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零熱量 結果共19筆

  • 這是真的沒在騙!手搖飲店「愚人節開賣結冰水」售價曝光

    這是真的沒在騙!知名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不讓檳榔攤專美於前,於4月1日愚人節開賣限定快閃新品「結冰水」,主打零熱量、不含咖啡因,加入清爽冰涼的冰塊,保證喝了透心涼,而且僅販售1天,錯過就沒了。
    2022/04/01 12:27
  • 烤肉吃它零熱量!營養師揭「超瘦7食材」燃脂甩肉

    許多家人朋友會相約中秋烤肉,如果怕變胖吃得提心吊膽,想必很不過癮,對此,營養師趙函穎於Facebook分享「7大減醣瘦身」食材,如果想維持身材不妨可以試試看!
    2020/10/01 20:49
  • 來自海洋提升正能量POWER UP! 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

    夏日炎炎,補充水分同時也別忘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台塩生技推出「deepbloo 純沛海洋離子氣泡水」,標榜添加海洋離子、無糖零熱量,更擁有時尚曲線瓶身設計,解渴之餘還能享受嘴間美妙的綿密氣泡口感!
    2020/08/29 09:00
  • 「無熱量+口感刺激」 氣泡水業績飆升75%

    炎炎夏日,標榜「零熱量」但有刺激口感的氣泡水成為飲料界寵兒,各家連鎖便利商店紛紛搶攻市場,甚至有超商今年銷量比去年同期成長近75%!不過醫師提醒腸胃不好的人要避免空腹喝氣泡水,以免酸性物質過多加重腸胃道病情。
    2018/06/08 14:14
  • 拉銷量! 陸可口可樂推「雪碧纖維」、AR城市罐

    可口可樂全球業績慘跌,現在積極玩花樣,在南韓跨界推出彩妝品有淡淡可樂香味外,還在大陸推出「雪碧纖維」,主打健康零熱量外,還有上海、北京等16個城市的特色包裝,搭配AR科技介紹在地城市文化,比過去更加道地,希望能跟在地青年有連結並提升銷量。
    2018/03/25 17:54
  • 究極窮人美食!  蓬鬆感十足月「光」蛋糕教你做

    隨著勞基法修法通過,小資族的日子是愈來愈難過!看著凍結的薪資與漲不停的石油,吃個50元便當恐怕都心痛!網路近日瘋傳一款「法式空氣蛋糕」,號稱「零成本、零熱量」,既不花錢又健康,簡直是小資族們的一大福音,koso的呈現方式讓網友看了是又好笑又心酸。
    2018/01/13 11:43
  • 甜度高零熱量 羅漢果提煉代糖潛力高

    很多人愛吃甜食又怕胖,或是罹患糖尿病,必須盡量減少糖份的攝取,但是又想吃甜食,代糖就是一種選擇,目前國外有業者認為,中藥材羅漢果的甜度高,低熱量,提煉成代糖的潛力很高,不過中醫師認為,羅漢果雖然好處很多,但是性質偏寒,如果容易腹瀉,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2017/08/28 21:31
  • 代購價飆2倍! 日「吸脂可樂」變大陸網紅

    大陸網路出現一款爆紅可樂是來自日本的吸脂可樂,號稱零熱量,不少人想靠它減肥,也讓代購大批引進,原價台幣約45元,結果代購一罐賣110,飆漲2倍,不過營養師認為吸脂可樂能抑制部分脂肪吸收,但想靠它減肥,效果可能會令人失望。
    2017/08/10 17:13
  • 百事可樂健康風 新產品號稱「零糖零熱量」

    隨著健康意識抬頭,美國飲料大廠百事可樂宣布,未來旗下產品朝減糖目標邁進,預計2025年前,全球銷售的3分之2飲料裡,每罐12盎司含糖飲料卡路里,減少到100大卡以下,而他們最新的產品也以ZERO為名,號稱零糖零卡路里,迎戰競爭對手可口可樂。
    2016/10/18 16:15
  • 芒果愛玉、棗子海燕窩 低熱量台式甜品搶市

    台式甜品像是仙草、愛玉或是粉圓、海燕窩,看來冰冰涼涼的,頗受消費者青睞,有的甚至還攻佔餐廳的甜品市場,其中愛玉 的熱量幾乎是零,近來更頗受怕胖女性的喜愛,就有業者開發出芒果、葡萄及桑椹等各式水果愛玉飲品;另外得熬煮8個小時 的海燕窩,每100公克也只有10大卡,跟仙草一樣成了注重熱量者的新選擇。
    2016/07/06 19:11
  • 無負擔!老店創蒟蒻牛肉麵 熱量減半業者?

