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閃靈 結果共139筆

  • 美脫口秀犀利評台海 玩九男星、丟豬腸登版面

    兩岸情勢緊繃,讓台灣也成為美國脫口秀的話題,由知名主持人「約翰奧利佛」主持的脫口秀,「上週今夜」,最新一集探討的主題就是共機擾台,及台灣近年遭受對岸打壓一事,包括玩命關頭男星,約翰希南為稱呼台灣國家而道歉,以及立委林昶佐在閃靈樂團時代的發言,都成為節目討論焦點。
    2021/10/26 12:57
  • 超暖!群星、網紅大合唱挺醫護 林昶佐宅家防疫、倒立練腹肌

    台灣三級警戒還未解除,藝人、網紅透過大合唱「同一個氣息」,希望可以替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還有閃靈樂團也將現場LIVE專輯影片,同步上線YouTube平台,希望在不能出門的防疫期間,也能陪伴粉絲一起度過。
    2021/06/10 12:36
  • 閃靈大港開唱 唐鳳「駭進大螢幕」投影合體

    大港開唱,連續兩天在高雄駁二登場,閃靈樂團(3/27)晚間壓軸,邀來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助陣,唐鳳以投影方式,和閃靈合體互動,閃靈幽默形容,唐鳳不只駭到大螢幕,還駭到粉絲的頭腦裡。
    2021/03/27 23:43
  • 扮「閃靈悍將」行竊 跨50公里租車專偷洋酒

    台南市區有一名竊賊,專偷賣場裡的洋酒,他總是帶著美國漫畫「閃靈悍將」的面具,還會騎著租來的電動機車,因為沒有車牌、看不到臉,難辨識身分。警方埋伏在租車行,等了4個小時才逮到嫌犯。原來他早就有竊盜前科,特地從高雄搭火車到台南行竊,一個禮拜內,偷了5罐總價值8千元的洋酒。
    2021/03/27 19:05
  • 青山宮遶境「爽了一整天」?林昶佐嗨翻發文 民眾湧抱怨

    艋舺青山宮4日至6日遶境是台北萬華區年度盛事,但因高分貝噪音及連夜炮竹聲及空汙引發外界撻伐,打爆1999市民專線。無黨籍立委「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5日到現場演出,嗨翻發文「爽了一整天!」民眾則留言陳情「真的很擾民」,稍早林昶佐也出面回應了。
    2020/12/07 11:46
  •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阿扁:不知我能去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26)日上午在臉書貼文,回憶任職台北市長期間,1997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野台開唱」,當時樂團「五月天」也參加。2001年五月天在板橋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時,他曾在開唱前到後台為他們加油打氣,之後五月天被統媒貼上「深綠」標籤;而他們即將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阿扁稱說也好想見到五月天,不知道是否可以去?
    2020/11/26 10:39
  • 「閃靈刷手」代購刷千萬 國稅局揪出罰百萬

    台中一位民眾辦信用卡附卡,給在日本的兒子使用,但兒子幫親友代購商品,一年之內有7百多筆,總金額1千5百多萬的資金匯到爸爸帳戶,被國稅局盯上,必須繳近百萬元的補稅及罰金。
    2020/10/15 20:10
  • 妻被列大陸監控資料庫名單 林昶佐:各行各業都滲透

    立委林昶佐妻子、閃靈樂團團長葉湘怡疑被列入中國監控資料庫名單。林昶佐今天表示,中國統戰並非只專注在政治方面,而是各行各業都進行滲透,包括監控異議份子,這也是為什麼現在全世界面對中國都維持高度警戒。
    2020/09/16 11:34
  • 「邁邁是崩潰粉」 林昶佐、滅火器挺大港開唱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晚間出席醫檢師公會晚宴拜票,不過就在晚上8點半現身大港開唱的直播中,跟林昶佐、滅火器的楊大正等音樂人,聊聊心中的大港開唱,也因為今年開始停辦,陳其邁還自稱是崩潰粉絲。
    2020/07/26 23:46
  • 吳怡農親妹攜林昶佐主持 全英文談香港抗爭

    閃靈樂團的主唱,同時也是立法委員的林昶佐,最近跨界到主持領域,和吳怡農的妹妹Emily,用英文主持Podcast節目,聊台灣議題和國際政治等等,第一集上架後就登上新聞評論類排行榜第一名。
    2020/07/02 19:38
  • 余天「熊貓妝」遭疑被毆打 嚇傻觀眾真相曝光

    72歲資深藝人余天今年3月才打贏三重區立委補選,如今又投入2020選舉尋求連任,然而邊跑選舉活動的他,又得面對愛女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外孫因先天心臟病問題動刀,堪稱蠟燭多頭燒。余天21日出席造勢晚會時,在眼周畫上黑色的「熊貓妝」嚇傻不少人,雖然他笑稱是為配合閃靈,但網紅486先生揭密了背後真相。
    2019/12/24 10:12
  • 閃靈開唱造勢 總統挺林昶佐「你們都是我的」

    重金屬樂團閃靈樂團今(21)晚在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兼造勢大會,很久沒以主唱身份登台的Freddy林昶佐,畫上死亡金屬妝登場,再以Freddy身份開唱,並跟民進黨立委余天合唱,總統蔡英文當壓軸,大撩台下群眾說「你們都是我的」。
    2019/12/21 23:24
  • 踹共!林昶佐拿補助 藍營質疑政治力介入

