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怡叡 結果共45筆

  • 地表最正啦啦隊也跟風!Yuri嗨跳「一粒魔性舞」 林襄看了都說讚

    中華職棒新賽季即將於本週末開打,除了各隊表現備受球迷們期待外,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趙宜莉)更是靠著球員葉保弟應援曲掀起一陣旋風。對此,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美名的樂天女神「Yuri」(陳怡叡),也特別在Instagram跟風嗨跳這首充滿魔性的舞曲,成功引來大批網友朝聖。
    2024/03/27 18:20
  • 少了林襄還有她!「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美照 歡慶出道8週年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眾多,但近日卻接連傳出2大女神林襄、李多慧皆可能離隊,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擁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封號的Yuri(陳怡叡),仍在日前迎來出道8週年,對此她也不忘在社群網站放福利,向一路相伴的粉絲們致謝。
    2024/01/17 12:11
  • 啦啦隊女神Yuri「寫真集」下架了!國台圖發聲:不清楚原因

    有台大學生日前發現,國立台灣圖書館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暴動,紛紛喊說要去借書,怎料卻傳出已被下架。對此,國台圖今(20)日說明,該寫真集是由凌雲公司提供上架,當初上架時符合相關規定,沒有違法或違禁,更沒情色問題,如今也是凌雲主動下架該寫真書,館方並不清楚實際原因。
    2023/12/20 20:32
  • 啦啦隊女神「性感寫真集」國立台灣圖書館借得到 本人反應曝光

    國立臺灣圖書館成立於1915年,隸屬教育部,藏書多元,近日,有台大的學生發現,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暴動,紛紛喊要去借書了!
    2023/12/19 23:26
  • 最正啦啦隊女神「脫到剩內衣褲」 炸出豐滿絕頂曲線羞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精緻的五官與逆天身材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今(26)她在IG分享2024年的年曆照,罕見脫到剩內衣褲,搭配浪漫捲髮,性感指數破表,粉絲紛紛暴動,直呼:「太美了!」、「買爆!」
    2023/10/26 14:58
  • 玖壹壹春風想愛了!突公開徵友「4萬粉絲瘋搶」 他大讚:極品89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前陣子被爆和「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Yuri」陳怡叡秘戀,不過春風所屬混血兒娛樂澄清只是好友關係,Yuri也表示仍是單身。感情世界引人好奇的春風,昨(23)日無預警在社群公開徵友,就連星友王陽明也大讚他是「極品89」。
    2023/10/24 15:08
  •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OL畫面流出 超火辣蜜臀全看光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Yuri(陳怡叡),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而她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出全新的照片,換上緊身的制服套裝,化身幹練OL,火辣的造型再度掀起熱議。
    2023/09/12 11:09
  • 「地表最正啦啦隊」變身OL!透膚薄紗裡面全看光 網讚:樂天最頂

    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日前遭週刊爆料與男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不過Yuri後來也對此發文澄清。為了跟風樂天女孩廣受好評的「上班族趴」主題應援系列,Yuri也特別在Instagram分享她化身「性感OL」的美照,果不其然又再度掀起暴動,吸引上萬粉絲前來朝聖。
    2023/09/11 21:19
  •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2023/08/29 18:55
  • 籃籃認愛了!公開喊「我愛你」直球對他告白 超閃畫面曝光

    樂天啦啦隊女孩成員籃籃、Yuri(陳怡叡)、林襄、孟潔、巫苡萱、雅涵等人近日遠飛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台灣文化活動「大都會台灣日」(Mets Taiwan Day)的應援表演做準備。籃籃過去就坦承自己喜歡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這趟去到美國,果真如願見到偶像本人,她激動地在觀眾席借位跟大谷翔平自拍,直言:「好像在做夢!」
    2023/08/27 07:02
  • 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在日前遭週刊爆料疑似與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對此,Yuri也在沉默4天之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文,正式針對她與春風之間的關係,做出了回應。
    2023/08/26 09:16
  • Yuri爆秘戀首露面!遊美「春風現身」不躲了 雙方公司鬆口真相

    28歲「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近日爆熱戀36歲饒舌團體「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不僅親密互動頻繁,女方更遭直擊到春風家褒愛,緋聞掀起震撼網友。然而,最近飛往紐約的Yuri昨(24)日首度露面,心情愉悅在當地知名地標打卡走跳,絲毫不被外界破壞工作兼旅遊的愉悅。
    2023/08/25 09:59
  • 林襄、Yuri爆戀情!鄉民公認她成「樂天新王牌」:又香又正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擁有多名超人氣成員,然而近期2大女神林襄、Yuri(陳怡叡)卻先後爆出戀情,讓不少粉絲直呼心碎。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2名「招牌」都疑似名花有主的情況下,樂天女孩的「新王牌」會是誰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8/24 15:05
  •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2023/08/23 12:01
  • 春風驚爆祕戀啦啦隊女神!接送「台中家煲愛」直擊 噁玩隔空抓抓

