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蔡英文長相抱歉 張瑞竹挨轟急刪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4:10

50歲的資深演員張瑞竹,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不過她最近在臉書PO文,用難聽字眼諷刺總統蔡英文,卻引來網友砲轟,認為她失言了,儘管事後刪文,仍被網友截圖討論。

圖/翻攝自張瑞竹 臉書

 
張瑞竹:「哈囉,祝2019年心想事成。」

您還記得她嗎,她是50歲的資深演員張瑞竹,4年前嫁給大陸珠寶商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不過常在臉書關心政治時事的她,最近不小心失言,引發網友抨擊。

張瑞竹在臉書分享2則新聞連結,是關於蔡英文總統,對兩岸看法的評論與新聞,不過她卻用難聽字眼諷刺,說有女的長相抱歉、身材抱歉,但每天都在嚷著擔心有人會侵犯她,卻什麼事都不做,此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不滿,認為為什麼要人身攻擊,面對網友質疑,張瑞竹表明立場說,你主張鎖國以自保,我主張維持九二共識保持現狀,但我不同意要用挑釁的方式去對待中國,這是我們之間的差異,事後也緊急刪文,卻依舊無法平息眾怒。

 
其實張瑞竹,過去拍過不少戲劇,包括在絕代雙驕裡,飾演花無缺的小姑姑,還有在港片「火燒島」,有大尺度的性感演出。

張瑞竹:「老天爺,不管我犯了什麼錯,這幾分鐘千萬別讓我瞎掉。」

如今因為失言風波,臉書被網友留言謾罵,也讓這位許久沒在,螢光幕前亮相的資深演員,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瑞竹#挨轟#諷刺#失言#發文#謾罵#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78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