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雷射除毛 結果共16筆

  • 控美甲店幫客「做醫美」!前員工:我非醫師

    北市一家美甲店前員工控訴,店裡面除了美甲項目還幫顧客使用增肌減脂、雷射除毛等醫療美容器材,但自己沒有醫師執照也擔心會有醫療糾紛,他也指控前老闆欠薪2萬多,已經調解成立還是不給錢,衛生局回應業者恐怕觸犯密醫罪,最重可以關5年,勞工局也說欠薪不給可以和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2023/10/20 19:25
  • 女星除光陰毛!懶「做1事」下體慘紅疹 是否剃光名醫解答了

    女星林采緹日前透露,自己有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習慣,不過,卻因疏忽一件事情,導致引發毛囊炎,私密處因而長滿紅疹,且延伸到大腿根部。至於是否須要剃除陰毛?婦產科名醫陳保仁解答了。
    2023/04/27 14:10
  • 夏天讓毛毛無處可藏!「這部位」成女孩除毛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除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除毛部位,以及六大除毛方法。
    2022/08/10 12:01
  • 閨房怪癖!楊丞琳獲讚「腋下很美」樂翻 他自爆老婆愛聞

    藝人楊丞琳先前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年的「LIKE A STAR」演唱會,沒想到才剛開唱就摔下舞台,幸虧工作人員接住她才沒有大礙,近日她上節目聊起新專輯及演唱會的種種趣事及心聲,笑說此次收到最棒的讚美是來自陶晶瑩(陶子)說的「腋下很美」。
    2020/11/26 13:59
  • 玉腿變紅豆冰!雷射除毛出問題 腿長紅斑

    花錢做腿部雷射除毛,纖纖玉腿卻意外變成紅豆冰,台中市一名電信公司門市小姐花了1萬元做腿部雷射除毛手術,沒想到雙腿卻出現密密麻麻的鮮紅色斑點,害他出門不敢穿短裙、短褲,原本醫生告訴他2、3天後就會自動消失,但現在都過了一個星期,紅色斑點卻變成小黑點,讓她快氣炸了。
    2013/09/29 12:03
  • 由護士操作雷射 醫美診所被指密醫

    愛美的民眾要特別小心了!又有民眾檢舉醫美珍所疑似使用密醫,投訴人8月到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進行雷射除毛,明明雷射是屬於侵入式醫療行為,不過現場卻是由自稱護士的人,操作雷射手術;其實過去1年半,光是台北市就有200多件密醫檢舉,礙於衛生局「只能明察不能暗訪」,舉證困難,幾乎都以「查無不法」結案,也讓議員質疑衛生局失職,放任密醫。
    2012/09/11 12:45
  • 夏日瘋除毛!雷射「灼傷」人妻 毀蜜月旅

    夏天到了,游泳池、海邊戲水成為民眾消暑首選,不過想美美的穿上比基尼,有些女性會事先除毛,就有民眾為了在補度蜜月時,穿上比基尼戲水,沒想到雷射除毛後,私密處卻嚴重灼傷,毀了蜜月之旅。
    2012/07/02 12:30
  • 「不熟規定」 林郁方子涉雇密醫雷射

    國民黨資深立委林郁方兒子林鴻緯,在台北市東區開設醫美診所,被踢爆有非醫療人員幫民眾雷射除毛,疑似用密醫,甚至傳出台北市衛生局到場稽查,還被診所人員嗆聲,問對方不知道院長爸爸是誰嗎?林鴻緯今天沒現身,倒是林郁方坦承,診所開設之初,確實有護士操作的情況,如果違規事項屬實,最重診所得停業一年。
    2011/10/19 10:29
  • 雷射除毛非醫師操刀? 醫美糾紛多

    天氣漸漸熱了,為了愛美,有民眾找上知名診所,做腋下雷射除毛手術,但沒想到操刀的竟然是護士,醫生從頭到尾沒出現過,直說被騙了!民眾說當時護士告訴他,醫生太忙,才會代為操刀,診所出面反駁,強調有醫生在場,只是沒拍到,對此衛生局說雷射屬於侵入性治療、有高度風險,若不是由醫生親自進行,依照醫療法要開罰。
    2011/05/18 12:34
  • 美腿除毛「燙出魚鱗」 醫:先冰敷自保!

    坊間雷射或脈衝光除毛,非常流行!有一位網拍辣妹,去年底在台北市某醫美診所,做四肢的雷射除毛,沒想到手術後,出現多處燒燙傷,皮膚嚴重色素沉澱,看起來就像「魚鱗腿」。皮膚科醫師認為,恐怕是雷射劑量調整不當,或冰敷時間不足,造成皮膚過度反應。建議民眾除毛手術,可以自行先冰敷,避免腿部熱度過高,造成灼傷。
    2011/04/27 13:18
  • 〈獨家〉台灣長毛人!被譏穿毛襪 像人猿

    彰化有一名25歲的男子,從小全身是毛,常遭人嘲笑長的像猿人,身心受創。醫師檢查發現,他從臉部到全身甚至連臀部都長滿毛髮,平均一個毛囊長3根毛髮,長度是一般人的2倍,以前他可以穿長褲掩飾,但現在他當了職業軍人,還是部隊的長官,不能再遮遮掩掩,存錢存了4年,瞞著家人偷偷雷射除毛。
    2010/12/10 19:49
  • 〈獨家〉嫌麻煩!男人不留鬍 寧花錢雷射除毛

    愛美不是女生的專利,最近男生也流行雷射除毛,但要除的是臉上的鬍子,美容業者說,他們一個月至少有超過100位男客人上門要除鬍鬚,但其中有2成不想除掉整臉的鬍子,他們希望直接把鬍子做成想要的造型,像周杰倫之前的甜甜圈鬍鬚,或是黃秋生的短山羊鬍,但問題是,一旦臉上鬍鬚全都雷射去除,就永遠長不回來了。
    2010/11/05 00:20
  • 衝週年慶 專櫃小姐「整修門面」

    百貨公司週年慶,最忙的工作人員,恐怕就是保養品專櫃的小姐,不但自己必須打扮得美美,當公司的活招牌,還要承受業績壓力,包括皮膚科門診和整形外科都發現,前陣子週年慶開打前,專櫃小姐紛紛跑來「打理門面」,2年打了37次脈衝光和雷射除毛,花了7、80萬,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求好心切,要衝業績。
    2007/10/14 12:46
  • 熱能除毛 號稱DIY有雷射除毛效果

    夏天來了很多人越穿越少,如果全身「毛手毛腳」就很麻煩,有業者首度從國外引進熱能除毛機,號稱自己DIY就能達到雷射除毛的效果,而且一點也不痛,不過代價可不小,一台小機器就要6千多元。
    2007/07/19 19:45
  • 除毛變紋身 女子雙腿成「斑馬線」

    很多女性為了解決手毛腳毛太長的問題,會選擇雷射除毛,但是大陸北京最近卻有一個失敗案例,就是整型醫院把儀器的功率調太強了,竟然在顧客的雙手雙腳,造成嚴重的大面積灼傷,皮膚出現紅白條狀,看起來像是「斑馬線」。
    2006/03/16 18:23
  • 〈獨家〉「菜瓜布」除毛 皮膚科醫師也好奇

    夏天到了,為了美觀,很多人花錢去診所雷射除毛,不過卻有業者推出用一塊海綿刮布刷一刷,就能把毛去掉!甚至還推出去除橘皮組織的怪怪刮布,拿起刮布在身上畫畫,毛就像備用橡皮擦擦掉一樣.是不是真的有用?一起來看看。
    2005/07/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