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難聽 結果共177筆

  • 諷刺蔡英文長相抱歉 張瑞竹挨轟急刪文

    50歲的資深演員張瑞竹,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不過她最近在臉書PO文,用難聽字眼諷刺總統蔡英文,卻引來網友砲轟,認為她失言了,儘管事後刪文,仍被網友截圖討論。
    2019/02/25 12:58
  • 粗口批議員擋預算 柯文哲:私底下講得更難聽

    與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長黃立遠談論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時爆粗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話說出口也不能怎樣;如今官員當得沒尊嚴,說實話還要道歉,「好可憐」。
    2019/02/18 09:56
  • 取難聽綽號、比喻成動物 霸凌方式層出不窮

    通常遭到欺負的被霸凌者,無論是被遭受言語或文字上的謾罵,都會認為是自己的錯而不敢說,不斷隱忍反倒會讓加害者變本加厲,一般來說孩子遭受霸凌,行為或情緒反應上都會和平常不太一樣,家長應該多觀察以及多傾聽,另外也不要以為躲在鍵盤後敲敲打打就能躲避刑責,只要滿14歲以上,涉及公然侮辱或加重誹謗,都是得揹上相關的刑事責任,只是未滿18歲可以減刑。
    2019/02/13 13:56
  • 捐500助弱勢被虧一杯紅酒價?連勝文:幫助人不怕被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將在27日進行投票,各個候選人加緊腳步把握最後的時間。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20日舉辦誓師大會,黨內大咖包括副主席郝龍斌、立委蔣萬安、中央委員連勝文等人都出席力挺。其中連勝文被問到日前捐款給創世基金會500元,被網友酸「一杯紅酒價?」對此他澄清當天身上只帶900元,另外400元買了單親媽媽的地瓜,無論做什麼好事都會有人講難聽的話,「自己已經習慣了。」
    2019/01/21 09:00
  • 濺血!嫌唱歌難聽 男子持斧頭當街攔人揮砍

    竟然嫌對方唱歌不好聽而砍人,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週六凌晨到小吃店,聽到隔壁桌客人唱歌,覺得歌喉不好,不但噓聲不斷,雙方爆發口角後,林姓男子返家拿小斧頭搭計程車攔人,當街動手砍傷對方。
    2019/01/06 16:16
  • 假韓粉出沒? 網路粗暴言論刻意引反感?

    支持者多勢必良莠不齊、管控困難。但究竟怎麼會有假韓粉?原來韓國瑜陣營就發現,近來有許多謾罵批評對手的言論,明知可能造成外界反感,卻異常粗暴難聽。調查後覺得有人打著韓國瑜粉絲為名卻行反間之實。至於選民更擔心的是出現超級假韓粉,可能會讓許多人跑票,那就是公開說自己支持韓國瑜的黃安。
    2018/11/14 15:42
  • 孝孫辭工作顧嬤繼承千萬遺產 惡伯父上訴被打臉

    桃園方姓男子的祖母1年多前過世,生前立遺囑表示,將10多筆土地及上千萬遺產留給了孫子方男,因他十分盡孝道,願辭去工作在家照顧患有慢性病的自己。不過此舉引起老太太長子(方男大伯)的不滿,向法院主張長子應有繼承權。但法庭上,親戚作證長子時常對老太太說難聽的話,還嘲笑其行動不便,最終法官判定老太太立下的遺囑內容有效,方男可獲得全部遺產。
    2018/11/03 12:10
  • 黃子佼為女友寫詞卻嫌唱歌難聽! 狠酸:生人迴避

    黃子佼和孟耿如這對情侶檔,一個是綜藝圈資深主持人,一個是戲劇圈的新生代女演員。但兩人不約而同都要出唱片,而且情侶間還不避諱的互相合作!因為黃子佼替孟耿如寫歌,傳達濃情蜜意,沒想到卻被女友踢爆,黃子佼嫌她唱歌難聽!
    2018/10/14 18:56
  • 丁守中大唱洗腦競選RAP 謝和弦吐槽:我覺得非常不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發布競選歌曲,曲風走RAP風格,不過整首歌主要歌詞幾乎只有2、3句,發布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聽完紛紛吐槽難聽,歌手陳零九也在影片底下留言,認為「不尊重專業」,而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歌手謝和弦(阿扣)則直呼,「我覺得非常不行」。
    2018/10/08 13:25
  • 直播唱歌挨轟「難聽別再唱」 邵庭霸氣截圖回嗆

    32歲女星邵庭近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專心寄情於網路工作上,同時成立自己的公司。每天總是照例開直播和粉絲互動的她,偶爾會在直播期間唱歌,沒想到竟有網友私訊痛罵她「很難聽,受不鳥(了)」,還要邵庭別再唱。對此,一向大咧咧的邵庭日前也直接反擊。
    2018/09/23 15:17
  • 談柯文哲 阿扁曾勸:不要把部屬罵得那麼難聽

    外傳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將前往高雄與前總統陳水扁會面,阿扁說他以前和柯P見面時,就曾當面勸他不要把部屬罵得那麼難聽,因為這些首長、文官,都是經過高考一路爬上來,有些還是教授、博士,但卻被罵成這樣,就領導統御來說,真的很不好。
    2018/09/12 13:10
  • 雄女拒改校慶借場地 官員辱罵女老師

    高雄市教育局官員向高雄女中借場地辦活動,時間喬不攏,電話那頭傳出對女老師罵難聽的話,引發外界批評,官員態度囂張,好大的官威,對此週四上午教育局人員到學校緩頰溝通,強調教育局股長為了求好心切,才會急著想確定場地事宜,對於爆粗口的前因後果,還要再調查釐清。
    2018/08/16 12:31
  • 崔佩儀兒遭霸凌「同學叫他孫安佐」 老師羞辱:丟人現眼

