍心裡有太大的傷感,僅有4字轉達,那就是「撕心裂肺」。他也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到場確認,以醫學專業角度判定劉真「真的沒機會了」。
    2020/03/23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