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局搜索金兵戶籍地 陳父低調:尊重國家

記者 廖子盼 曹佼人 / 攝影 林佳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0:40

金門二膽上兵離營,人卻出現在大陸,金門地檢署發布通緝,根據我們獨家掌握的訊息,金門地檢署帶隊,報請福建調查處同仁配合,指揮金門憲兵隊與調查局,前往陳姓上兵戶籍地家中搜索,陳父也低調證實,但他也強調,一切都配合國家法律。

圖/TVBS

 
金門二膽島陳姓上兵失聯,後來證實人跑到中國大陸,親友焦急如焚,只是因為台胞證還沒辦好不是說飛就能飛,因此向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請求協助。

陳姓上兵爸爸:「當下發生事情都很混亂,那我們家屬這邊有人就想說,委員之前有協助金門的鄉親,想到說要去拜託委員,看能不能幫我們確認,小朋友是不是在對岸。」

圖/TVBS

只不過因為陳玉珍好幾次公開表達,這起事件的資訊跟進度,因而遭受外界質疑消息來源不單純,這也讓上門求助的家屬感到抱歉。
 

陳姓上兵爸爸:「相信委員也是為了服務國民,就有出了一點力,就被評論說委員是怎麼樣怎麼樣,我們家屬對委員也是感到很抱歉。」

如今看到對方被責罵,陳爸爸語氣充滿無奈,當初只是想要確認孩子的安危,完全沒料到事態演變到現在這個地步。

私底下陳爸爸也透過訊息再三道歉,指說讓陳玉珍受到不白之冤,身為家屬的他們真的感到萬分抱歉。

圖/TVBS

金門縣立委陳玉珍:「這個不涉及法律問題,是幫民眾解決問題,我想遭受相關名嘴汙衊,實在是很沒有道理。」

只不過這起事件,影響層級也提升。

記者曹佼人:「二膽上兵陳嘉壎離營失聯,金檢發布通緝,現在也傳出案件已經上升到國安層級,有相關單位到陳家進行搜索。」

 
畢竟兩岸關係緊張,卻有國軍弟兄離營,人還出現在對岸,調查局也證實18日前往陳姓上兵戶籍地搜索一個上午

陳姓上兵爸爸:「他是調查局的啦,國家有照法律程序在做,家屬都只是配合。」

調查局也強調二膽兵案件,由金門憲兵隊主偵,並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帶隊,由福建調查處配合到戶籍地搜索,至於搜索內容與結果,由於偵查中不便透露,而陳爸爸也低調表示將全力配合,現階段只希望能盡快見到自己孩子,確保他是平安無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國軍#上兵#搜索#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56

0.1800

0.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