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開洞 結果共36筆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包括胸前,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2023/11/24 12:47
  • 影音/蔡詩芸禮服開洞性感破表 陳芳語深V超誘人辣翻全場

    2023/11/21 10:55
  • 激辣!韓國瑜珈老師正翻 「上下開洞」爆乳翹臀吸逾50萬粉

    一名來自韓國的瑜珈老師Nana,憑藉著氣質美顏和惹火身材,加上經常在社群平台教導瑜珈動作及曬出性感美照,IG粉絲達到51.7萬人追蹤,而她的驚人身分也被起底了。
    2023/11/15 12:52
  • 安妮胸前開洞0防護「禮服滑落」快走光! 多男猛追求:2人有機會

    俄羅斯籍辣模安妮今(17)日與南投副縣長王瑞德一起出席2023南投溫泉季記者會,她身穿綁帶緞面禮服,胸前開洞,大秀長腿、美背,一登場就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衣服險些滑落,她幾度整理服裝。安妮先前在活動上自爆有17人同時追,她今被問到感情狀況,害羞表示:「新聞出來後更多了,好多人以為我單身。」透露現在有2男在抉擇。
    2023/10/17 14:12
  • 女神現身連千毅生日趴!「胸前開大洞」嬌喊:為老闆放福利

    直播主連千毅在2022年因捲入NFT爭議遭到起訴,此後行事風格轉為低調,僅偶爾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而已。不過,連千毅在昨(27)日於臉書曬出一系列的慶生照,其中助理「日文女神」長瀨昆妮竟以「胸前開大洞」的火辣服裝現身,不但一天就吸引將近萬人按讚。
    2023/03/28 20:44
  • 女星上衣開大洞! 「裡面沒穿」春光外洩 萬人流鼻血朝聖

    大陸女星于文文有著冷豔的外表,加上獨特的嗓音,一首〈體面〉讓她走紅,更是不少人翻唱的首選。經常在社群分享動態的她,近日去參加典禮,穿著一套前面開洞的禮服,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直呼:「會流鼻血。」
    2023/03/27 11:56
  • 他連3天發燒、胸痛!X光驚見「肺腫塊」 確診這病急住院

    一名50多歲男性連續3天出現高燒、喉痛症狀到急診就醫,給予症狀治療藥物後返家卻持續發燒,更出現胸痛狀況,隔2天返回急診檢查,X光檢查發現一個開洞性肺腫塊,後續診斷為肺膿瘍。
    2022/12/29 15:46
  • 靠騎馬瘦身!張秀卿甩肉剩53公斤長這樣 老公驚喊「很硬」

    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將在11月24日、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今(3日)舉辦記者會,郭忠祐上衣還開洞,露出結實身材,讓張秀卿去大掀衣服,看見粉紅小奶頭,令他相當害羞,而張秀卿再登場也發現整個人相當苗條,她坦言近期都在「騎馬」練身體,自豪身形很「駿勇」。
    2022/11/03 17:48
  • 悚!傳巴國醫院屋頂現5百具「器官消失」腐屍 真相曝光

    網傳巴基斯坦的坦木爾坦某間醫院的屋頂上,發現至少5百具腐爛屍體,部分屍體佈滿蛆蟲、胸口開洞、器官遭到挖除,引發民眾質疑背後原因不單純,懷疑醫院涉及人口販賣。政府指出,深入調查後發現,這是一個違反醫療道德和標準操作流程的案例,背後並非有任何不法的意圖。
    2022/10/16 10:47
  • 陳美鳳被爆「到處都有房」!藍心湄笑揭關鍵:沒時間花錢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播出滿20週年,今(13)日舉辦迪士尼主題的記者會,藍心湄今日身穿一襲亮橘色亮片裝,胸前還大方地「開洞」,展現出保養得宜的好身材。而她與號稱「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是交情甚篤的好姐妹,近日陳美鳳在中秋佳節探望於西門町開店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對方則爆料「到處都有陳美鳳的房子」,今日藍心湄也親口證實此事,並透露其原因。
    2022/09/13 21:46
  • 罹皮膚癌頭頂竟被「開洞」!美國女發照示眾:日光浴別過度

    古銅肌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皮膚顏色,但若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將有可能造成皮膚細胞病變,嚴重者恐罹患皮膚癌。
    2022/09/06 05:10
  • 周星馳御用醜婦!85歲女星「肺纖維化」喉嚨開洞近況曝

    85歲香港資深演員余慕蓮是周星馳電影御用的丑角之一,在《整人專家》中飾演「大傻」成奎安的前妻「朱太太」,讓台灣影迷印象深刻,甚至有「最醜女星」的稱號。息影多年的她,2020年證實患有耳石症,會短暫眩暈,同年8月因咳嗽不適住院,檢查出肺部纖維化,病情一度危急到必須仰賴儀器呼吸,所幸住院半年後撿回一條命,恢復健康。近日她接受訪問,坦言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完全不畏懼死亡。
    2022/08/03 11:44
  • 許維恩揪3女神演《華燈》!旗袍「胸口開洞」炸雙峰辣翻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和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俊男美女配被封為神仙組合,兩人更在農曆年前搬進林口百坪新豪宅同居,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夫妻倆邀請演藝圈好友到家中開入厝趴,結果許維恩找來女星茵茵(康茵茵)及2位正妹,身穿旗袍化身條通酒店小姐,搭上《華燈初上》熱潮。
    2022/03/22 12:22
  • 男星「脖子上開洞」噤聲2天 親洩術後現況:爽翻了

