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別忘了辛龍」 吳宗憲洩卡關近況:不要干涉他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6:29
辛龍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圖/翻攝自辛龍 Shin Lung Facebook)
辛龍始終走不出喪妻之痛。(圖/翻攝自辛龍 Shin Lung Facebook)

「國標舞女王」劉真去(2020)年3月因心臟開刀辭世,丈夫辛龍始終走不出傷痛,獨自撫養5歲愛女霓霓,老闆兼好友吳宗憲(憲哥)一直幫忙,試圖協助辛龍重新出發,不料後來以失敗告終,辛龍也離開吳宗憲公司,今(2)日錄節目前,吳宗憲也透露辛龍近況。

上(25)月辛龍忽然現身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內容為邀請新住民進行才藝競賽,辛龍和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擔任評審講評,該集節目令不少粉絲相當興奮,誤以為辛龍已走出喪妻之痛。不過中天事後解釋,該集為劉真逝世前錄製,只不過直到現在才播出;對此,今日吳宗憲被問及辛龍一事,表示播出存檔內容很合理,「大家也不要忘了他,多一些關心,需要我們關懷的時候,我們都在。」

 

關於是否與辛龍聯絡?吳宗憲表示,只要辛龍傳訊息,他一定立刻關心,除了照顧小孩,自己的身心靈也要顧好,「真心的關心就是不要騷擾,他會發訊息給我。」至於辛龍是否有計畫重新復出?吳宗憲坦言,主要還是要看辛龍自己,「我們都不再參與干涉他,這樣比較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國標舞女王#劉真#心臟病#辛龍#吳宗憲#憲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80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