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電吉他 結果共56筆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街頭開嗓!晨悠翻唱S.H.E這曲「壓力山大」 買年貨超懂殺價

    歌唱組合「晨悠」近期推出一系列翻唱單曲,把徐佳瑩、S.H.E等歌手的作品重新演繹,為了感謝團隊這陣子的辛勞,特別到迪化街採買;此外歌手謝和弦也為了迎龍年推出賀歲單曲,編曲結合電吉他、二胡,相當過癮。
    2024/02/09 19:43
  • 謝和弦找辣妹熱舞「愛妻挺肚現身」 升格二寶爸喊話:準備好了

    歌手謝和弦為了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首度應景推出賀歲新歌〈Happy來過年〉,音樂融合電吉他和二胡的編曲,營造濃厚過年氛圍,MV裡更搖身唱跳歌手,他特別砸重金邀來韓國天團「BLACKPINK」御用舞蹈老師Kiel Tutin跨國量身打造舞蹈,精心把華人傳統的「恭喜發財手勢」結合舞步,打造屬於「扣式律動」的新年歌曲。
    2024/01/16 11:34
  • 戴佩妮豁出去了!為于文文獻出第一次 手冒厚繭吐心聲

    2023年對戴佩妮來說,是富足且又精彩的一年,不但錄製的綜藝節目《時光音樂會》完美收官,《隨風所遇》大陸巡迴演唱會也圓滿落幕,短暫「不營業閉關」的她,日前擔任于文文「魔方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嘉賓,兩朵薔薇首度合體驚豔四座,不但合唱限定版的〈野薔薇〉外,戴佩妮更挑戰自我,首度彈電吉他上台,尤其solo橋段對她更是難度加倍,她賣力的練習手指還因此長出厚繭來,拼命三娘的精神令人敬佩。
    2023/12/26 18:09
  • 李沐遭傳復合前男友!親揭真實關係 羞曝聖誕禮物內容

    女星李沐過去與台大電機學霸男友、Quaranteen樂團主唱兼電吉他手鄒序交往3年,於2022年分手後又傳出復合消息,日前更被拍到兩人一起用餐完,漫步雨中的浪漫畫面。而今(14)日李沐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的2024春夏新品預覽會,在現場被問到此事,低調的說:「就是很好的朋友!」
    2023/12/14 16:48
  •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2023/12/04 11:15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唱紅《鬼家人》插曲!蘇打綠家凱被拱攻蛋 他親揭首唱時間

    蘇打綠及魚丁糸電吉他手劉家凱,邀林柏宏一起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插曲〈Come with Me〉,在配唱製作人陳珊妮的引導下,林柏宏進入片中「毛毛」的角色狀態,以性感外放的聲音詮釋,他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可以跟家凱和珊妮老師合作,他們都非常溫柔、一直鼓勵我,錄得很順利,在很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完成,工作氣氛跟這首歌的狀態很契合。」
    2023/02/25 12:54
  • 太曖昧!蘇打綠家凱認定林柏宏是「靈魂伴侶」 他直喊:不敢相信

    蘇打綠電吉他手劉家凱成立個人品牌「K6」,更推出個人首支單曲〈Come with Me〉,該曲是破億票房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插曲,他邀主角林柏宏合唱,充滿電子搖滾風格的旋律,加上副歌反覆唱唸「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超洗腦,他形容林柏宏的參與,讓他像是遇到歌聲上的「靈魂伴侶」。
    2023/02/25 11:37
  • 過半數不知祖父母年齡!壯世代陪爺奶立傳回顧「高玩」精彩人生

    為自己寫自傳,我的成就由我定義!壯世代教科文協會自2018年起推動「從前從前精彩人生獎」,全台破百位爺奶爭相報名並參加作者海選,經過長達10個月的編輯輔導,精選完成21本《從前從前:精彩人生》自傳書,特別選在8月28日祖父母節前夕舉辦成果發表,邀請兒孫到場一起回顧過去得獎的高光時刻,也有彈奏電吉他、挑戰攀山越嶺、或是玩味各種藝文創作的感動,重溫爺奶們「獎」不完的18般武藝,僅以10個月即出版21本精彩自傳更開創民間微型出版的新里程碑。
    2022/08/25 16:55
  • 袁詠儀紀念黃家駒60冥壽 兒子魔童彈《海闊天空》致敬

