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開始愛 結果共25筆

  • 年輕人開始愛韓國瑜?最新民調「滿意度狂飆」 郭正亮驚吐真相

    新國會上任一個半月,新科立委備受矚目,立法院長韓國瑜更陷入「沒收質詢權」風波;值得關注的是,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結果,新國會滿意度達44%,年輕人對韓國瑜的滿意度更上升不少。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跟國會無關,這是個人形象」。
    2024/03/21 08:55
  • 「台劇天花板」是哪部? 鄉民一面倒:韓國也難超越

    近年來,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內容除了不敗偶像劇,也加入探討更多社會議題,創造國際共感,逐漸走出海外。就有一名網友指出,自己從過去只看日劇、韓劇,到現在開始愛看台劇,發現台灣戲劇真的越拍越好。對此,他就好奇「大家心目中的台劇天花板是哪部?」問題拋出後掀起廣大討論。
    2023/09/18 21:48
  • 「伊林新星」洪璽皓奪世界第三!從小夢想當藝人「朝宥勝看齊」

    洪璽皓是第10屆伊林璀璨之星演藝組的冠軍,從小學3年級開始愛上氣球創作,11年來參加無數比賽,他的氣球作品「鳳凰」日前榮獲Qualatex指定色創作大賽世界第3名,讓他既驚喜又感動,「這是2020年的創作,雖然成績遲到了,但努力的成果不會遲到」,而服裝設計師魏子淵最近也邀請洪璽皓參與台北時裝週的頭盔設計,展現其創作才華。
    2023/03/07 14:34
  • 左耳突「啵」一聲!潛水客上岸耳痛出血 內耳驚見大破洞

    近年水上活動盛行,不少人開始愛上潛水,但這也讓鼻喉科問題日益漸增,就有一名中年女性潛水過程突然聽見「啵」一聲後,左耳感到疼痛、耳鳴、聽力減退,就醫檢查後驚覺耳膜出現三分之一大的破洞且有出血情況,判斷為外傷性耳膜穿孔。
    2022/08/19 13:39
  • 甜份爆表!6部「愛情韓劇」 青澀初戀到成人戀愛通通有

    情人節到來,許多人會和另一半規劃旅遊,或是到高檔餐廳吃大餐慶祝,但今年夏天高溫難耐,面對暑假各縣市都是人山人海,不如宅在家來得舒服!可以和另一半獨享個人空間,慵懶地叫外送,搭配下列6部2022情人節高分愛情韓劇,也可以幸福到不行!
    2022/08/09 14:41
  • 熱播韓劇「沒爆紅卻超好看」名單曝 網激推2神作:必看

    說到近期熱播韓劇你會想到哪一齣讓你印象深刻的戲劇呢?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透露現在爆紅的戲劇多在Netflix上播映,也讓原PO推薦自己很喜歡、「在台灣沒有爆紅但很好看」的韓劇,一起來看看許多觀眾愛看的韓劇《衣袖紅鑲邊》及《由零開始愛上你》故事劇情與近期討論話題吧!
    2022/05/13 12:48
  • 《懷玉公主》鄭家榆自訴童年心理創傷 提舊愛孫耀威「他對我很好」

    演員鄭家榆當年以電視劇《懷玉公主》懷玉一角走紅演藝圈,經歷過親情、愛情幾波起伏,她日前出書《開始愛》,並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中與觀眾分享她自小與雙親的相處、愛情觀及現在的心境。
    2022/04/28 17:40
  • 韓劇再推運動愛情:羽球CP登場!池昌旭演魔術師加碼開口唱

    從《二十五,二十一》帶起擊劍熱,現在又有以運動為題材的韓劇。新戲《由零開始愛上你》就是描述兩名羽球運動員,藉由球場的過關斬將而愛上彼此的故事。另外,音樂劇也興起,男神池昌旭在《魔幻之音》劇中不只飆演技,還開金嗓。
    2022/04/27 12:33
  • 罕提苦戀孫耀威!《懷玉公主》鄭家榆:他連分手都說不出口

    22年前因演出電視劇《懷玉公主》紅遍兩岸的50歲女星鄭家榆,2009年曾短暫息影4年,後為一圓母親想再看她拍戲的遺願復出,而她最為人知的就是和港星孫耀威的一段情。近日鄭家榆出書,其中提到「男朋友」的章節特別受矚,雖未指名道姓,但她提及2000年那段緋聞,毫無預警之下「被分手」,讓她心碎到再也拼不回,但最終仍選擇和解。
    2022/03/07 10:41
  • 盲人騎士締造266km/h極速紀錄 最速傳說徹底鼓舞人心

    如果你是機車愛好份子,從年輕時就開始愛上騎機車,想必這樣的體驗肯定會帶來不少美好回憶。但如果有一天因為疾病,再也無法從事自己最熱愛的活動,這樣的結果也一定會令人沮喪且無法接受。一名來自澳洲的盲人車手Ben Felten,不願意向命運低頭決定在鹽湖上挑戰極速,關於他的奮鬥故事已經鼓舞了不少人。
    2021/10/21 15:46
  • 小鬼乾兒子問「乾爹呢?」 朱芯儀催淚回應

    「小鬼」黃鴻升在演藝圈內的好人緣,也是許多明星小孩的乾爹。除了認自己外甥為乾兒子之外,包括朱芯儀、曹格的兒子,也都是小鬼的乾兒子,梧桐妹也稱小鬼為乾爹,更受他影響開始愛上畫畫。
    2020/09/22 13:52
  • 瘋完臺灣瘋東南亞 日本人大啖泰國烤肉

