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疫苗後不適!網紅關韶文送醫「心包膜炎」 傅天穎「喘不過氣」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5:37

YouTuber關韶文日前打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之後,出現胸悶、心悸等不適狀況,緊急送醫診斷為罹患「心包膜炎」,還在鼠蹊部開洞做檢測。今天(4)中午終於能出院,另外像是藝人傅天穎,也在打完疫苗隔天冒冷汗、吸不到氣,心跳甚至降到一分鐘51下,嚇得她趕快到急診就醫。

圖/翻攝自臉書關韶文

 
YouTuber關韶文:「拆掉它我要出院了。」

YouTuber關韶文,在打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後,發生胸悶心悸等不適狀況緊急送醫,經診斷罹患「心包膜炎」,住院五天終於要在4日中午出院。

YouTuber關韶文:「今天有保母車來接我出院耶好大牌喔。」

 
一出院就要馬上投入工作,關韶文心情看上去相當開心,經紀人也回應這次醫師表示,的確是標準的疫苗副作用,但是原因也很多,比如關韶文工作強度大,平常也會攝取咖啡因,都是影響的因素,不過關韶文自己也說,這也算是老天送他的一份禮物,讓他能在百忙之中好好休息,而疫苗副作用反應強烈的,還有她。

藝人傅天穎:「晚上大約七八點的時候,然後我就開始覺得好像喘不過來,頭痛然後又冒冷汗,然後又很不舒服身體,然後心跳(1分鐘)就只有51(下),再去拿血氧濃度的那個(儀器),量了之後就是51、52。」

傅天穎打完疫苗第二天,就身體不適,緊急衝到醫院急診打了一針。

藝人傅天穎:「(醫生)就是說打了疫苗之後,好像過敏還是什麼有點類似像這樣的,要我回到那個心臟(科)。」

因為傅天穎,本身就有心臟二尖瓣膜跟三尖瓣膜,脫垂以及閉鎖不全的問題,平常有時講話會喘,也不能劇烈運動,如今在家休養,透露已經好很多,但提醒大家,打完疫苗還是要注意身體反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關韶文#莫德納#心包膜炎#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8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