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離營 結果共70筆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23 14:21
  • 首例!1年期役男逃兵 圍牆太低成目標 一度傳有車輛接應

    一年期義務役今年才剛上路,沒想到這個月初,就傳出陸軍203旅,位於台南的大內新訓中心,出現首位逃兵役男,他9日入伍11日晚間就不假離營,一度傳出還有車輛在圍牆邊接應,但相關細節軍方以司法調查不願多談,但證實人已經在14日的上午7點找到。
    2024/04/14 13:15
  • 不想面對!桃園22歲男抽中海陸崩潰 落跑逾170天下場慘

    桃園一名李姓男子需服4個月兵役並抽中海軍陸戰隊,應於去年4月中入營報到,但李男卻在報到當天休假離營,沒想到後來都無故未歸,失聯落跑超過170天。桃園地檢署偵辦後,全案依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起訴。
    2024/02/04 13:09
  • 志願役預算員額明年劇減5千人 專家憂對戰力「極不利」

    根據國防部預算書,明(2024)年志願役的「預算員額」,將比今(2023)年劇減5187人,國防部也承認因各種因素募兵困難,且志願役近期申請提早離營狀況多,所以無法維持原本人力數量。對此,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研究員揭仲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指出,恐怕對國軍戰力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
    2023/09/11 10:30
  • 不忍了!網屢傳「逃兵」 金防部赴地檢提告追查假消息

    金防部二膽守備隊上兵陳嘉壎今年3月9日離營失聯,後被證實人在中國大陸,至今尚未回台;網路近日又傳出金門二膽再度出現逃兵,且一次2位。對此,金防部今(19)日發聲駁斥,並於下午由法務部門向金門地方檢察署告發,就不法散佈假訊息追究刑事責任,以正視聽。
    2023/08/19 17:21
  •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2023/06/27 19:57
  • 內內私密片外流被罵賤! 每週直播2次「抖內金額」曝光

    直播主內內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話題人物年中改運」,專家在節目中幫忙改運,也提供觀眾開運、端午節招財的秘技。內內不只性愛片外流、撤職離營、懲處罰錢、慘遭騷擾、朋友遠離,還不斷被炎上,「退伍金沒拿成,還得罰錢。當初跟國軍簽約3年,我差4個月期就滿了,原本可以拿退伍金大概20多萬,但因為提早離開,所以扣一扣只拿到保險金6萬。」
    2023/06/20 17:36
  • 扯!製假快篩離營替代役男稱「用饅頭做」

    雖然現在確診免隔離,但在新兵訓練中心,為了防範群聚,只要確診,還是可以獲准隔離,且至少是五天起跳。就有役男爆料,上個月底在成功嶺,有多位替代役役男,製造「假快篩」,疑似騙取休假。
    2023/06/11 19:11
  • 海巡po影片揭:我海軍「迪化艦」監控來擾共艦「南京號」 相隔僅3浬

    應對中共東部戰區的環台軍演,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海委會更釋出與海軍「迪化軍艦」監控中共「南京號」導彈驅逐艦的影片,展現海軍和海巡的反監控能力。國防部則揭露截至周六下午四點前,已經偵獲71架共機和9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22:57
  • 應對共軍環台軍演!我軍「加強戒備」召回主官 首釋監控山東航艦影片

    中共東部戰區宣布從8日起,進行連三天的環台「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國軍也首度釋出日前監控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的動態影片,展現我情監偵能力。不過,國防部也揭露周六中午前已經偵獲42架共機和8艘次共艦擾台!
    2023/04/08 20:27
  • 調查局搜索金兵戶籍地 陳父低調:尊重國家

    金門二膽上兵離營,人卻出現在大陸,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根據我們獨家掌握的訊息,金門地檢署帶隊,報請福建調查處同仁配合,指揮金門憲兵隊與調查局,前往陳姓上兵戶籍地家中搜索,陳父也低調證實,但他也強調,一切都配合國家法律。
    2023/03/23 18:43
  • 金門二膽上兵逃陸 國安局:對岸至少有3單位接觸他

    金防部二膽島陳姓上兵離營失聯,後來證實人在中國,金檢已發布通緝。國安局長蔡明彥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此案發生後,對岸至少有3個單位與陳姓上兵接觸,了解狀況,至於是哪些單位,因涉及情報來源他不便說明。
    2023/03/22 14:24
  • 想送上兵回台?傳陸3單位認定「沒價值」 他曝:對岸更頭痛

    金門二膽島26歲上兵陳嘉壎在本月9日離營後就此失聯,並穿著救生衣游至大陸廈門,然而在被大陸海警救上岸後,卻傳出不願意回來台灣。對此,有國安人士透露,有情資顯示,陳上兵在經過了大陸的3個相關單位訊問後,除了發現他「沒有利用價值」外,更有意將他送回台灣。
    2023/03/18 16:24
  • 金兵欠巨債未發通緝令? 防長:認知戰一環

    金門上兵案離營已超過七天,卻遲遲未發布通緝令,相關友人爆料陳男除欠銀行30萬債務,更向地下錢莊借錢一兩百萬會選擇逃亡大陸,對此陳姓上兵父親表示,一切交給司法不做回應,而國防部長邱國正認為,此事不排除這是認知作戰一環。
    2023/03/17 15:25
  • 金門上兵確定通緝! 邱國正:等地檢署發布

