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關手機 結果共30筆

  • 清晨賣黑膠唱片? 外送員代墊4千控遇詐

    昨天(20日)清晨,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接到,需要幫「買家」墊付費用的訂單!兩份「黑膠唱片」包裹,都由同一名賣家售出,他總共代墊4千元後,橫跨39公里,送達指定地點,沒想到不僅找不到買家,賣家還關手機、搞失蹤,讓外送員覺得遇到詐騙,報警提告。
    2023/11/21 20:29
  • 刷50變9萬!誆停車費逾期 詐你信用卡個資

    在網路刷信用卡,得要再三確認注意!有民眾近來有誤點了詐騙集團的簡訊,因為看到有積欠50元的停車費,點進去就跟官方的網頁一模一樣,沒有多想,立刻輸入信用卡號,背後的三碼驗證碼,收到最後一關手機簡訊的認證密碼,也輸入進網頁,結果再收到簡訊時,卻變成9萬多元的款項,打到銀行想止付也無法,因為銀行認為,連最後一道防線「認證密碼」也輸入,就是本人操作,不管是不是詐騙都得給付。
    2023/06/09 20:32
  • 夫妻居家檢疫關手機 暢遊金門各罰30萬

    台灣有一對夫妻相當沒公德心,兩人在居家檢疫期間,但卻把手機關機,偷偷跑到金門遊玩,現在被抓到,夫妻兩人各被重罰30萬。
    2021/05/13 21:58
  • 指考最後一天考歷史地理公民 進試場務必關手機

    大學指考今天舉行最後一天考試,考科為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考生進試場後,務必將手機完全關機(包括關閉鬧鈴、震動、提示音等),以免因違規被扣分。
    2020/07/05 09:47
  • 快訊/居家檢疫惡意失聯 盧禮勇挨罰50萬元

    新北市民政局公布,1名住在永和區的民眾叫「盧禮勇」,居家檢疫卻惡意失聯,後來找到他送往集中檢疫,配合度很差又關手機失聯,依法裁罰50萬元。
    2020/03/18 19:12
  • 真假!?藥癮管理師涉販毒 辯「幫友代管」

    勸人不要碰毒的管理師,竟然牽扯販毒案!台北市聯合醫院一名邱姓管理師,遭人指控是毒品來源的上游,搭機回台時,當場被拘提,他要求看法院公文,也關手機,增加警方辦案困難,員警事後持搜索票,到他萬華住處,找到將近三百克的安非他命,由於,男子堅持沒吸毒,只是幫忙保管,聲押後,法官諭令10萬交保,院方強調,管理師已停職,未來將開考績會!
    2019/11/02 19:48
  • 望海心事重重! 父消失三芝海岸疑點多

    一對姊弟被悶死,父親卻刻意關手機,離開家!今晚(22日)九點多,奶奶又回到2孫兒的命案現場收拾東西,警方也再度到附近查訪,鄰居說,夫妻倆離婚後,姐姐轉學跟母親住,弟弟跟著爸爸,母親曾透露和前夫感情加溫,還相約參加女兒的戶外教學,沒任何異狀,也沒有不尋常動機,只是為什麼案發後,他選擇失聯,跑到淺水灣眺望大海!
    2019/04/22 23:48
  • 望海心事重重! 父消失三芝海岸疑點多

    持續追蹤,這對姊弟被悶死,父親刻意關手機離家!姊弟分別唸小三和小一,離婚後姐姐轉學跟母親住,弟弟繼續跟著爸爸,母親透露和前夫感情加溫,還相約參加女兒的戶外教學,而吳姓男子同事也說他工作認真沒任何異狀,身邊的人想不透有什麼不尋常動機,案發後這名男子還到淺水灣眺望大海!
    2019/04/22 20:31
  • 快訊/大立光找地頻碰壁! 接軌「多鏡頭」戰恐吃虧