    昨日(10日)是殿堂級樂隊Beyond主音黃家駒的60歲冥壽,昔日隊友黃貫中與葉世榮,還有周慧敏、林海峰等都有在社交平台發文懷緬一下故人,黃貫中上傳了一張與黃家駒的合照,並寫道:「兄弟,又到今日了,時間流逝快得像丟失了一樣,但在我心中的你卻沒有『昨天』過,還好嗎?祝你生日快樂!」而周慧敏就分享了一段昔日亮相Beyond節目的短片:「1991年夏季,少有曬得黝黑的我,很榮幸被Beyond樂隊邀請當他們節目的嘉賓。在之前,每次合作都是我擔當電視或電台節目主持人訪問他們,這次調換了角色,替我們和觀眾都帶來了新鮮感。那是個開心的暑假。忽爾今夏,仍然在為我們的Beyond樂隊感到驕傲,仍然在懷念我們的音樂奇才黃家駒先生。」
    2022/06/12 15:49
  • 魚丁糸家凱9歲兒「潛水達十米」 撇團員阿福:我有別的福了

    樂團魚丁糸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開唱,阿福和劉家凱分別以木吉他、電吉他PK,你來我往的互動讓歌迷笑翻,劉家凱日前在社群發文:「抱歉了,阿福。一樣先說先贏!我,有別的福了。」讓網友紛紛笑翻,阿福也不忘回應:「浮萍?出水芙蓉?總之,不管怎麼樣,我都祝你幸福。」更幽默笑說:「你被盜帳號了嗎?我不會給你銀行帳號的!」劉家凱後續也驚曝幸福原因。
    2022/05/20 15:33
  • 假富家女裝闊!盜刷23萬 送男友6萬電吉他

    新竹一名業務員,凌晨下班時發現,收到大量信用卡交易簡訊,這才驚覺遭人盜刷23萬元,趕緊申請止付並報警。員警比對刷卡時間跟監視器,逮捕一對情侶,黃姓女子供稱,信用卡是酒吧客人送的,她就帶大學生男友逛百貨公司買精品,甚至還買了一把6萬元的電吉他當禮物。
    2022/04/01 20:31
  • 情侶狂盜刷信用卡23萬 還買樂團「槍與玫瑰」同款吉他

    日前新竹一名梁姓男子,深夜回家後才發現銀行傳來大量訊息,指稱她的信用卡在台北的店家刷了好幾筆,梁男這才發現信用卡竟然已經被人盜刷了23萬多元,趕緊打電話止付。而盜刷地點轄區中正一分局接獲轉報後,展開追查,鎖定一對情侶犯案,上個月底到他們三重的住家逮人,犯嫌還供稱信用卡是他人贈送給她的。
    2022/04/01 14:11
  • 身障無礙追夢!開畫展.彈吉他.豋太空

    夢想的力量有多大?歐洲太空總署最近剛結束太空人招募,結果來了22000多人報名,比十年前多出近三倍,當中不但女性人數增加,更首次開放身障人士申請;而在俄羅斯,一名患有肌肉萎縮疾病的男性,為了實現像搖滾巨星搬彈吉他的夢想,自己研發一把手指不太需要施力,就能彈出旋律的電吉他;另外還有一名畫家,因為身體缺陷沒有雙手,卻辦了生平第一場畫展,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1/06/28 19:51
  • 青峰《歌手》奪亞軍! 合體蔡依林、家凱嗨翻

    大陸節目《歌手》昨晚(12日)舉行總決賽,青峰找來天后蔡依林幫唱《怪美的》,搖滾曲風嗨翻觀眾!接著第2輪更合體昔日戰友,蘇打綠電吉他手家凱,最後奪下亞軍。
    2019/04/13 11:55
  • 烏克麗麗神童再登艾倫秀!  興奮收十萬元電吉他

    11歲的烏克麗麗神童馮羿,去年9月登上美國節目《艾倫秀》,時隔不到5個月,又獲邀重回節目,主持人艾倫上次送他樂高積木做成的電吉他,知道他目標是成為搖滾吉他手,這次送他真正知名品牌的10萬元電吉他,相當暖心。
    2019/03/01 12:16
  • 林宥嘉化身電吉他王子! 丁文琪偷偷隱身台下支持

