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鋯石 結果共24筆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開戰近兩年首見 俄極音速飛彈「鋯石」出鞘攻烏

    烏克蘭又有關鍵陣地可能失守,那就是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目前這裡是兩軍激烈交戰區,而且烏克蘭證實,俄羅斯首次動用極音速飛彈「鋯石」攻擊,鋯石飛彈的飛行速度最快可達超音速9倍,代表防空系統幾乎難以攔截,對烏克蘭來說,又會是一大威脅。
    2024/02/14 22:41
  • 射程1千公里可隱形!傳俄首用「鋯石」極音速飛彈 專家:恐難擊落

    俄羅斯7日對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等城市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5死30餘傷,近日烏克蘭專家分析飛彈殘骸,初步發現俄軍使用了射程可達1千公里的高超音速(又稱極音速)巡弋飛彈「鋯石飛彈」(3M22 Zircon),可能是該武器在為期近2年的戰事中首次使用。專家稱,這種飛彈幾乎不可能被擊落,將對烏國的防空系統構成新挑戰。
    2024/02/13 17:37
  • 提升核力量 俄新型核潛艦配備極音速鋯石飛彈

    俄羅斯新聞社(RIA)今天報導,俄羅斯最大造船集團執行長拉克曼諾夫表示,莫斯科正為新的核動力潛艦配備極音速「鋯石」(Zircon)飛彈。
    2023/08/14 16:42
  • 瓦格納控俄軍不給彈藥 烏克蘭9成5相信會戰勝

    美國總統拜登忙著外交,在和北約東側9個國家的領袖舉行峰會後,結束歐洲行程返回華府。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拚命大內宣,除了兩天前宣布重啟核試以外,最新加碼,要增產「匕首」和「鋯石」兩款極音速飛彈。
    2023/02/23 14:57
  • 鋯石首出動!中俄將南非軍演 王毅拉攏歐洲蒙塵

    中國大陸最高階外交官員王毅,上任後第一趟出訪,選的就是歐洲,展現北京當局拉攏歐洲繼續發展經濟的高度意願。然而王毅在第一站法國,雖然先後與法國總統馬克宏以及外長會談,但在馬克宏關注的烏俄議題上,缺乏具體成果;再加上王毅這趟9天歐洲行,壓軸的訪問就是俄羅斯。俄國外長近日也公開表明,要與中國攜手共建世界新秩序;中俄周五還將在南非展開三國聯合軍演,與俄羅斯越走越近的中國,恐怕也會把歐洲越推越遠。
    2023/02/16 19:52
  • 美英德聯手軍援烏克蘭 普欽稱鋯石飛彈加入戰鬥

    美國宣布提供至今最大、包括「布萊德雷」步戰車在內的30億美元對烏軍援,就連英國和德國也先後出手,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聲稱,2023年會繼續接收「亞爾斯」洲際飛彈系統,而且海基型「鋯石」高超音速飛彈也會服役加入戰鬥。
    2023/01/27 21:40
  • 可雪地作戰!法國軍援AMX-10RC裝甲車 烏軍又獲新武器

    烏克蘭又得到新的戰爭利器!這次是由法國提供的輕型裝甲車。這款裝甲車除了能在雪地中執行任務,還能在放射污染環境中進行偵察,而且因為搭載有火砲,具備攻擊能力,被認為可以幫助烏軍在戰場上取得更多優勢。不過俄羅斯也首度派出,搭載「鋯石極音速飛彈」的護衛艦,前往大西洋演訓,和西方互別苗頭的意味濃厚。
    2023/01/05 17:35
  • 烏反攻赫爾松連傳捷報! 俄急調兵增援烏南

    烏克蘭軍反攻行動,在南部戰線有不少斬獲,現在傳出,俄羅斯在烏南戰線,可能兵力不夠,開始從克里米亞和烏東調兵,轉往赫爾松參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席海軍日活動時,放話要用"閃電般的速度"對敵人反擊,還宣布「鋯石」極音速導彈,將投入俄軍部隊。
    2022/08/01 21:24
  • 俄黑海艦隊總部遭炸! 普欽:換極音速導彈上場

    烏克蘭持續在赫爾松附近展開反攻,另外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週日凌晨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造成6人受傷。另外俄羅斯也開始增兵,派往烏南戰場。俄羅斯總統普欽,點名美國和北約是最大威脅,還宣布要把極音速導彈「鋯石」,投入作戰。
    2022/08/01 17:05
  • 普欽海軍日閱兵簽署新準則 視美國為俄羅斯「最大威脅」

    俄羅斯在2月下旬發動「特別軍事行動」入侵烏克蘭後,與西方的關係便急轉直下,而不斷向烏國供應防禦性武器的美國,更被莫斯科當局視為眼中釘;在31日俄國海軍日的閱兵儀式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直指,美國和北約就是俄國國家安全和發展的「主要威脅和挑戰,」也稱俄國擁有「擊敗任何潛在侵略者」的軍事影響力。
    2022/08/01 10:22
  • 俄國展開「核武部隊演習」 宣布完成極音速飛彈測試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核武部隊正在莫斯科東北方的伊文諾弗省演習。另外,俄軍也已完成「鋯石」(Zircon)極音速巡弋飛彈的測試,將於今年內開始部署。
    2022/06/01 22:21
  • 俄軍北海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 聲稱不對烏克蘭動核武

