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難聽 結果共176筆

  • 脫稿演出!王瞳、艾成雙人舞噴汗 一對眼忍不住親了

    藝人王瞳、艾成夫婦近日合體上節目,首次公開牽手合唱情歌,然而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則是自小就被說唱歌難聽,心中難免有陰影;倒是後來挑戰國標舞,換艾成發抖,坦言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徬徨。到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王瞳也突然「脫稿演出」甜親了老公一下,讓現場所有人被閃瞎。
    2021/10/08 16:33
  • 轉播小戴比賽嫌「早起痛苦」DJ嗆不專業 主播超酸反擊

    世界球后戴資穎28日在東奧羽球女單小組賽奪得3連勝,以小組第1之姿晉級8強,不過台灣主播在轉播時卻稱「她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早起轉播真的滿痛苦」等語,讓DJ林哲修爆粗口痛批「讓人吐血的不專業!」對此,「熱血主播」丁元凱也PO文反擊「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我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
    2021/07/30 08:37
  • 每月匯錢給前女友爸 男挨轟曝「洋蔥真相」:做錯了嗎?

    孝敬長輩錯了嗎?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女友因故過世,他擔起責任照顧對方的孩子和父親,也會固定每個月匯錢給她爸爸,豈料,這件事近來被自己的母親發現,指責他「養別人小孩已經很誇張,還連對方爸爸都養」,甚至酸言酸語講了一堆難聽的話,讓他感到心很累,質疑難道自己做錯了嗎?
    2021/04/07 21:46
  • 被嫌唱歌難聽!KTV外持刀尋仇 竟認錯人

    嫌朋友唱歌難聽還搶歌,持刀尋仇,竟波及無辜民眾!18日凌晨,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KTV傷人案,一名男子腹部遭刺傷,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警方逮捕23歲的嫌犯,供稱和朋友相約歡唱,嫌棄對方歌聲不好,還搶唱他點的歌曲,一氣之下想找對方理論,沒想到誤認穿著,找錯人。
    2021/03/23 12:16
  • 八點檔片尾曲遭罵爆下架 編曲曝內幕:沒有音是對的

    鄉土劇《天之驕女》日前換上新片尾曲,為魏秀文演唱的〈遊覽車〉,歌曲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評論「真的太難聽」,儘管這首歌很快就被下架替換掉,仍吸引大批網友到MV影片朝聖,有名自稱〈遊覽車〉編曲的人就留言爆料,原唱來錄音時沒有一個音是對的,原本還以為「只是老人家圓夢玩玩而已」。
    2021/03/05 20:00
  • 爆江宏傑言語霸凌 福原愛心死過夜高帥男:精神狀況不好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近日婚變傳聞滿天飛,日媒更爆出女方長期受另一半言語、精神霸凌,甚至被怒斥「X女、X子」等難聽話語,因而心死決定離婚。今(3)日日媒《女性SEVEN》拍到福原愛與一名男子入住酒店,她受訪表示,當時狀況不太好,對方為支持她的朋友,雖然在酒店過夜,不過有訂2個房間。
    2021/03/03 17:32
  • 嫌隔壁唱歌太難聽!2女KTV互毆掛彩 連指甲都被咬掉

    大陸江蘇常州近日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李姓女子在KTV歡唱時,不滿隔壁包廂的陳姓女子唱歌太難聽,憤而衝進包廂斥責對方並要求道歉,兩人從口角演變為肢體衝突,在KTV包廂大吵大鬧,甚至還把對方的指甲咬掉,最後雙雙被警方帶回派出所。
    2020/07/06 09:23
  • 蔡壁如遭爆嗆「發言人都死」 柯文哲:私下罵更難聽都有

    台灣民眾黨頻爆內鬥,近日又有內部群組截圖外流,直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不滿市府口罩販賣機的負面新聞,開罵「發言人們都死了」,對此,今(19)天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受訪表示,私底下罵部下的更難聽都有。
    2020/05/19 15:41
  • 大學生流行「是在哈囉」 他一聽尷尬癌發作!網超有共鳴