    藝人崔佩儀的兒子貝克宇,日前泣訴自己在求學過程中,常遭到同學霸凌,而崔佩儀在節目中也透露,連學校老師都加入攻擊,「老師說他節目上唱歌那麼難聽,還敢丟人現眼。」
    2018/08/07 21:31
  • 昔轟柯今奉上賓 林昶佐:市長懂我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幫時代力量北市議員參選人造勢,時力立委林昶佐跟議員參選人吳崢都曾經砲轟柯文哲、講得非常難聽。如今選舉到了要募款,有民眾捐款要林昶佐先道歉,甚至還有人捐款指定不可以給吳崢用。2人今天見到柯文哲非常客氣、還跟得很緊。
    2018/07/28 18:30
  • 招式不雅、名字難聽 古拳法「狗拳」恐失傳

    在中國大陸,狗拳又稱地龍拳,是一套發跡於中國大陸南方的中國古代拳法,2011年已被列入「中國國家級非物質遺產文化名錄」,日前,因名字太難聽,招式不雅而找不到傳人,狗拳的掌門人也擔心這套古拳法會失傳。
    2018/04/16 10:52
  • 曬女被留言「像智障」 伊能靜怒回「什麼教育」

    藝人伊能靜20日PO出1歲8個月大的女兒「小米粒」生活照,卻被網友留言「像智障」,伊能靜動怒回文:「是什麼教育能讓你一個女孩子對一個小寶寶說這麼難聽的話?」網友21日上午解釋自己帳號被盜,伊能靜接受道歉,「許多人在網路上說不負責任的話,當你回應,他們通常會惱羞成怒,罵得更兇,為了表示自己沒錯。」伊能靜說她佩服道歉的人,也認為對方有勇氣。
    2018/01/21 14:42
  • 結帳嫌「250」不吉利 3奧客聯手狂毆店員

    大陸貴州日前有3名男子到一間火鍋店消費,最後結帳時總金額是2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40元),3人覺得「250」這個數字難聽且不吉利,要求店家給點折扣。只是店員無法做主,3男一氣之下竟拿椅子狂砸、還用熱水壺狂毆對方,時間持續1分鐘。
    2018/01/01 15:41
  • 天后江蕙開麥不唱改說 廣告配音獻聲

    台語天后江蕙雖然退出歌壇,但現在不唱改用說的,幫宜蘭傳藝中心廣告配音最近影片曝光,二姊PO上臉書,很可愛的問大家,「用講的跟唱的哪個好聽?」還要大家別說都難聽,不過很多民眾,都認不出江蕙的聲音。
    2017/11/24 13:02
  • 「就當我○○了2百天」 ! 男大生PO分手文GG了

    基隆一名21歲的許姓大學生去年不滿賴姓女友提分手,竟在臉書上PO文抱怨「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卻丟下一句你很沒用就離開,說盡難聽的話」等語,甚至說「就當我每天嫖妓嫖了兩百多天」,還貼上2人交往時的甜蜜合照。事後,女方認為名譽受損提告,基隆地院日前判處許男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
    2017/11/16 17:50
  • 里長控廟委!不滿消毒 找人拿菸灰缸砸頭

    打人濺血案被打的竟是里長!新北市永和永樂里的里長,指控土地公廟的女委員,他說因為女委員不滿消毒作業,害她嗆到竟然撂人上門理論、一開始就謾罵髒話,最後還唆使小弟拿菸灰缸砸破他的頭!不過廟方女委員卻反控,因為當時里長講話很難聽,惹怒同行的朋友,對方才會一氣之下動手,現在里長決定要對女委員提告傷害,讓司法還他公道。
    2017/10/30 18:02
  • 網美P圖被抓包 閉關1個月怒甩10公斤嗆爆酸民

    大陸一名甜美型網美「小澤瑪麗甜甜」日前被無端被友人曝光自己未修圖的日常生活照片,讓網友震驚原來她本人是個體態豐腴的肉感妹,真相曝光後,小澤瑪麗甜甜也被不少網友狂酸她「母豬」等難聽字眼,讓她難過的閉關認真減肥,而她終於在日前開直播,開心宣布自己在短短1個月內瘦了10幾公斤,「我會繼續堅持的」。
    2017/10/20 16:04
  • 小胸女孩又如何! 自己的美由自己定義

    各位小胸女孩們,你有曾因為前面不夠雄偉感到自卑,或朋友取笑冠上「太平公主」、「花木蘭」等難聽的綽號嗎?同樣身為小胸一族的網紅「陳彥婷」,教你用正面態度,
    2017/09/20 15:43
  • 逆向又帶酒味遭警攔下 友幫出氣辱罵警

    替朋友打抱不平被帶回警局!高雄一名騎士因為逆向被員警攔查,結果一名朋友護友心切,不願騎士被酒測竟然就辱罵警察,而且越罵越難聽,結果最後騎士酒測值0.14未達標,沒吃上公共危險罪,反倒是朋友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17/07/26 12:32
  • WTF太難聽! 世界跆拳道聯盟更名

    世界跆拳道聯盟(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的英文縮寫為WTF,與英文粗話WTF相同,為了避免負面聯想,因此更名為世界跆拳道(World Taekwondo),連同LOGO也一併更新。
    2017/06/26 16:12
  • TWICE新曲兩天破千萬點閱!竟慘遭網友轟「難聽」

    韓國夯團TWICE 15推出新專輯《SINGAL》,同名主打歌由JYP老闆朴軫永親自操刀,歌曲一公開就橫掃多個韓國音源榜冠軍,但卻有不少網友聽完之後狠批《SIGNAL》難聽,不像之前的《Cheer Up》、《TT》、《Knock Knock》等洗腦歌曲。
    2017/05/1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