    光學光電股王大立光,去年初曾拋設廠土地困擾,但至今難題未解,尤其治回型手機成長進入高峰期,鏡頭數持續增加,大立光需要更多廠區生產零件,尤其相關手機,大立光自行研發的「秘密武器」已經送樣,若想爭取量產出口,恐怕土地設廠,得盡快解決。
    2019/01/12 09:44
  • 開槍後關手機躲追蹤 警鎖定車輛逮人

    離婚談判不成,開槍打傷自己妻舅的王姓凶嫌,12日中午左右被警方逮捕,由於事發後他就關掉手機躲避追蹤,因此警方透過監視器,才發現他都在三民以及鳳山區流竄,最後掌握到他到當鋪準備把車子變賣才上前逮人,但被問到他為什麼開槍,他說是被妻舅毆打,覺得自己生命受到威脅。
    2018/06/12 19:42
  • 《花甲》推小短片! 提醒看電影手機開靜音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趁過年前上映,呼應電視劇出現「地震哏」,是個重要的劇情轉折,另外蔡振南跟盧廣仲還特地錄影片提醒大家看電影關手機,作為賀歲片唯二國片,《角頭2》也賣力掃街宣傳。
    2018/02/11 17:16
  • 桃園首座光化學監測站啟用 把關空氣品質

    環保署與桃園市合作,在平鎮區建置全國第10座光化學評估監測站,民眾只要下載相關手機App,就可即時顯示環境品質資訊,讓環境治理更智慧化也更透明。
    2018/01/02 16:55
  • 搭機叫囂拒關手機 陸女遭行政拘留3天

    大陸十一長假今天進入最後一天,各地陸空交通都出現明顯的返程高峰,嚴重堵車,不過有的人是順利搭上了飛機卻反而回不了家,杭州接連2名女子就因為在飛機上拒絕關閉手機,還跟機上安全人員嗆聲,結果一下飛機就遭到拘留3天。
    2017/10/08 16:19
  • 關手機漫遊無用? 夫妻赴希臘遭盜打「20萬」

    一對夫妻5月底赴希臘旅行,當時妻子手機不見,回國辦掛失才發現遭陌生人盜打20多萬,她相當氣憤,就因出國前明明就打給電信客服,要求關閉漫遊服務,對此,電信業者聲稱,彼此溝通過程有些落差。
    2017/07/26 18:30
  • 陳彥伯「認愛沒認錯」 傳外遇國安局黃女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婚外情認愛沒認錯,被爆料隔天「神隱」沒受訪,外傳婚外情對象黃姓女子任職國安局,過去在公開場合招呼媒體,都因為亮眼外型備受矚目,但她已婚育有一子,恐怕得為這段愛情付出不小代價,黃姓女子關手機關臉書甚至刪除LINE帳號,國安局長官則不願多談。
    2016/09/22 13:02
  • 平權團體鬧場!在觀眾席唱聲樂 嚇壞觀眾

    國外也經常發生表演時觀眾亂入的例子,像有非裔平權團體,就闖入演奏會現場高歌嚇壞觀眾,不過最常出現的場景是觀眾忘記關手機,鈴聲干擾到表演者,提醒大家觀賞表演的時候,保持安靜專注欣賞,是作為觀眾最基本的禮貌。
    2016/03/21 12:52
  • ​起床狠招! 關手機鬧鈴先「猛搖、笑到臉酸」

    最近天氣比較濕涼,不少人早上起床容易賴床,鬧鐘又鬧不醒,有不少「逼你起床」APP讓你就範,像是要關掉鬧鈴,得不斷搖甩手機,起床兼瘦手臂或是「逼你笑」APP,得自拍笑開懷,笑到太陽出來才過關,臉酸了也清醒不少
    2015/04/13 14:11
  • ​〈獨家〉首例!中年男搭機「起飛打卡」 最重判5年

