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雙重曝光加深印象! 片商夯拍「宣導片」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05 16:41

最近不少電影開演前,都會來上一段宣導短片,看電影要關手機、禁止錄影,但最近不約而同都是即將要上映的片商特別拍的,電影院業者就說,其實先宣導再播正式預告,會讓觀眾印象更加深刻,增加曝光也就達到更高的宣傳效益。

影片片段:「查理部隊收到。」

士兵拿著機關槍,衝鋒陷陣,不過下一個場景。影片片段:「舉手,不可以擅自錄影。」

衝進了電影院,要求觀眾不要偷錄影,嚇得全場目瞪口呆,新加坡賣了5億票房的電影,來台灣前先來這一段,電影開演前做宣導,還不只這一部。

影片片段:「這是我的黃金球,錄音錄影是違法的。」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影,主角是一個有怪癖的超人,從原本的正義超人,變成影院糾察隊,這兩部電影都即將上映,卻都不約而同宣導起看電影就要關手機、禁止偷錄,其實不是沒有原因。

影城業者李光爵:「再接一支他們真正影片的預告片,那就會達到廣告效益,裡面夾心餅乾的效應,他會對於觀眾更有強烈的印象。」

影片片段:「誰的電話沒有關,我現在是演哭戲耶,你們電話沒有關,我的眼淚怎麼流出來,會演就是會演,不會演就是不會演,不要怪觀眾電話沒有關。」

像這樣的宣導片越來越多,片商打定的主意之一,就是在電影正式預告前,先用宣導關機的方式,吸引影迷注意,等到觀眾以為電影要開始了,再播放電影預告,無形中打了兩次廣告,影迷印象也就更加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405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