    林宥嘉今天(29)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兩天共會吸引2.2萬人搶看,舞台以1800片透明LED屏幕打造而成,相當炫麗,他在圈內人緣好,陳珊妮、盧廣仲、小宇、阿緯以及同門師妹閻奕格、宇珊,還有老婆丁文琪也隱身台下欣賞。
    2018/12/29 23:11
  • 拉二胡當電吉他!男大生「重金屬甩頭」就此暴紅

    民俗音樂就一定要溫柔雅致嗎?近日一名男大生拉二胡的影片在網路暴紅,因為他拉起二胡彷彿像在彈奏電吉他,整個人搖滾到不行,讓觀眾覺得相當有趣,錄影PO上網,讓他就此暴紅。
    2018/11/19 12:44
  • JJ三段式驚喜飆唱《我們的愛》 高音+RAP燃炸全場

    有「行走CD」封號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參與大陸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2》,每一次節目上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網友也直呼:「根本改編之神。」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林俊傑重新演繹F.I.R.經典歌曲《我們的愛》,從一開始的弦樂伴奏,JJ用溫柔嗓音唱出第一句,就獲得觀眾熱烈掌聲。中間電吉他加入歌曲,讓整首歌呈現搖滾的味道,最後的rap再帶出另一波高潮,JJ用不斷疊加的情感,將歌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2018/01/13 11:34
  • 林俊傑化身搖滾歌手嗨炸! 「林三歲」Rock力大爆發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被選中演唱TFBOYS的歌曲《我們的時光》,他一開始背著木吉他緩緩唱歌,用輕柔的嗓音演唱,沒想到燈光一暗,工作人員遞上電吉他,林俊傑和另兩位樂手組成「JFJBOYS」演唱,瞬間化身搖滾歌手,讓全場觀眾嗨翻。
    2017/12/09 13:37
  • 戴佩妮搖滾版《你要的愛》超狂 完美轉音讓粉絲跪了

    「創作才女」戴佩妮創作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引起廣大粉絲共鳴,但其實她除了創作才能之外,也擁有超強舞蹈實力,能歌善舞的她,日前參加大陸節目《不凡的改變》,演唱經典之作《你要的愛》,並將這首抒情歌曲改編成搖滾風格,一開始以清唱方式「你要的愛,不只是依賴,要像個大男孩,風吹又日曬,生活自由自在」進歌,接著舞台燈光全亮起,電吉他和爵士鼓加入歌曲後,戴佩妮瞬間變成Rocker嗨翻全場。
    2017/11/27 11:29
  • 舞台上的問號製造者 黎可辰

        因為接觸「中阮」這個國樂器而開始的民謠搖滾樂團–黎可辰,團名取意自「黎明可見星辰」,指的是正值日夜交替、模糊曖昧的那一段魔幻時刻。黎可辰最初只有一吉他(兼主唱可辰)、一中阮(創團成員因故退出,現由里歐接手)的編制,隨後引入鼓手大威,三個人一起征戰兩年,2016年電吉他手正雄入團,2017年貝斯手好好也加入之後,黎可辰正式成為五人組合的樂團。     2017年9月黎可辰發行了迷你專輯《遊》,在海邊拍攝<平民>MV的時候,發現以大海與日出為背景的拍攝情境,非常切合黎可辰累積至今的創作題材。黎可辰表示,以「中阮冷冽的聲音比做月亮和星星,溫暖的吉他描繪黎明,並且以其他的合成器與配器,展現日夜交替、曖昧不明的那個狀態。」他們的創作多半也是在闡述「人剛好走到一個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的中間位置,就像是日夜交替的這個時間,就是所謂的逢魔時刻」,搭配上主唱極具感染力的溫柔嗓音,也因此黎可辰將他們的音樂風格定義為「魔幻民謠」
    2017/10/30 16:40
  • 盧廣仲開唱 「花甲」鄭爸鄭媽女友都來了!

    被粉絲、戲迷封為國民長孫的盧廣仲,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花甲》成員也都紛紛到場應援,而盧廣仲一開場彈奏法拉利紅色電吉他solo一分鐘,並演唱《就像白癡一樣》走嘻哈曲風,但他唱得笑場逗樂全場。
    2017/08/20 00:36
  • 劉若英北京開唱尬電吉他 化身霸氣女王

    奶茶劉若英12日晚間在北京開唱,這是她歷經14個月,走遍了34座城市之後,再度唱回北京場,這次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大哥李宗盛助陣,兩人難得的同框對唱的畫面,不但讓現場觀眾驚喜,更是引爆當晚網路上的熱門討論。
    2016/11/13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