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銷量! 陸可口可樂推「雪碧纖維」、AR城市罐


發佈時間:2018/03/25 17:54
圖/微博
圖/微博

可口可樂全球業績慘跌,現在積極玩花樣,在南韓跨界推出彩妝品有淡淡可樂香味外,還在大陸推出「雪碧纖維」,主打健康零熱量外,還有上海、北京等16個城市的特色包裝,搭配AR科技介紹在地城市文化,比過去更加道地,希望能跟在地青年有連結並提升銷量。


 

白色瓶身搭配綠色看起來很有清涼感,可口可樂在大陸推出雪碧纖維,強調有30%的膳食纖維而且無糖零熱量,成了想減重的女孩們間討論度最高的網紅飲料,話題瀏覽量超過6千萬次,但喝起來如何呢?

似乎不是那麼好下嚥,畢竟個人口味不同,不過微博已經登上搜尋關鍵字前幾名。可口可樂在大陸動作頻頻,三月推出城市罐裝,北京、 上海、 成都、 廣州16個城市的標語都很接地氣,還結合高科技。

只要手機對著瓶罐感應就會跳出人偶,上海就是穿旗袍的時尚女性,加上偏西方剪裁,反映的是中西融合的特色。AR頁面都有介紹,就是想跟在地青年更有連結性,因為中國大陸的年輕一代愈來愈不喜歡碳酸飲料。
 

2016年碳酸飲料占比首度跌破10%,連續兩年負成長,可口可樂全球淨利潤更比同期大跌8成,除了從更健康的零卡路里品項下手還要玩花樣。

在韓國可口可樂還跟彩妝合作,從口紅、粉餅、眼影、腮紅通通有,還說這種新品可是有淡淡可樂味,席捲社群軟體的版面,可口可樂拚突破,要搶回不斷流失的客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樂#口味#雪碧纖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