    熱呼呼的牛肉麵很多人愛吃,您有聽到號稱低卡低熱量的牛肉麵嗎?今天的內行美食就是要帶您去品嘗這一碗特別的牛肉麵,鎖定愛美的女性朋友,老闆改用幾乎零熱量的蒟蒻麵條,特製牛肉麵,口味更清爽,卡洛里比一般紅燒牛肉麵低了一半,不用擔心澱粉吃多身材會發福,可以盡情品嚐牛肉的美味。
    2012/04/02 15:43
  • 無負擔!老店創蒟蒻牛肉麵 熱量減半

    熱呼呼的牛肉麵很多人愛吃,您有聽到號稱低卡低熱量的牛肉麵嗎?今天的內行美食就是要帶您去品嘗這一碗特別的牛肉麵,鎖定愛美的女性朋友,老闆改用幾乎零熱量的蒟蒻麵條,特製牛肉麵,口味更清爽,卡洛里比一般紅燒牛肉麵低了一半,不用擔心澱粉吃多身材會發福,可以盡情品嚐牛肉的美味。
    2012/03/30 11:39
  • 可樂曼陀珠變燃料 火箭車跑73公尺

    曼陀珠加零熱量的可樂,以往科學實驗證實,可以產生驚人的動力,美國2位發明家,以曼陀珠跟可樂當作燃料,製造出一部火箭車,這部馬克二號車,用了54瓶可樂,外加324顆曼陀珠,竟然跑了將近73公尺遠,打破原來的紀錄。
    2011/12/12 19:35
  • 零卡零熱量? 進口芥末醬標示惹爭議

    TVBS接獲民眾投訴,一款美國原裝進口的黃芥茉醬,背後的營養標示,包括熱量、脂肪通通是零,比照其他廠牌的芥末醬,熱量最少都有300卡,民眾懷疑是產品標示不清;這家進口商回應,所有標示都是依照原文翻譯,目前已經發函給美國總公司確認,同時衛生局已經進行檢測。
    2011/12/01 19:23
  • 搶救過剩! 「竹筍丁」霜淇淋透心涼

    夏天天氣熱,總想來碗清涼的冰品,宜蘭的筍農為了解決竹筍過剩的問題,開發新吃法,把零熱量的竹筍切成丁,跟冰淇淋粉一起倒進機器中,不用太久的時間,就成了軟綿綿的竹筍霜淇淋,吃起來口感一流,筍丁就像水果一樣在口中溶化。而新產品一推出,就受到民眾歡迎。
    2010/07/05 15:29
  • RAW對抗ZERO 可樂大戰再度登場

    全球兩大可樂公司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的大戰,打了100年,到現在還沒有結束,可口可樂自從推出零熱量的ZERO COKE後,業績大幅上升;它的對手百事可樂,也立刻推出,標榜使用天然原料的RAW COKE,打算來個正面對決;新一波可樂大戰,誰能勝出?就要看消費者,對誰青睞了!
    2008/02/27 22:16
  • 退休員工當CEO 可樂創經營傳奇

    當了35年的員工,從基層一路往上爬,原本退休了,又被請回來執掌企業兵符,他是美國可口可樂的董事長兼執行長「伊斯戴爾」,他在可口可樂業績逐漸走下坡的當頭,靠著ZERO COKE零熱量的新產品,幫可口可樂寫下亮麗成績單,帶您來看看這個CEO成功的經驗。
    2007/09/19 22:33
  • 〈獨家〉聞得到吃不到! 調味噴霧滿足口慾

    有許多在減肥的民眾,都會非常想念巧克力或是濃濃的培根香,現在有業者特地從美國引進調味噴霧,只要噴個兩下,就可以在零熱量之下,嚐嚐美食,而且即使是培根口味,也是素食可食。
    2007/02/08 19:06
  • 火鍋高湯500大卡! 中藥湯頭零熱量

    冬天吃火鍋看起來很清淡,但其實濃濃的高湯熱量至少350到500大卡,再加上零零總總的火鍋料,當心越吃越胖!火鍋要吃得健康其實是有秘訣的,中醫師建議,先喝湯,再吃菜,最後吃肉,湯底用零熱量的養生中藥包,保證越吃越健康。
    2005/01/25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