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難聽 結果共176筆

  • 曹啟鴻無作為還傳醜聞 費鴻泰:要有個規矩

    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交接,除了因為菜價問題下台外,還與近期被人爆料,他疑似與三名女秘書同住在官舍,立法委員費鴻泰在節目上說,這些事情都是從民進黨內部傳出來的,而且說得很難聽,甚至舉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貴為副院長,沒住在分配的官舍裡,也不會將官舍分租,或是借給別人使用,「還是要有個規矩」。
    2017/02/08 20:00
  • 粉絲瘋狂跟拍 霍建華怒:夠了

    霍建華7月完婚後,馬不停蹄投入大陸劇《如懿傳》的拍攝。老婆林心如日前才無端受到大陸網友辱罵難聽字眼,平常相當低調的他,日前趁拍戲空擋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受不了有人跟拍,不禁大動肝火,對著鏡頭開罵!
    2016/11/15 16:41
  • 公車上辱罵泰王遭圍剿 泰婦遭掌摑趕下車

    泰國國王蒲美蓬病逝,泰國進入為期一年的國喪期,曼谷一名婦人在公車上用難聽字眼辱罵泰王,其他乘客群情激憤,甚至有人氣到賞她一巴掌把她趕下車。而全民穿黑衣哀悼,也對部分人造成壓力,因為有些人家裡黑衣服不多,曼谷就出現幫你把衣服染黑的服務。
    2016/10/20 18:30
  • 被譏「肥豬、恐龍妹」 高一女遭同窗霸凌

    台中一名高一陳同學,控訴從9月底開始遭到班上1/3同學集體言語霸凌,不只恥笑她的身材,還替她取難聽的綽號,陳同學媽媽心疼,女兒每天回家都在哭,請班導師幫忙結果也沒改善,只能把每天的委屈寫在日記本,現在事情曝光,教育局將介入調查。
    2016/10/20 18:10
  • 世大運贊助找陸資!「是錢就好」柯P挨罵

    柯P最近一顆頭兩顆大,與上海交流的雙城論壇,迎來大陸的統戰部長,最近世大運的贊助也找來陸資企業,市長柯文哲還在媒體面前說出:「管他新台幣還是美金,是錢就好!」不管來自哪裡,先籌到錢最重要,此話一出讓市議員王鴻薇痛批:「發言很難聽、很難看。」
    2016/08/17 21:57
  • 逼林志玲說明! 陳冠希:否則會再說難聽話

    陳冠希前天(27日)晚上在微博辱罵林志玲,今天(29日)現身上海出席活動,沒說林志玲到底錯在哪,只說曾和對方聯繫3次,遲遲沒有得到回覆才會開罵,他希望林志玲能出面說明,不然他很可能會再說出「很不好聽的話」。
    2016/07/29 19:07
  • 疑鄰居傳臭味 男半夜魔音擾鄰判拘70天

    新北市一名男子覺得家裡浴室排水口不時傳出排泄物的臭味,懷疑是鄰居做的,竟然多次朝著排水孔辱罵難聽字眼騷擾女鄰居,甚至在半夜敲牆壁、敲地板,吵得對方無法入睡,最後女鄰居氣的提告男子公然侮辱、傷害、強制等告訴,讓男子被判70天拘役。
    2016/07/19 12:20
  • 影/人腦當心!Google人工智慧「品紅」會寫歌

    Google Brain 旗下的 人工智慧(AI) 研發計劃「品紅」(Magenta)能透過系統學習、演算,接著自動譜曲,創造「音樂」,而品紅的第一個成形作品也已經放上Youtube,雖然旋律還算簡單,但並不難聽,未來若再透過更多深度學習,想必能寫出更複雜的曲子。
    2016/06/19 14:11
  • 「你是台灣民政府」!2男見日、美國旗 嗆7旬翁

    侵門踏戶,還質問是不是台灣民政府,住在彰化的76歲老先生在自家門口掛了美國和日本國旗,有2名男子開車到老翁家,先質問對方是不是台灣民政府,為何要懸掛日本國旗,過程中還用身體碰撞老先生,而男子事後還把影片po上網,同時加註難聽字眼,老先生認為已經遭到汙辱決定提告。
    2016/06/11 19:40
  • 重啟核一被罵! 放假總統找林全家中開會

    林全內閣上任不到1個月,但和自家立委關係已經開始有點僵,因為民進黨立委指控,新內閣的重大政策常沒溝通就拋出,而且質疑政策時,總統蔡英文還怪罪立委們「有必要把話講那麼難聽嗎?」,這讓民進黨立委們難以接受,因此現在也有人建議,希望政院能設總擔當,改善雙方溝通橋樑,另外巧合的是,總統蔡英文今天也邀請行政院長林全等官員,到永和住處開會討論綠能政策。
    2016/06/10 12:46
  • K歌變K人!不滿被嫌「唱得真難聽」 惡男動手

    台中一群高中畢業生,7日參加完畢業典禮後開開心心到KTV唱歌,疑似因為聽到隔壁包廂唱歌,隨口說了一句「唱得這麼難聽還這麼大聲」,剛好被對方聽到,找了3名同夥拿著鐵棒、安全帽衝進包廂裡,打傷6名畢業生後逃離現場,警方約談4名打人兇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6/06/08 10:50
  • 才爆曾戀王菲 陸歌手再批五月天歌難聽

    日前才在節目上自爆曾經和王菲有過一段情的大陸歌手梁龍,猛爆性言論還不只如此,他當時也在節目上批評五月天的歌曲難聽,甚至一點都不曉得他們在唱什麼,引發兩岸歌迷強烈不滿。
    2016/05/09 10:42
  • 「善導寺」難聽? 里民連署改名「華山站」

