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今年國運「災難」鐵定發生 詹惟中曝關鍵時間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5:01
詹惟中(圖左)加盟吳宗憲旗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圖左)加盟吳宗憲旗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56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昨(18)日現身代言活動時,透露加盟綜藝天王吳宗憲旗下經紀公司「容易文創」,然而遭逢喪妻之痛的辛龍前腳才離開,被問到是否補辛龍的位置?詹惟中還原真相,也吐露辛龍走出來的重要關鍵。此外,詹惟中也分析了台灣2021年國運,透露一件事鐵定會發生。

更多新聞:趕妻小避難!部桃醫憔悴照曝光 各醫院點頭:一起撐下去

 

詹惟中昨出席素食拌麵記者會,經紀公司老闆憲哥親自站台力挺。被問到是否補辛龍的位置?詹惟中透露自己早在去年9月就已加入容易文創,「我在他(指辛龍)離開之前就進去了,我(2020年)9月18日進公司,憲哥需要我的網路行銷專長。」他也提到這次代言是憲哥幫忙牽線,代言費有80萬元,會全數捐出做公益。

更多新聞:安心加外套?蘇貞昌哏圖「捅師一刀」挨轟:釀師生對立
 
被問到辛龍何時能走出傷痛?詹惟中先是自嘲「我自己都還沒走出來呢」,接著表示,因為沒有辛龍的生辰八字無法算,但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放下,「一切都是過往,不往前看沒辦法,我以前也是一個人過,我覺得這個東西要靠他自己走出來。」
 
 
至於台灣今年的國運,詹惟中認為整體國運算好,國外的錢會回流,經濟狀況會變好,但他也預估「股災一定會發生」,直言國際匯率跳動很可怕,大約在秋天前後。然而民眾最擔憂的疫情部分,他也認為不樂觀,認為得等到秋天後才可能好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每日熱搜榜

#詹惟中#吳宗憲#憲哥#辛龍#劉真#國運#災難#命理#運勢#股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71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