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金斯頓 結果共8筆

  • 英國王室「最帥成員」死因曝光 遺體旁有槍疑似自轟身亡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堂妹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因為俊俏的外表、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不過日前卻傳出年僅45歲的他在家中猝逝,如今詳細死因曝光,驗屍的結果顯示金斯頓是死於「頭部創傷」,更離奇的是遺體附近還發現1把槍,疑似是「飲彈自戕」。
    2024/03/02 16:16
  • 英國王室病號不斷 「最帥成員」年僅45歲猝逝

    英國王室最近頻傳噩耗,除了多位成員健康出狀況,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國王查爾斯三世又被診斷罹癌。有「王室最帥成員之稱」,查爾斯國王的堂妹蓋布瑞拉‧溫莎夫人(Lady Gabriella Windsor)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日前在自家猝逝,年僅45歲,死因未公開。
    2024/02/28 11:40
  • 慟!英男視訊一半意外落橋 女友親眼目睹他墜河慘死

    英國倫敦9月底發生一起慘劇,一名25歲男子在橋上與女友視訊,等待與對方會合時,竟不慎往後摔,女友只能透過手機畫面,眼睜睜看著這起悲劇發生。警方後來尋獲男子,送醫進行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2022/11/02 15:10
  • 逃離野火與主人失散 離家101天後終回家人懷抱

    一隻名為金斯頓的秋田犬去年為逃離發生在加州北方的野火而跳出卡車,在林中靠著吃北美臭鼬維生,與主人分離101天後,牠終於重回主人一家的懷抱。
    2019/02/20 12:48
  • 神祕教派領袖娶14妻 暴力控制惡行揭發

    在美國猶他州有一個屬於摩門教分支的神秘教派,叫作「金斯頓」,這個教派主張一夫多妻,教派領袖自己就娶了14位妻子,他用暴力來控制自己的妻小,威脅她們不准離開,但還是有人冒險逃離,教派的虐待惡行終於被揭發,請看TVBS和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的報導。
    2017/09/06 22:02
  • 閃電波特家鄉告別作 10.03秒好成績奪冠

    牙買加短跑好手閃電波特,即將在8月的倫敦世錦賽後退休,他周末在家鄉金斯頓,參加國內的最後一次比賽,吸引3萬5千名觀眾到場加油,他也不負眾望,以10.03秒的好成績奪冠。
    2017/06/12 12:46
  • 不准跑!小警犬模擬考 耍狠緊咬褲管「萌到融化」

    要成為一隻能威風打擊罪犯的「警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不但從小就要被放大檢視、精心挑選,符合條件後還得經過重重困難的訓練關卡,英國金斯頓警局(Kingston Police),近日就在臉書上公開一段替小小警犬「模擬考」的畫面,只見牠用那張稚嫩的臉蛋耍狠狂奔,逮住壞人後還緊咬不放,用盡全力的模樣反而讓網友直呼「太萌」,心甘情願要被牠逮捕!
    2017/02/09 17:10
  • 過年返港 陳奕迅臭臉嗆記者惹爭議

    香港歌手陳奕迅日前才開心受邀到英國母校金斯頓大學,接受榮譽博士的表揚,不過一家三口返回香港當天,他卻因為不滿有記者拍照,跟記者有言語上的衝突,讓妻子徐濠縈都看不下去,拉住陳奕迅,才化解了尷尬場面,過年前風波就不斷的陳奕迅,年後再發威,讓爭議事件,再添一筆。
    2014/02/0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