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金牛角麵包 結果共15筆

  • 騎重機誤上國道! 金牛角少東車禍不治

    新北市三峽金牛角麵包少東林偉旭,深夜騎乘重型機車違規行駛北二高,發生車禍,由於騎士連人帶車滑行40公尺,近200公斤重的機車壓在他的身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當時一台大型貨車,疑似擦撞到重機才會釀禍。
    2015/07/03 13:25
  • 金牛角也漲!口味加餡料 平均漲5元

    電價、高鐵、奶粉,都選在10月同步調漲,但是有民眾發現,三峽著名的金牛角麵包也跟著漲價了,原味金牛角保持20元不變,但是像是波蘿、紅豆等等,有餡料的金牛角,價錢從22元到28元不等,業者說,因為原物料一直調漲,烘焙又耗電,實在是快撐不下去了。
    2013/10/09 19:01
  • 黑心澱粉/「毒粉」連環爆 八寶冰缺主角挽業績

    毒澱粉風暴越演越烈,原本歸類8種食品現在又新增湯圓,幾乎是每日一爆,而擔心有未爆彈還沒浮出,直接影響民眾消費信心,只要是澱粉相關的食品,業績都受到影響,像是南部知名的八寶冰,就主動取消供應粉圓,還有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儘管業者提出檢驗報告自清,業績還是掉了快2成,民眾人心惶惶,就怕吃到毒澱粉,而被驗出毒澱粉的基隆廟口天一香肉羹,則是乾脆暫停營業,重新整理再出發。
    2013/05/28 18:40
  • 〈獨家〉法可頌變身牛角! 口味、創意拚業績

    新北市三峽牛角麵包的創意,竟然是來自於飛機上的餐包,老字號的餅店將漢餅和麵包做結合,研發出金牛角麵包,10年前團購盛行,打響名號,店面也越開越多,許多業者推出各種不同口味,甚至還有人將牛角麵包當冰淇淋甜筒,吸引客人上門。
    2012/11/07 19:12
  • 〈獨家〉搶「金牛角」千萬商機! 招牌「名」異一家親

    講到新北市三峽美食,馬上就會聯想到「金牛角麵包」,因為在當地賣牛角麵包的店家,合法登記的就有18家,1個月創下千萬商機,大多店家都以「金牛角」3個字為店名,像是「三峽金牛角」、「金三峽牛角」、「三角湧金牛角」等等,由於招牌類似,遊客根本分不清楚誰是正港老店,其實這幾家店的老闆都有親戚關係,光是在三峽老街就有3個家族賣金牛角,業者還會刻意錯開休假時間,平均客源。
    2012/11/07 19:11
  • 十大伴手禮票選 金牛角、鳳梨酥較勁

    鳳梨酥、三峽金牛角麵包,您覺得那種是最具特色的新北市伴手禮?新北市政府最近舉辦網路票選,總共有129家業者參加,目前民眾網路票選的前2名,是花果田芯卷蛋糕,以及紅麴豆乳禮盒;而票選結束後,還有專家評選,以及民眾試吃會,5月中才會選出十大特色伴手禮,推廣行銷給國內外觀光客。
    2012/04/11 12:46
  • 電纜挖斷停電 牛角麵包烤壞沒人賠

    台北縣新店中正路,今年1月,為了進行排水道工程,施工單位不小心挖斷電纜線,造成附近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店、烤鴨店和牛排館,因為停電沒辦法做生意,連烤到一半的牛角麵包也都烤壞,不能吃;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台電當初遷移電纜線時,漏了一條管線,才會導致纜線被挖斷,雖然已經協調3次,但台電都沒回應,店家求償無門。
    2010/03/30 12:35
  • 【中國進行式】珠江到長三角洲轉移 變廣州產業

    20年前,台商前仆後繼的進軍大陸,第一站就是在廣州一帶的「珠三角」!不過,隨著時代環境改變,漸漸台商將重心移往「長三角」,很多人幾乎已經快漸漸淡忘,過去台商搶灘登陸的「廣州」。事實上,廣州並沒有被遺忘,因為它的優勢依舊被許多台商看好,像是三峽金牛角麵包老闆,要將這個在地的「台灣味」,推廣到大陸,老闆前前後後在大陸考察一年,決定將第一家店設在廣東省廣州,或許您會很好奇,現在進軍大陸,應該將點設在消費力旺盛的長三角,這樣才能一炮而紅,不過這位外表酷似「貓王」的曾老闆說,廣州消費力夠,店租又比上海省一半,這就是它的競爭優勢。
    2009/09/14 15:43
  • 馬到三峽買牛角 刺激消費幫弱勢

    馬總統刺激消費,今天繼續來到台北縣三峽,買了有名的金牛角麵包和其他點心送給當地的弱勢團體,總統也大力為明天就要發的消費券造勢,說他會幫全家領券,但絕對不會「獨吞」,一定會交給太太跟媽媽拿去分散消費!
    2009/01/17 13:59
  • 三峽大橋通車 1.8萬金牛角免費試吃

    台北縣三峽八安大橋,上午舉辦通車典禮,縣長周錫瑋到場剪綵祝賀,而且民眾只要走過這座橋,就能免費品嚐三峽的名產金牛角麵包,但由於人潮太多,1萬8千個個金牛角供不應求,有人為了搶金牛角,差點爆發口角衝突。
    2007/08/05 13:11
  • 一試成主顧! 金牛角外酥內軟熱賣

    三峽的金牛角麵包暴紅,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賣掉上萬個,老闆說,好吃的秘訣就是「純手工」製作,讓客人吃得到「外酥內軟」的獨特口感,保守估計,每個月營收將近2百萬。
    2006/12/16 18:10
  • 金牛角老闆遭勒索 家人驚:不知道

    台北縣三峽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創始店,生意越做越大,也意外引來不肖人士的覬覦;半年來,老闆的一名蔡姓友人半詐騙半恐嚇,拿走了1百多萬.這個月13日晚上,更直接夥同3名夜校生,擄走老闆,逼簽90萬支票;老闆這才受不了,報警處理,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羅姓老闆的家人都不知道他被勒索了。
    2006/12/16 12:09
  • 一吃就上癮 排隊苦等為金牛角

    三峽的金牛角麵包,為什麼會暢銷熱賣,而且天天都有民眾大排長龍等著買金牛角,原來,老闆堅持純手工製作,又在麵團裡揉入「酥油」,口感外酥內軟相當獨特,光是一天,就可以賣出上1萬個金牛角麵包。
    2006/04/09 18:28
  • 「金牛角」紅了 一家人分了!

    台北縣三峽老街知名的「金牛角麵包」,因為烘焙出外酥內軟的麵包,生意興隆,不過因為太有名氣,竟然造成兄妹分家,自立門戶,還都自稱是創始老店,打散了一家人的感情。
    2006/04/09 12:46
  • 牛角狂賣! 兄弟創業 日創15萬業績

    甜甜圈暢銷,現在還興起一股金牛角麵包瘋,台北縣中和一家金牛角專賣店,每天賣出的牛角麵包接近1萬個,客人慕名排隊,想吃還得等上1個小時。
    2005/04/1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