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閨密情變 結果共6筆

  • 吳卓源、Kimberly閨密情變 Keanna參戰突自爆「是受害者」

    「鄉民老婆」吳卓源近日被爆介入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的感情,傳出和她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Kimberly)則突然說想開Podcast,更表示「你知道一直被壓迫是什麼感覺嗎」,似乎暗示有內幕,如今連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加入戰局,笑喊正準備觀看「假面閨蜜廝殺的好戲」,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1 18:01
  •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陳芳語「1動作」被關注 認遭欺負:已經很久了

    24歲男星朱軒洋遭週刊爆料背著網紅正宮Cindy,劈腿歌手吳卓源(Julia),2人在公園纏綿、隔罩激吻全被拍,曾和吳卓源傳出閨密情變的陳芳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她突表示想開Podcast,更說:「你知道被欺負卻沒人相信是什麼感覺嗎?」再度引發網友瘋猜有內幕。
    2024/04/04 06:35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避談鬧翻ØZI、陳芳語?吳卓源亮相火速走人 昔日友情變質 

    歌手吳卓源連日來傳出和閨密陳芳語鬧不合,甚至和ØZI吵到取消關注彼此的IG,今(13)日她出席展覽開幕記者會,露面拍完照不到5分鐘就快閃離去,公關稱對方接下來還有行程,不便接受訪問。不過同場的金曲歌王HUSH、告五人及白安等人都接受訪問,吳卓源的快速離場,更加顯得有隱情。
    2023/10/13 18:09
  • 陳芳語飆〈愛你〉破音!爆喉嚨「長幾粒東西」 病況曝光了

    歌手陳芳語日前被爆和吳卓源閨密情變,今(4)日她出席代言活動,首度回應此事,她表示2人的好感情並未受影響,私下也會傳訊息問候,「也是想說我們沒有鬧不開心,完全沒有,但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另外她也透露喉嚨有問題,就醫後發現竟長了瘜肉。
    2023/10/04 17:20
  • 張鈞甯、陳意涵遭爆「閨密決裂」!零互動1年多內幕曝光

    37歲氣質女神張鈞甯和同年的「大發」陳意涵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閨密,2人因11年前合拍《痞子英雄》結緣成為好友,都愛運動、旅行的2人30歲時還一起去海島度假。不過這對「最強閨密」,近日居然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互動,疑似已漸行漸遠。
    2020/03/31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