    台北立委選戰,廝殺激烈!尤其是第五選區,無黨籍的林昶佐和國民黨的林郁方,藍營議員羅智強、游淑慧、邱于軒,18日早上大動作開記者會,要求林昶佐踹共,因為,他們質疑林昶佐和閃靈樂團,這幾年拿了政府幾千萬的補助款,是不是有政治力介入。
    2019/12/18 12:38
  • 大港開唱明年停辦 林昶佐:五味雜陳

    大港開唱策展團隊今(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大港開唱明年將停辦。曾在大港開唱登台的閃靈樂團主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指出,聽到這個消息心情有點五味雜陳,而這些音樂祭要能順利舉辦,其實要靠很多人的幫忙。
    2019/09/11 23:32
  • 蔡依林獲2大獎 慶功宴感性分享心路歷程

    天后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不只獲得年度專輯獎,其中「玫瑰少年」也獲得年度歌曲獎,當晚讓她抱走兩個大獎,慶功宴上她也感性說出這些年一路走來的心聲。閃靈二度奪下最佳樂團獎,一同合作的香港歌手何韻詩近來積極參與「反送中」,慶功宴上感慨說出自由和民主得來不易。
    2019/06/30 11:07
  • 閃靈奪最佳樂團!下台前喊:「香港加油」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樂團獎」最終由出道超過20年的閃靈樂團拿下,而這也是他們繼2003年後第2次榮獲金曲獎最佳樂團。閃靈發表完得獎感言後,在台上大喊「香港加油、台灣萬歲!」
    2019/06/29 22:25
  • 金曲30完整得獎名單  蔡依林風光奪壓軸最大獎

    第3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9/06/29 19:47
  • 金曲30最佳樂團 老將PK獨立樂團超激烈

    今年金曲30最佳樂團入圍者,可以說是樂壇老將對抗獨立樂團,因為競爭太激烈今年還特地增加入圍名額,閃靈樂團堪稱入圍大贏家,其中主唱林昶佐更與陳昇、李宗盛共同角逐最佳作詞人獎。
    2019/06/26 16:19
  • 賀一航驟逝眾星哀悼 曾治豪2字向父親喊話

    資深藝人賀一航罹患大腸癌8年,今(3日)晚間驚傳病逝榮總,享壽64歲,此事已由同樣為資深藝人的余天老婆李亞萍證實,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對於賀一航離世消息,兒子男星曾治豪目前雖並未對外發聲,但稍早在他IG限時動態寫下「加油」2字,應是向病危的父親深情喊話,而不少藝人也對賀一航驟逝,紛紛表達哀悼之意。
    2019/06/03 23:39
  • 陳奕迅叩關「最佳專輯」 林昶佐6項入圍

    第30屆金曲獎公布後,有許多歌迷詢問,為什麼去年的歌王陳奕迅沒有入圍男歌手,原來是他的新專輯《L.O.V.E=愛》只有兩首國語歌,不符合歌王資格,但仍提名「年度最佳專輯獎項」;最佳作詞人獎也是亮點之一,以立委身分入圍的林昶佐,將力戰樂壇老將陳昇和李宗盛。
    2019/05/15 19:05
  • 校園演講爆滿 林昶佐鼓勵返鄉投票:要投韓國瑜就免了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另外的身分就是「閃靈」樂團的主唱;上月31日他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去校園演講時,居然有學生拿出他10幾年前的簽名,還對他說「我爸媽是你的歌迷!」至於最近引發話題的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對著學生說,「如果是要投韓國瑜,那就不用回去了。」引發網友的議論。
    2018/11/01 07:58
  • 林昶佐國慶回歸閃靈 「恁爸有空」今晚開唱

    睽違5年未有新專輯發表的閃靈樂團(CHTHONIC),終於在今日10月10日發行全新專輯《政治》看準立委Freddy(林昶佐)行程較少的前夕,團員們更臨時起意在今晚舉辦小型演唱會,連宣傳海報都是臨時手繪,不過閃靈魅力依舊不減,100張門票瞬間秒殺。
    2018/10/10 15:33
  • 國防部否認召募廣告抄襲 林昶佐:明顯就是抄的

    國防部近日推出人才招募廣告,被網友質疑抄襲日本超夯廣告「樂透7」,劇情跟內容幾乎一模一樣。國防部事後澄清招募廣告從主題、角色到對白、場景、配樂都與「樂透7」不同,強調若沒有剪輯或複製相同內容,就沒有抄襲跟侵害著作權的問題。對此,閃靈樂團主唱同時也是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國防部很明顯就是抄的,不能說沒違法就說這樣的做法沒有問題。
    2018/03/21 14:29
  • 搶攻跨年檔期 多部國片上映掀熱戰

    搶攻跨年檔期多部國片接連上映,除了電影「角頭2」有王識賢和鄒兆龍互尬演技、「花甲男孩轉大人」搶拍電影版、由立委林昶佐飾演閃靈樂團主唱的電影「衝組」,雖然是喜劇片但談及兩岸議題,讓林昶佐調侃柯市長是否因此不敢出席首映會!
    2017/12/27 00:07
  • 蘇貞昌跨刀電影配音 重現經典「衝衝衝」

    電影《衝組》找來「破億票房保證」蔡昌憲擔任男主角,和閃靈樂團在片中有精彩演出,而旁白配音越聽越耳熟,獨特嗓音和口號,原來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加入配音陣容!
    2017/11/02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