    繼「被塑膠」、 「8+9」後,最近網路上又出現了新的流行用語「是在哈囉?」,尤其在學生族群間更是不難聽到。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詢問,難道沒有人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很尷尬嗎?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一片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每次聽到都有股莫名火」、「一講出來馬上蠢度滿點!」
    2019/11/17 18:05
  • 女星訴曾遭霸凌 被騙吃貓屎!女廁圍堵砸書包

    為推行反霸凌運動,教育部臉書日前PO出8件繡著難聽綽號的制服,引網熱議,對此,歌手鄧福如(阿福)有感,近日在IG上分享自己曾受霸凌的過往。
    2019/10/29 18:20
  • 女星嗆婆婆「全世界心機最重」 只好先下手為強!

    被稱為「最美雙胞胎」之一的女星佩佩,日前上節目討論婆媳同住問題,直說婆婆是「全世界心機最重的人!」佩佩表示自己剛結婚時,為了要贏過婆婆的心機,所以「先下手為強」;沒想到婆婆一句話,讓她沒有理由搬出去住。不過從佩佩口中說出婆婆對她做的「事蹟」,不難聽出,她其實是在稱讚婆婆。
    2019/10/27 14:55
  • 韓粉中秋寄「賀禮」? 反韓里長再收謾罵信

    7月時因為淹水問題,和韓國瑜槓上的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中秋節在臉書發文,她說又收到韓粉寄來的賀禮,裡面不只罵她醜八怪、不要臉,還有很多難聽字眼,而這不是她第一次收到謾罵信,過去一個多月來,她已經對至少56人提告妨害名譽。
    2019/09/14 23:09
  • 駐美使電文批無能 川普:不再與他來往

    一批外交密件曝光,讓英美兩國關係陷入尷尬!從2016年出任英國駐美大使的達洛奇爵士,近日被媒體刊登他在回報英國外交單位的文件中,對川普政府的評論相當難聽,包括形容川普「無能又笨拙」,說他被一群鷹派顧問包圍,在伊朗政策上亂無章法,還告訴英國官方,白宮內部可說是鬧哄哄。這些毫不修飾的言詞被曝光後,引來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放話將再也不跟這位大使往來。不過駐外大使對外派國家的情勢進行回報,本來就是份內工作,關鍵問題是誰洩密?洩密的目的為何?現在英國外交單位把矛頭指向俄國,不排除是駭客所為,破壞英美關係好讓俄國從中獲利!
    2019/07/09 20:09
  • 回應「棄朱保郭」 朱立倫:大家是隊友太不夠意思

    國民黨總統初選激烈,針對外界謠傳「棄朱保郭」,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在黨內初選的最後一週,透過網路散發大量的謠言,講難聽一點實在太不夠意思,因為大家都是同志、隊友。
    2019/07/08 11:00
  • 特別姓氏被取綽號 她國小被笑「屁股癢」留陰影

    特別姓氏容易被取綽號,但玩笑開過頭卻會讓人感到不舒服!一名女網友因為姓氏很特別,常常被問要怎麼念,甚至年國小時還被班上同學取超難聽綽號,雖然現在已經改名,但內心仍留下超大陰影。
    2019/07/05 14:43
  • 世新屁孩嗆「像個娘娘腔」 他公開霸凌片:身心不舒服

    「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世新大學大一柯姓男學生,因為不滿惡作劇被投訴,深夜闖入大二呂姓男學生的宿舍房間嗆聲,說出各種難聽的歧視語言,讓呂同學氣的錄影蒐證;柯同學受訪表示,事後已到警局協調,但對方道歉無誠意,且被霸凌後讓他心臟不舒服,到醫院就診, 至今回到宿舍房間仍感覺到不舒服。
    2019/06/18 10:41
  • 重提唱歌走音! 張曼玉落淚:電影人狂罵