    民眾瘋臉書、愛打卡,但是搭飛機起飛時,可要克制一下,否則恐怕得跑法院,還有可能被處以五年徒刑。有名中年男子,從桃園搭飛機到香港,就在飛機起飛時,不但不關手機滑臉書,還上傳影片打卡,結果被朋友檢舉,得到法院出庭,創下全國首例,還有民眾有在國內航線,用LINE的群組,傳訊息跟朋友說「我要起飛了」,也被檢舉
    2015/01/19 18:31
  • 度假時「手機不關機」 台灣排名第6

    低頭族越來越多,國際訂房網站研究指出,現在就連出國旅遊,大家也不願意關手機,最新調查,泰國排名第1,韓國、日本排名第2,台灣則是有5成3的旅客,表示沒辦法離開手機,排名第6,民眾說,因為出去旅遊,就會想要打卡PO照片,跟朋友炫耀去哪裡玩,再加上上網方便,隨時隨地都想上網。
    2014/08/20 15:32
  • 搭飛機先關手機 CNN測試「影響不大」

    搭飛機在起飛時,空服員都會要求乘客,把手機和他電子裝置關閉,是擔心飛行過程中電磁波干擾飛行,不過CNN記者實際到飛安實驗室測試,在密閉的機艙中,手機的訊號,根本無法傳到基地台,結論是,對飛安沒有太大影響,不過工程師說,還是不能百分之百保證安全,因為不同電子裝置,會發出不同的電磁訊號,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先乖乖聽從空服員的指示。
    2013/10/01 22:19
  • 和誰聯絡? 何江忠關手機、買易付卡

    何江忠在二次羈押庭上表示,交保期間沒有和證人或案情相關人士聯絡,如果有證據指出他和其他證人聯絡的話,他願意立刻接受羈押,不過何江忠卻被軍檢發現,他雖然停用了原本的手機號碼,卻私下使用易付卡,也讓人懷疑他的動機。
    2013/08/08 18:20
  • 〈獨家〉雙重曝光加深印象! 片商夯拍「宣導片」

    最近不少電影開演前,都會來上一段宣導短片,看電影要關手機、禁止錄影,但最近不約而同都是即將要上映的片商特別拍的,電影院業者就說,其實先宣導再播正式預告,會讓觀眾印象更加深刻,增加曝光也就達到更高的宣傳效益。
    2013/04/05 16:41
  • 咖啡館密會?3嫌關手機 疑商議滅證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案,查出謝依涵等3人案發當晚,疑似就在咖啡廳裡召開秘密會議,討論如何毀屍滅跡,警方查出,案發當天原本說自己不在場的歐石城,其實下午有到店裡和其他人見面,而且手機還巧合地同時關機,案發後歐石城更是多次匆忙進出咖啡店,而這也戳破了他提出的不在場證明,種種跡象顯示,對於案情,絕對不如這3人所說,完全不知情。
    2013/03/16 12:19
  • 花現金、關手機 富少躲查緝避留線索

    富二代李宗瑞逃亡半個月,專案小組預估他即將出來投案,檢警查出李宗瑞出外只靠現金消費,而且經常更換使用的手機門號,16日晚上約談母親史錦秀,希望能透過親情攻勢,讓他出面投案;其實警方掌握他的手機門號有開機,除了撥出2通電話,還用網路簡訊傳給女友報平安,雖然掌握發話地點,但2次開機紀錄,一個在台北發話,另一個在台中市區,範圍太廣,警方陷入膠著,目前透過懸賞20萬和堅壁清野的方式,讓他出面投案。
    2012/08/17 12:35
  • 殺人計程車/狠心運將輾乘客 關手機行蹤成謎

    20日凌晨,發生在台北市街頭計程車司機殺人事件,一名杜姓乘客疑似和駕駛發生口角,竟慘遭對方開車輾斃,儘管警方已經找到肇事車輛和鎖定駕駛身分,由於這名林姓司機手機關機,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呼籲這名男子趕緊出面投案。
    2009/10/21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