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結果共56筆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綜藝玩很大》金鐘落馬內幕曝光! 評審「4輪激烈難產」最終第2

    第58屆金鐘獎綜藝類頒獎今(20)日圓滿落幕,「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綜藝大熱門》吳宗憲、Lulu和陳漢典奪得。呼聲高的《綜藝玩很大》意外落馬,主委李景白針對評選過程說明,透露在《玩很大》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皆評選第二名,遺憾出局。
    2023/10/20 22:59
  • 金鐘58/鹿希派硬要跟!Sandy氣炸喊煞星 「沒得獎就去夜店」

    吳姍儒(Sandy)以《小明星大跟班》角逐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她帶著弟弟鹿希派出席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她穿著深V禮服華麗現身,身旁的鹿希派穿著一身黑,走中規中矩路線,對於是否有信心得獎?她直喊沒有,更搞笑虧弟弟金鐘獎會後去跑夜店的新聞,說:「沒得獎就一起去夜店!」讓全場笑翻。
    2023/10/20 18:29
  •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2023/10/15 19:28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專訪/沈玉琳入圍金鐘:幸福好突然 釣出欠錢友「恭喜卻不還錢」傻眼

    「大家好,我是威廉沈、沈玉琳」,這熟悉的口號在不少綜藝節目觀眾的耳裡已是標配。入行近30年,沈玉琳總帶著招牌瞇瞇眼笑容在螢光幕前賣力娛樂大眾,替節目穿針引線,搭配幽默卻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串場,而他終於在今(2023)年入圍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即將跟胡瓜、吳宗憲等人正面對決,開心到直呼:「幸福來得很突然!」
    2023/09/28 10:56
  • 吳姍儒訪問一半「鄭重回應」嘆不爭氣! 控吳宗憲敷衍:我潑出去的水

    吳姍儒(Sandy)今(27)日出席寶寶粥記者會,透露生完小孩都沒有減肥,想把「漂亮」交由其他人,只追求穿衣服時不讓造型師生氣就好,她與爸爸吳宗憲以入圍《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目前還沒跟爸爸討論走紅毯的事宜,「這個月我只跟我爸見面2次,2次都是錄影,他都到處飛,昨天他生日,我們也只是傳傳訊息而已。」
    2023/09/27 17:06
  • 健身房才巧遇!64歲胡瓜回春「氣氛微妙」 吳姍儒嚇爆:還沒上車

    吳姍儒(Sandy)今(27)日出席寶寶粥記者會,今年她跟爸爸吳宗憲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吳宗憲自己打自己外,她將與胡瓜、沈玉琳與Melody、曾寶儀和Lulu對決,當媽後她對身材狀態平常心,但仍持續健身,先前她表示入圍公布當天在健身房遇到胡瓜,沒特別打擾,感覺很微妙,今傳出64歲胡瓜健身回春是因為20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吳姍儒驚訝不已。
    2023/09/27 15:52
  • 侯佩岑「翻到1物品」念舊捨不得丟 感性憶當年:活著的痕跡

    主播出身的藝人侯佩岑氣質清新、外型甜美,一轉戰演藝圈就受到矚目,在戲劇、主持和配音圈都有亮眼表現,曾以《樂光寶盒》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出過多本書籍,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念舊的她最近整理東西時,翻到當主播時買給自己的鋼筆,直言回憶湧上心頭,感性表示:「感恩所有,正面的,負面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3/09/21 10:48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驚呆!校園甜心始祖 59歲崔麗心「染金髮升格婆婆」近況曝

    59歲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曾主持過《女人女人》、《江山萬里情》和《大家一起來》等節目,擁有知性形象及流利口條的她,曾2度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校園美女」的始祖。先前崔麗心曾自曝已經當婆婆了,然而近日她驚喜現身,大膽染上金髮,超驚人狀態讓不少人都看傻了。
    2022/12/12 10:11
  • Lulu突遇張惠妹「驚訝到頭暈」 失控舉動氣到王偉忠猛喊閉嘴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 專訪今年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Lulu(黃路梓茵),王偉忠笑說,Lulu主持《聲林之王》的時候,中場休息所有人都安靜,偏偏她一個人還唱個不停,唱到王偉忠猛喊「閉嘴」,但他也發現Lulu真的很認真,對熱愛的事業全心投入,絲毫不鬆懈。
    2022/11/09 14:16
  • 孟耿如副業「員工突離職」鬧空城 黃子佼心疼:不敢提辦婚禮

    男星黃子佼今(3)日現身台北地方法院,與美女法官歐陽儀聯手開箱國民法官法庭,這也是國民法官法庭揭牌後,首度對外曝光。先前他與Lulu(黃路梓茵)以《婚禮歌手》奪下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因為鍍金加持,節目即將迎來第三季,得知此事的黃子佼相當開心,「很謝謝金鐘獎的評審,沒想到有這麼多後續效應,這也算是我的代表作,希望有更多贊助商的支持」。
    2022/11/03 16:53
  • Lulu奪金鐘「出席價格廠商怕怕」 黃子佼爆代言品差萬倍:我較好約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今年以《婚禮歌手》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師徒倆今(31)日出席Aruta Soup畫展,終於鍍金的Lulu強調沒漲價,不過黃子佼則爆料Lulu的費用「讓廠商怕怕」。最近黃子佼與張善為10年前的的合照被翻出,他強調雙方失聯很久,「他幾乎斷絕跟演藝圈連結,祝福他。」
    2022/10/31 19:01
  • 小S輸舊愛黃子佼「坦言很失望」 1票之差落馬:是誰沒投我!