    54歲的影后張曼玉,演技被公認是華人影壇的傳奇,但她只要一開口唱歌,低沉嗓音常常都讓台下觀眾震驚,最近她登上陸綜《少年可期》,首次回應當年參加「草莓音樂節」走音事件,說電影人狂罵她唱歌難聽,忍不住落下淚來。
    2019/06/17 12:30
  • 衰!唱KTV被嫌「歌聲太難聽」 2男遭隔壁桌叫出圍毆

    許多民眾的休閒娛樂,就是到KTV盡情高歌,管他歌聲好聽與否,感到放鬆和爽快就很滿足;即便唱得難聽到五音不全,包廂門一關起來,別人也不太會打擾。但最近在大陸黑龍江一間卡拉OK餐廳,日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將人逮捕。事後追查原因,2名被打的男子因為歌聲太難聽,遭隔壁桌的5名男子叫出去,並在大街上痛打他們一頓。
    2019/05/23 12:47
  • 被嫌聲音難聽!Siri爆走「76字回嗆」 他嚇歪道歉

    一名女網友日前心血來潮找Siri聊天,還抱怨Siri聲音難聽,沒想到卻被回「不然你找初音未來,陪你聊天好了!」讓她在dcard發文感嘆,「原來Siri小姐也是有情緒的。」
    2019/05/08 16:08
  • 遭點名「唱歌難聽」 高嘉瑜駁:可挑戰《王妃》

    知名政治脫口秀節目《博恩夜夜秀》,日前PO出一段影片,主持人點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唱歌難聽,對此高嘉瑜本人駁斥,說自己唱歌真的很好聽,再多加訓練一下,還可以挑戰王妃、蔡依林等歌手,在鏡頭前大方清唱展歌喉,要證明自己的歌唱實力。
    2019/04/28 18:11
  • 遭嗆唱歌「難聽死了」 高嘉瑜:我唱歌很好聽!

    政治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今(28日)凌晨在臉書開直播,討論「政治網紅化」現象,提到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唱歌「難聽死了」,高嘉瑜則在臉書反駁博恩,表示自己唱歌很好聽,還說「我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
    2019/04/28 14:17
  • 他網路公審路人妹身材差 親友團現場發文堵人

    現世報!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發文,嘲笑在路邊看到的一位女孩身材很差,沒想到該名女孩的朋友在現場滑手機,剛好看到男網友的貼文,立刻發文反嗆「人都還在這裡,就發文講這麼難聽」、「我們在你車旁邊,等你出來聊天!」貼文引發熱議,網友跪求後續發展。
    2019/04/14 15:22
  • 長輩嫌寶寶名字像「死魚」 新手爸難做人:怪我不孝?

    新手爸媽在替孩子取名時,除了參考算命師的意見,也會添加自己的巧思,在名字上賦予意義;不過一名新手爸爸抱怨,他幫女兒取的名字不但被長輩嫌難聽,甚至被責怪取名字沒有參考長輩建議,長輩覺得不受尊重,讓新手爸爸覺得難做人「小孩取個名字,真的沒必要拿來吵」。
    2019/03/17 17:06
  • 梧桐妹說出難聽話又頂嘴 賈靜雯用妙招教育女兒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至今已3年多,育有3女,大女兒梧桐妹、二女兒咘咘及最小的Bo妞。大女兒已達青少年時期,對於這個階段的孩子,賈靜雯認為「當她們很倔很拗的時候,爸媽反而要冷靜,讓他們看不出情緒」。
    2019/03/16 12:00
  • 諷刺蔡英文長相抱歉 張瑞竹挨轟急刪文

    50歲的資深演員張瑞竹,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就定居上海,不過她最近在臉書PO文,用難聽字眼諷刺總統蔡英文,卻引來網友砲轟,認為她失言了,儘管事後刪文,仍被網友截圖討論。
    2019/02/25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