    繼臺灣美食之後,日本人這幾年也開始愛上東南亞食物。像是新加坡國民美食「咖椰吐司」、還有泰國夜市常見的泰式燒烤和泰式燒肉,都陸續出現在東京鬧區。
    2020/09/18 20:53
  • 小鬼國中展藝術天分 校園混混要求畫龍刺青

    小鬼黃鴻升影視歌三棲,相當有藝術天分,從國中開始愛畫畫,多次在節目中展現繪畫天分,更曾經在開畫展,包括衛斯理的兒子,以及賈靜雯的女兒咘咘,都成為他筆下創作的角色。
    2020/09/17 20:27
  • 日本人現在瘋這味 臺南招牌小吃「棺材板」

    繼「珍珠奶茶熱」之後,日本人現在開始愛上臺灣小吃。台南知名的「棺材板」到了日本,變成「豬排咖哩棺材板」;台灣的中式早餐粥,則是加入控肉、碎肉鬆、肉汁和香菜與柴魚片,把臺灣和日本的美味做了完美結合。
    2020/07/14 18:52
  • 高中妹懷孕8個月 孩子的爹竟是17歲YouTuber

    日本戀愛實境節目《今天開始愛上你》,原是該節目班底的16歲正妹高中生重川茉彌,本是1名小有名氣的模特兒。但她日前在推特宣布,自己已經懷有8個月的身孕,孩子的爹正是在節目配對成功的17歲男友前田俊,更預計將在6月份登記結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0/04/23 20:14
  • 哥倫比亞小將騎車出頭天 環法110年最年輕冠軍

    環法自由車大賽今年冠軍,是110年來最年輕的選手,叫做貝納爾,他出身自哥倫比亞貧困家庭,從八歲開始愛上騎車,在艱困環境中練車,花了14年拿下自行車界三冠王。他的故事激勵許多南美洲的小朋友,當他回到自己的家鄉,受到數千人英雄式的歡迎,接下來還要接受總統頒發最高殊榮。
    2019/08/08 20:03
  • 控遇「工程蟑螂」 拆清拖拉...還提告強索尾款

    為了整頓新工作室,一名攝影師上網找了拆清業者,但他指控對方開工第三天,拿了兩萬元期款後,就開始愛來不來,後來為了趕上裝潢,他只好又另外花錢請另一家業者幫忙,沒想到這時候,卻遭原本的拆清業者提告索討尾款,讓他很冤枉,拆清業者則駁斥事實必非如此。
    2018/09/15 20:55
  • 美國吹亞洲麵食風 紐約客愛日本蕎麥麵

    亞洲人以飯麵為主食,不過現在美國人也開始愛上吃亞洲麵食,像是日本的蕎麥麵營養好吃又健康就很受紐約客歡迎,而南韓的韓式刀削麵,口味多變化豐富,也是讓美國人相當喜愛。
    2017/08/29 16:06
  • 改良版臭味少一點 日本納豆攻入陸市場

    納豆在日本已經有1000年以上的食用歷史,不過卻有史學家認為納豆其實源自中國的豆豉,納豆菌有治高血壓等文明病的功效,現在在中國大陸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愛吃納豆,有日本廠商挑選臭味較少的納豆菌,開發大家比較能接受的納豆口味。
    2016/03/21 21:51
  • 日本家電金牌褪色 歐美品牌強攻入

    日本家電、日本製造,過去曾在全球樹立良好口碑,但近年來索尼、松下、東芝等家電巨頭陷入虧損,逐漸沒落,主要原因,除了南韓與大陸低價品牌的崛起,歐美家電市佔率也逐漸增加,連過去愛用國貨的日本人,也開始愛用外國家電。
    2014/07/16 21:51
  • 四川地震/〈快訊〉四川重創! 中信金、裕隆集團捐款千萬

    大地震重創四川雅安,台灣企業開始愛心捐款。
    2013/04/21 19:08
  • 〈獨家〉對岸嗜吃小尾 大龍蝦盛產價降一半

    想吃肉多鮮美的大龍蝦,現在正是時候!原本每斤2600元的大龍蝦,現在降到不到1千元,而原因就是因為大陸飲食習慣改變,愛吃小龍蝦,大龍蝦因此產量足夠,價格回穩;相對來說,也因為對岸開始愛吃海瓜子,造成台灣缺貨,售價漲了5成。
    2012/05/18 13:41
  • 洋女婿繼家業 日式味噌融入洋食

    在日本大阪有家老字號的味噌店,第4代社長竟然是名英國人,這位老外社長和這間味噌店老闆女兒結婚後,開始愛上遵循古法,花2年慢慢發酵的傳統味噌,而這種比普通味噌風味更加濃郁的味噌,也被拿來與西式餐點做結合,不但有味噌麵包,還能和奶油、起士一起,做出味道獨特的法式料理。
    2012/02/07 22:19
  • 1歲娃愛吃生辣椒 不忌口恐傷舌頭

    小朋友如果愛吃辣,可得小心了!在巴勒斯坦有個1歲8個月的小男生,半年前開始愛上辣椒,每一餐飯都得配辣椒才行,很可能是全世界年紀最小吃辣椒的人,不過醫師提醒,這麼小就吃辣,很可能會造成舌頭神經受損,嚴重時,長大後可能會影響味覺,建議父母還是要讓小朋友遠離辣椒跟重口味、刺激性的食物比較好。
    2010/10/13 12:49
  • 〈獨家〉巧男長跑14年 定情地台大拍婚紗

    蘇貞昌大女兒的訂婚宴非常低調,不只沒收禮金,喜宴會場外沒擺謝卡,也看不到婚紗照,不過TVBS獨家取得蘇巧慧和陳龍男的甜蜜婚紗相片,這對大學時代開始愛情長跑的戀人,果然相當念舊情,他們特別選在當初訂情的大學校園,紀錄人生最美的一刻。
    2008/08/10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