    北捷善導寺站的附近住戶最近連署,希望善導寺站可以改名為「華山站」。一來因為周圍的商家和景點,都用華山當名稱,二來是善導寺內設有靈骨塔位,居民認為長久以來都給人不好的聯想。不過北市府和捷運公司持保留態度,因為一但更換站名,就得砸下上百萬,修正整個捷運網的路線圖和告示。
    2015/09/17 12:45
  • 嘶吼版《Let it go》太難聽 選秀素人被轟下台

    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現在大家都會唱個幾句,根本不新奇,但在英國選秀節目上就出現一位參賽者,他用重金屬搖滾的嘶吼唱腔詮釋《Let it go》,觀眾聽了當場變臉,評審氣得還叫他趕快滾下台
    2015/05/04 13:11
  • ​嗷嗚!鬥牛犬超級「五音不全」 難聽得好可愛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激昂音樂搭配鼓舞人心的歌詞,這首經典的歌曲,主唱竟然是隻鬥牛犬!一開金嗓…你絕對想不到牠的表現有多精彩
    2014/12/11 16:30
  • 有病!沒吃藥! 陸師離譜毒舌辱小一生

    大陸遼寧一所小學,最近有家長擔心自己孩子學習情緒低落,於是放了錄音筆在孩子書包裡,想要從旁了解學習情況,沒想到播出來一聽卻氣的半死,因為20幾段錄音檔,長達42分鐘,就聽到老師用極其難聽的字眼辱罵才小一的學生,甚至是學生家長,消息曝光後,校方已經毒舌老師停職
    2014/11/21 15:45
  • 「北中敗選唯你是問」!  藍委轟官「豬腦」

    選戰倒數10幾天,藍營選情告急,藍委開始按耐不住痛批行政官員,罵得非常難聽,藍委廖正井認為年終慰問金的爭議,讓台中台北選情緊繃,他對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嗆聲說,唯你們是問,許多藍委抱怨只有1/5的政務官有輔選,很多事不關己,來的又是失言、腦袋有洞。
    2014/11/11 13:17
  • 女市代罵守寡女市長 難聽粗話挨轟

    雲林斗六市代表會主席許百芳,槓上市長謝淑亞。許百芳在市公所前廣場,用低俗難聽的字眼,汙辱許淑亞,謝淑亞已經守寡18年,被用極度難聽的粗話飆罵,引發喧然大波。事後許百芳否認口出惡言,開記者會還大哭訴說委屈,但事後表示願意道歉。
    2014/07/16 11:37
  • 唱「甜蜜蜜」大走音! 張曼玉挨批歌聲難聽

    影后張曼玉,雖然在華人影壇上的地位無人能敵,但跨界唱歌,似乎就踢到鐵板了,因為她前天以歌手身分在上海音樂節演唱,但一開口唱「甜蜜蜜」,就讓現場觀眾的情緒,從熱情變為冷淡,低沉的嗓音,被批評難聽到不聽簡直是損失,跟1996年她在電影裡頭唱的聲音,實在差很大。
    2014/05/03 14:57
  • 街頭這堂課 學生學傾聽、思辨、互助

    反黑箱服貿活動,很多大學生走上街頭,在街頭上,他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是在教室裡看不到的,像是有同學說,他不是只看「網路上說什麼」,而是親自來到現場傾聽不同意見,或是有學生說,在這裡能聽到各校老師的看法,是在課堂上很難聽到的,百花齊放、吸收不同聲音。
    2014/03/26 19:45
  • 577487「我親戚是北七」 女要求改身分證

    南投草屯戶政事務所,最近接獲一位年輕小姐要求改身分證字號,因為她的後6碼是「577487」,唸起來諧音很像是「我親戚是北七」,這位小姐因為申辦手機時,店員影印身分證偷笑,她才發現跟著22年的身分證號碼唸起來很難聽。
    2014/01/27 12:35
  • 陸「最難方言」 溫州話奪冠、閩南語第4

    中國大陸各地方言,數量種類繁多,最近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做了一次有趣的評選,要選出全大陸前10名,最難聽懂的方言,結果台灣人孰悉的閩南話排行第4,而第1名是浙江的溫州話,接下來不妨試試看,這幾種方言,您聽得懂嗎?
    2013/12/15 17:14
  • NBA/NBA大搞創意 球衣上將可繡球星綽號

    NBA下個球季還沒開打,就引起美國媒體討論熱潮,因為熱火隊球團提出一個構想,下個球季打算用球星的綽號取代名字,印在球衣上,像是熱火的明星前鋒詹姆斯,綽號小皇帝,未來球衣上很有可能就會繡上KING JAMES,不過也有人反對這項做法,理由是有些人的綽號實在很難聽,繡在球衣上,恐怕不太妥當。
    2013/09/24 19:35
  • 〈獨家〉不堪主管言語性騷擾 月餘3女閃離職

    國內知名臍帶血公司,卻被員工投訴桃園分部主管,對女下屬言語性騷擾,女同事不堪其擾,1個月內陸續有3人離職,因為主管不但平常愛開黃腔,用字相當難聽外,甚至放話要開除下屬,女員工表示曾向高層申訴但都無效,讓她們上起班來人心惶惶。
    2013/02/27 18:39
  • NBA/看球沒風度 黑人演員狂嗆林書豪

    林書豪上個星期披著火箭隊戰袍回紐約打球,個人狂砍22分,重現林來瘋熱潮,但紐約客對豪小子的表現又愛又恨,紐約郵報報導,當時在場邊看球的喜劇演員就不斷對林書豪叫囂,說尼克沒了他,現在戰績是東區第一名,還虧林書豪對場邊的性感模特兒調情,話說得越來越難聽,不過豪小子沒有受到影響,照樣打出亮眼成績。
    2012/12/2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