    台灣天團「玖壹壹」的36歲成員春風(洪瑜鴻)驚爆有新歡!今年3月看棒球賽時,他才因為拿出手機拍28歲「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手還做出「抓抓」的動作,被女助理轟噁爆,想不到近日春風被拍到和Yuri過從甚密,女方甚至已進春風家,且3年前Yuri才示愛春風,兩人關係引發揣測。
    2023/08/23 07:39
  • 啦啦隊熱舞晃暈觀眾! 樂天女孩筠熹曝「衣服秘密」炸S曲線

    「樂天女孩」筠熹日前上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該集陳怡叡(Yuri)首度加入節目助理主持人行列,私交甚篤的兩人分享啦啦隊女孩小秘密,在討論理想型時,筠熹更自爆喜歡80歲的對象,現場問她若是在小鐘、沈玉琳、KID中選擇結婚對象,筠熹秒選小鐘。
    2023/07/25 13:58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遭林襄爆搞排擠!「地表最正啦啦隊」曬照澄清:可愛死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女神雲集,近日更是受邀赴美、參加MLB「台灣日」的活動。然而,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的Yuri(陳怡叡)卻在IG曬出一系列的女孩合照時,當中卻完全不見林襄的蹤影,令林襄難過表示「覺得被排擠」。對此,Yuri事後決定彌補上傳一連串的林襄照片,證明自己絕無排擠。
    2023/05/29 10:14
  • 擊敗李多慧!女神奪樂天女孩冠軍「7字謝粉絲」 嗨點名嘉義幫

    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日前在直播舉辦非官方樂天女孩排名票選活動,吸引8000多名網友湧入聊天室投票,最終冠軍並非人氣團員林襄,也不是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而是「Yuri」陳怡叡,對於受到網友青睞,本尊特別發文表達感謝。
    2023/05/26 09:09
  • 「樂天女孩總選舉」排名出爐!她狠甩李多慧奪冠 林襄意外止步16強

    棒球YouTuber「台南Josh」時常會在個人頻道開直播,邊看球賽、邊跟網友閒聊。日前直播到一半,他突發奇想,提出「樂天女孩(RGK)總選舉」的想法,要眾人替她們投票,看看誰最受歡迎。最終冠軍為Yuri(陳怡叡),亞軍為李多慧,三、四名則是若潼、筠熹,人氣隊員林襄竟意外沒有進入16強。
    2023/05/25 12:44
  • 比林襄更香!李多慧點名「她的神腿」超讚:韓國歐巴最愛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震撼宣布,她將在中華職棒新賽季加盟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且預計會在4月14日「初登板」。有趣的是,李多慧在加盟後,也特別點名其中1名團員,認為對方的「神級美腿」相當好看,「是歐巴喜歡的型」。
    2023/03/21 08:22
  • 啦啦隊女神陳怡叡朝聖BP買到假票! 「一堆人被擋門外」氣哭報警

    韓國女團BLACKPINK剛結束在台灣2天的演唱會行程,讓許多粉絲度過難忘的2天。圈內不少藝人爭相朝聖,包括楊祐寧夫妻檔、楊謹華夫妻檔、林襄、賈靜雯、楊銘威、賈永婕、郭書瑤等人,而「啦啦隊女神」陳怡叡(Yuri)也興奮地從台北到高雄參與演唱會,沒想到竟遇上「買到假票」的窘境,最後她只能被擋在會場外面,殘念地說:「人生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2023/03/20 11:15
  • 林襄輸了!人氣只排樂天女孩第3 李多慧支持度飆75%奪冠

    南韓職棒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昨(17)日宣布,將加盟台灣職棒「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啦啦隊。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她被喻為樂天桃猿的「最強外援」。而台灣職棒的啦啦隊女神林襄也頻被點名「勁敵來了」。就有網友在社群上發布票選活動,調查樂天女孩的人氣,結果竟出乎意料。
    2023/03/18 16:33
  • 中華隊今晚對決義大利!林襄、陳怡叡當後盾 曬辣照喊:襄信你們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日前在台灣開打,今(10)日中華隊將迎戰義大利,啦啦隊「樂天女孩」的成員陳怡叡(Yuri)9日晚間就在IG發文寫下:「我相信你們喔!一直一直相信!!不管遇到怎樣的難關,我們都會一直在身後當你們最強最堅定的後盾!」人氣成員林襄也在留言區大玩諧音哏,「襄信你們!」。
    2023/03/10 12:49
  • 曝「林襄心情不好」深夜通話! 陳怡叡球場摔出大片瘀青

    樂天啦啦隊女神陳怡叡(Yuri)今(4)日擔任優尼聖一日店長,提到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8日開打,她興奮表示:「中華隊一定會帶著我們打到東京,一起奮鬥。」也透露好友林襄近日因工作心情不好,「前幾天她工作心情不好,我們也有互通電話談心。」
    2023/03/04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