    金門陳姓上兵9日離營,到15日仍舊沒有回來,今天將由地檢署發布通緝令,這名陳姓上兵的本名也因此曝光,面對兒子遭到通緝,陳爸爸說家屬欣然接受,要陳姓上兵勇於面對,只是發布通緝後就算逃兵,回台最低也要面臨3年的有期徒刑刑責。
    2023/03/15 13:58
  • 二膽兵事件影響!國軍人士地震? 連坐法恐衝擊數軍官仕途

    持續關心金門二膽島上兵傳出試圖游泳到大陸的事件,陸軍證實他的父親昨天(12日)早上再登上二膽島,下午已經返回台灣。距離他失蹤已經超過72小時,陸軍也說明最新應處方案。不過,外界關心無論他離營動機為何,專家指出陳姓上兵的長官們勢必會受「連坐法」影響仕途。
    2023/03/12 15:14
  • 地震避難包口糧要放啥? 營養師授4準則「花生醬」必備

    近來地牛頻翻身,晃動全台都有感,不少人也開始準備「緊急避難包」以備不時之需。營養師指出,避難包裡除了準備手電筒與衣服等物品外,「口糧」也相當重要。
    2022/09/21 10:06
  • 男「運氣不好」偷虎爺回家拜 2小時遭逮苦笑:神明懲罰

    日前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的案件,在當地一間廟宇內,林姓廟公要上香敬茶時,發現虎爺神像竟然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員警經調閱監視後,一一過濾犯嫌特徵,經追查後,逮到一名40歲的丁姓男子,其表示因運氣不好,才想偷回家拜,員警在訊後,將其移送法辦。
    2022/07/22 16:20
  • 男慣竊開收銀機偷麵店6千元 今年已犯14案

    新北市蘆洲的一家麵店,上週五遭到慣竊闖空門,當時老闆在內場備料,距離營業只剩半小時,鐵門半開,加上門口收銀機鑰匙沒拔,讓竊嫌有機可趁,花不到三分鐘,就偷走整疊百元鈔,事後店家清點損失六千元,報警後警方馬上逮到人,根據統計這名慣竊在當地,今年至少已犯下14起竊案。
    2022/07/18 19:52
  • 2士官不假離營酒駕被抓!海軍震怒重懲 5幹部遭連坐拔官

    鎮守沿海防線的海軍131艦隊飛彈快艇作戰二中隊,兩名士官5月30日不假離營飲酒、吃薑母鴨,返回部隊途中遭警方攔查抓到酒駕,案件曝光後,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震怒,不只汰除2士官,單位主官、士官督導長等5名幹部也遭連坐拔官。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低調證實,「當事人依規定核予行政重懲汰除,並檢討相關幹部疏責適處」。
    2022/06/03 16:00
  • 尷尬!國防部PO解召照喊「家長迎接」 本人:我是太太啦

    為期14天的新制教育召集18日解召離營,《TVBS新聞網》前往直擊解召現場狀況,下午16時解召時間一到,召員紛紛步出營區,不少人開心向揮手、告別,難掩開心之情,後續國防部也曝光解召時的感人畫面,其中有一張照片,是女子特別到營區迎接解召老公回家的畫面,但因為國防部在圖說上寫說,「家長迎接解召後的教召員回家」,讓人誤以為是媽媽來接兒子回家,照片曝光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感動,但女子本人則跑到國防部臉書留言直呼,「我是太太不是家長啦」並附上哭哭貼圖。
    2022/03/19 13:47
  • 跟著爸媽去露營 2歲娃走丟掉鞋指路尋回

    一名兩歲小男童,跟爸媽從嘉義到苗栗獅潭露營,中午要吃飯找不到人,營主廣播請求協助,200人搜山沒找到,趕緊報警搬救兵,先在附近找到男童的鞋子,指引了尋找方向,最後在距離營區600公尺遠的竹林,找回小男童。
    2022/03/06 14:48
  • 教召悲情相送太誇張? 學長反嗆「這類人」比草莓兵沒用

    國防部推動新制教召1年1訓、1次14天,第一梯「史上最硬教召」全員共400人今(5)日入營,預估18日結束才能離營。而在報到現場,不僅有懷孕人妻不捨送別,還有情侶落淚緊擁,不少鄉民都認為沒必要如此「十八相送」,但也有人直言至少沒閃躲教召,還點名另一類人比草莓兵還沒用。
    2022/03/05 14:02
  • 史上最硬14天教召報到 他淚擁女友道別:沒分開過這麼久

    因應敵情威脅,為強化後備戰力,國防部今年推動試行「1年1訓、1次14天」新制教召,內容扎實到堪稱「史上最硬」,首梯於今(5)日入營,將實施「全程野宿」,首梯接獲「教召令」400人均已完成報到,預計18日結束教召離營。今日報到也出現有有教召員在女友的陪同下前往報到,兩人淚眼汪汪在報到處外依依不捨的抱著對方道別,女友受訪表示,聽說這次教召比較硬又是野宿,充滿不捨。
    2022/03/05 13:48
  • 不公布戰備警戒等級 邱國正:國軍正常運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立委關注國防部是否公布戰備警戒及後備軍力。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在立法院會答詢表示,不必動不動對外公布,目前國軍正常運作但有強化作為,例如部隊正副主官不能同時離營等。
    2022/03/01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