    33歲男星陳大天2月透露進行聲帶微創手術,希望藉此改善容易沙啞的問題,休養一個月,今(9)日分享術後現況,開心表示已經可以唱當初唱不上去的高音,「那種清亮的共鳴真的是爽翻了!」
    2022/03/09 21:32
  • 香豔浴照外洩!國光女神「小褲夾進蜜桃臀」心機挖洞激撩

    網拍模特兒出身的正妹Vivi許薇安,因擁有精緻五官及E罩杯火辣身材,IG吸引近130萬名粉絲追蹤,人稱「國光女神」。經常不吝放送惹火辣照的許薇安,近日又曬出比基尼美照,不僅胸前心機開洞,渾圓蜜桃臀直接大放送,更讓上萬名網友噴鼻血暴動。
    2021/11/06 09:49
  • 打疫苗後不適!網紅關韶文送醫「心包膜炎」 傅天穎「喘不過氣」

    YouTuber關韶文日前打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之後,出現胸悶、心悸等不適狀況,緊急送醫診斷為罹患「心包膜炎」,還在鼠蹊部開洞做檢測。今天(4)中午終於能出院,另外像是藝人傅天穎,也在打完疫苗隔天冒冷汗、吸不到氣,心跳甚至降到一分鐘51下,嚇得她趕快到急診就醫。
    2021/11/04 15:37
  • 喝水、聞香只要打開洞! 「開洞口罩」免脫罩

    新創公司發明很多防疫新商品,像是一家科技公司利用AI技術,透過紅外線拍下體溫,就可以透過演算,揪出有病毒潛伏的病患。另外還有一款開洞口罩,喝水聞花香都免脫口罩。
    2020/11/24 20:13
  • 蹲廁腳很酸?他開門見「貼心配備」泛淚 網嚇:瞬間便秘

    蹲式馬桶蹲太久常常會腳很酸,因此很多人喜歡坐式馬桶,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發現公廁的蹲式馬桶上竟然擺了一張「開洞椅」,彷彿要給上廁所的人使用,讓原PO哭笑不得「長寬高都符合人體工學,太貼心了」。
    2020/04/05 17:06
  • 離婚1年大解放!小嫻胸前「邪惡挖空」超豐滿網噴鼻血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前職籃運動員何守正簽字離婚,揮別近6年的婚姻,如今離婚已滿1年,小嫻近日在臉書上罕見曬出大尺度比基尼泳裝寫真照,放大絕在2邊胸前正面都開洞,渾圓胸型一覽無遺,讓粉絲大吃冰淇淋。
    2019/07/28 09:53
  • 幼貓遭殺害「四肢不見、頭顱開洞」 棄屍公園顯眼處

    嘉義公園11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具貓屍,四肢、雙耳都不見,胸、背也有大面積傷口,右側頭顱甚至被開了一個大洞;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偕同動保單位到場,經獸醫初步檢查後,判定此案疑似人為造成,目前需要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或線索,才能進一步追查,嘉義市動物守護協會也沉痛呼籲「您可以不喜歡,但不能傷害,違法就是不對」。
    2019/07/12 15:49
  • 男牙疼信偏方「抹煞車油」 結果臉開洞流膿險喪命

    民眾若身體感到不適,應盡快就醫,避免聽信偏方,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男子牙痛聽信偏方,在牙齦上塗「機車煞車油」治牙疼,結果牙痛不僅沒治好,反害自己牙龈及半邊臉腫大,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喪命!
    2019/05/05 09:15
  • 背包上的「豬鼻子」竟有這用途!這幾個冷知識網狂推

    不知道也不會死的冷知識!知名YouTuber蔡阿嘎近期拍攝冷知識單元影片,像是為什麼襯衫後面有一個環、後背包上的豬鼻子的用途、帆布鞋側邊為何要開洞?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驚呼「長知識了!」
    2018/12/31 21:59
  • 大S驚爆小S「在腋下開洞」 皇后娘娘嚇傻:好狠!

    藝人大S徐熙媛前陣子接下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老公汪小菲的聲勢越來越旺,近日她又接下大陸美妝時尚類的綜藝節目《Beauty小姐》,其中一集節目邀請到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繼后的港星佘詩曼,聊到流汗困擾女星這件事時,大S驚爆妹妹小S曾在腋下開洞,嚇壞眾人。
    2018/11/08 13:56
  • 全球頂尖洞穴潛水好手 齊赴泰國救援困洞師生

    泰國8日展開洞穴救援行動以來,全球屏息關注相關進度。搜救行動之所以能夠順利進行,澳洲洞穴潛水好手哈里斯、英國史丹頓及馮蘭滕等膽識過人的幕後英雄,功不可沒。
    2018/07/1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