    過去幾天,俄軍在烏東地區大有斬獲,已經掌握盧甘斯克州的大部分地區;除此之外,他們還在北海,再度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曾威脅,必要時會動用戰術核;不過俄羅斯駐英大使接受BBC採訪時說,不相信克里姆林宮會在烏克蘭動用核武。
    2022/05/29 20:58
  • 俄試射「鋯石」極音速巡航導彈 普欽曾稱:是新一代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5月28日宣布,俄海軍「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號」護衛艦(Admiral Gorshkov frigate)在巴倫支海(Barents Sea)水域成功試射「鋯石」(Zircon)高超音速巡航導彈。
    2022/05/29 13:30
  • 五分鐘可打到烏克蘭! 俄試射「鋯石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有沒有可能在下個月,對烏克蘭動兵?現在雙方關係相當緊張,俄羅斯在平安夜,又測試了最新的極音速飛彈,宣稱飛彈一發射,短短五分鐘就可以打到烏克蘭。不過北約這時候釋出善意,邀請俄羅斯明年1月,到布魯塞爾開會,只不過俄羅斯還沒有點頭答應。
    2021/12/27 22:13
  • 烏俄緊張一觸即發 俄羅斯:駐烏克蘭領事館遭丟燃燒彈

    烏俄大戰開打了嗎?俄羅斯外交部表示,他們駐烏克蘭的領事館被燃燒彈攻擊,已經向烏克蘭提出嚴正抗議;另一邊,俄軍在耶誕節前宣布,成功試射多枚「鋯石」極音速飛彈,而且軍隊持續往烏俄邊境移動,讓外界擔憂戰火一觸即發。
    2021/12/25 20:45
  • 挺中VS抗中 大國結盟對抗持續增溫

    國際間的大國結盟與相互對抗正持續增溫。由美國與日本主導,聯合澳洲、加拿大與德國,總計34艘軍艦在南海的大規模軍演,週二結束。美軍司令在簡報會上不點名指稱中國就是5國聯合軍演要遏制的對象。英國剛上任的密情局局長,也表明中國是英國情報工作的最優先事項。澳洲防長與總理更同聲指控中方越來越好鬥,強調澳洲決不會示弱。面對美英澳三國持續增加對中國的戒備,中方不但透過外交部反擊,好朋友俄羅斯也力挺北京,俄方周一更宣告成功試射高超音速飛彈,展現反制西方實力。
    2021/12/01 20:00
  • 美軍高超音速飛彈試射失敗 德媒酸技術還不行

    美軍寄厚望的新型高超音速導彈,首度試射卻以失敗收場,挨德國媒體狠酸,武器研發技術還不到位。俄羅斯去年首度曝光一款,先鋒高超音速導彈,劍指美國,另外,大陸解放軍也有東風-17彈道導彈,全球軍備競賽,以美國和俄羅斯為首,正開啟新的賽場。
    2021/04/14 21:58
  • 俄羅斯成功試射極音速巡弋飛彈 為普欽慶生

    俄羅斯參謀總長吉拉西莫夫告訴今天滿68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俄羅斯昨天早上試射鋯石(Tsirkon)極音速反艦巡弋飛彈,成功擊中位於巴倫支海(Barents Sea)上的一個目標。
    2020/10/08 14:48
  • 〈獨家〉珠寶、髮飾「指定款」 大亨小傳掀復古風,業者?

    美國經典名著「大亨小傳」,第四度被翻拍成電影,由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主演,上映首週拿下票房冠軍後,電影原著小說登上書店排行榜第一名,還罕見的一次放了好幾種版本,使得電影中華麗復古場景跟著發酵,戲中女主角的珠寶,在美國光單品就折合台幣要價600萬,更有專賣奢華復古珠寶的業者把鑽石改成「鋯石」,價格變親民,吸引不少影迷上門。
    2013/05/29 16:29
  • 〈獨家〉珠寶、髮飾「指定款」 大亨小傳掀復古風

    美國經典名著「大亨小傳」,第四度被翻拍成電影,由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主演,上映首週拿下票房冠軍後,電影原著小說登上書店排行榜第一名,還罕見的一次放了好幾種版本,使得電影中華麗復古場景跟著發酵,戲中女主角的珠寶,在美國光單品就折合台幣要價600萬,更有專賣奢華復古珠寶的業者把鑽石改成「鋯石」,價格變親民,吸引不少影迷上門。
    2013/05/26 18:38
  • 鋼、鋯石搭配黃金飾品 增添時尚味

    最近金價一再漲翻天,再加上今年又是結婚旺年,黃金達人提出搭配方法。
    2011/08/04 08:48
  • 福建小村子 盛產藍寶石開挖致富

    福建有個寶石村,小村子盛產藍寶石、鋯石,當地人都以撈沙撿寶石致富,還有一整排的寶石加工廠,一股寶石熱十幾年來都是發燒不退。
    2009/09/21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