    小S今(2022)年憑《熙娣想聊》入圍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以一票之差敗給舊愛黃子佼、Lulu主持的《婚禮歌手》。對此,小S稍早出席慶功宴時,坦言有點失望,「我媽媽坐在樓上,我內心有想得獎的感覺,如果真的有,我就可以說『媽我得獎了』,但是佼佼妙語如珠,Lulu也很棒,給他們也是合理啦!」。
    2022/10/22 01:46
  • 陳漢典金鐘對決小S嗆「得獎沒在讓的」 自爆8年前就備好感言

    男星陳漢典今(4)日出席全聯「愛從1開始」公益記者會,身為愛心大使的他呼籲大眾可以隨手樂捐,幫助受暴兒少的助學計畫。陳漢典今(2022)年再以《綜藝大熱門》5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獎競爭者還有過去一同在《康熙來了》裡搭檔的前輩小S,對於得獎一事,陳漢典覺得要「當仁不讓」,「沒有針對S姐啦,得獎對誰都是,沒有在讓的」。
    2022/10/04 15:45
  • 小S期待利菁回歸「看到底是多厲害」 自揭44歲心境:不知哪惹到妳

    徐熙娣(小S)今(28)日出席服飾品牌記者會,分享自己的時髦穿搭。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入圍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綜藝節目獎,「麻辣天后」利菁日前宣布回歸電視圈,也透露將於今年11月開節目,直呼若邀請具俊曄上節目,一定會被小S阻擋,更幽默表示小S今年入圍金鐘獎,是因為自己沒有主持,天后較勁意味濃厚,小S也對此回應了。
    2022/09/28 19:14
  • 謝謝吳宗憲宣傳金鐘! 黃子佼點出《婚禮歌手》最大問題

    藍心湄與黃子佼今(19)日出席2022粉美賞頒獎典禮,將各地商品及台灣優秀品牌介紹給大家,本屆報名數超過400項商品,在決選中只能忍痛篩選一半,其中有環保元素的商品,會特別引起她的注意。藍心湄現場恭喜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直呼:「他入圍像家常便飯,常常在得獎、常常入圍,好羨慕喔!」
    2022/09/19 14:42
  • 不輸新娘!59歲崔麗心升格婆婆 「不科學逆齡美貌」曝

    59歲資深藝人崔麗心憑藉亮麗的外型、流利的口條與知性的形象,就讀大學時期就受到高度關注,被列為「校園十大美女」,進入演藝圈後主持多檔節目,以《女人女人》兩度獲得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近來驚喜宣布家中辦喜事,正式升格為婆婆。
    2022/09/16 08:02
  • 吳宗憲批《婚禮歌手》抄襲 黃子佼罕見動怒反酸「圈外人」

    吳宗憲今(15)日出席《綜藝玩很大》8週年慶功記者會,提到《綜藝大熱門》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遇到對手黃子佼《婚禮歌手》,吳宗憲突語出驚人表示:「我以為他們是國外節目,那個是抄襲國外的啦!」而聽聞小S(徐熙娣)以《熙娣想聊》入圍金鐘獎時,吳宗憲則說:「我真的不知道她又回歸演藝圈。」自認是「圈內的圈外人」,對此黃子佼隨後發文回應,文字略帶火氣表示:「若他自稱是圈內的圈外人,那媒體何不就別再問他了,幹嘛問圈外人演藝圈的事。」
    2022/09/15 17:04
  • 胡瓜得知《大集合》入圍金鐘「反應全被拍」 阿翔:籃籃的第一次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入圍名單今(7)日揭曉!由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和郭忠祐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將與小S《熙娣想聊》、吳宗憲與陳漢典和Lulu《綜藝大熱門》、曾國城與卓文萱及詹姆士和吳秉承《型男大主廚》、黃子佼和Lulu《婚禮歌手》比拚。公布名單當下,正在錄外景的胡瓜的反應全被拍了下來。
    2022/09/07 16:54
  • 睽違3年返民視拍戲!謝忻認了「猝不及防」揭蕭大陸暖舉

    女星謝忻2008年加入胡瓜主持的長青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一主持就是12年,更以此奪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9年爆出與阿翔車吻不倫風波,丟了主持棒,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事隔3年,謝忻以演員身分重新出發,參與民視新戲《市井豪門》,這也是第一次挑戰戲劇演出,她坦言有些事來得太快,確實感到猝不及防。
    2022/06/1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