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祕教派領袖娶14妻 暴力控制惡行揭發


發佈時間:2017/09/06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22:25

在美國猶他州有一個屬於摩門教分支的神秘教派,叫作「金斯頓」,這個教派主張一夫多妻,教派領袖自己就娶了14位妻子,他用暴力來控制自己的妻小,威脅她們不准離開,但還是有人冒險逃離,教派的虐待惡行終於被揭發,請看TVBS和罪案偵緝頻道獨家合作的報導。


 

受害人安卓雅:「我的父親是約翰丹尼爾金斯頓,我的生父是約翰丹尼爾金斯頓。」

這3個女孩,血緣上她們都是堂姊妹,但接下來她們要說的話可能會讓你嚇一跳。

受害人安卓雅:「她們的媽媽是14位妻子中的第6任,我母親是第7任。」
 

她們的爸爸是同一個人,而這個人擁有14位妻子,同一輩的兄弟姊妹多到數不清,而她們更有著同樣悲慘的命運。

受害人雪儂:「我18歲時嫁給我的一個堂哥。」

受害人潔西卡:「我14歲時受到我42歲的叔叔追求。」

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被安排要嫁給自己的親戚,她們的命運都一樣,而且不能反抗,因為她們都曾經屬於一個神秘教派「金斯頓教團」。

受害人潔西卡:「我25歲,我曾是金斯頓宗族的一員,金斯頓宗族又稱為教團,是鹽湖谷的一支多妻教派。」

受害人安卓雅:「潔西卡是我同父同母的姐姐,我們一起長大,非常親近,我23歲,我12歲時脫離了多妻制,金斯頓宗族是很秘密的社團,他們有自己的產業、自己的銀行,但瘋狂的是他們就隱身在鹽湖城社區內。」

外表看起來就和一般人沒什麼兩樣,但在這金斯頓教派裡的信徒卻已經被徹底洗腦,相信自己是基督的直系後裔,所以用一夫多妻和近親通婚的方式,來確保後代子孫血統純正。
 

受害人雪儂:「他們認為他們是為了宗教,但這和宗教根本無關,只是為了性。」

在這個教團裡提倡一夫多妻制,男人要娶多少老婆都可以。

受害人潔西卡:「男人們對他們妻子和孩子的數量保密,他們聲稱擁有眾多妻子,是上帝的意願,他們的身價動輒超過10億美元,但他們的妻小卻活在貧窮中。」

對於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它們則是用暴力和言語威脅,恐嚇它們不准離開。

受害人安卓雅:「我的一生都被告誡離開了就會下地獄,但我真的待不下去了,因為那裡就是地獄。」
 

幾乎每個在金斯頓教派裡成長的孩子都有被虐待的經歷,就算已經逃離這場惡夢,還是一輩子的痛。

受害人潔西卡:「我第一次被打是因為做完禮拜後沒準時上車,我爸用2乘4英寸的木棍打我,我昏了過去。」

受害人安卓雅:「事情發生時大家都看著我媽,拜託她讓事情停止,她只是麻木地看著,一臉麻木。」

這一對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姊妹花 ,花了好多時間才重新開始新生活 ,現在要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其他人逃離地獄。

受害人潔西卡:「莉亞已經被軟禁在家好幾個月了,今天我和雪儂要幫助她逃離,這是個很好的教會地點,非常偏僻。」

她們會直接到教會地點接應,快速帶走受虐的女孩,之後再透過社工輔導 ,帶她們走向正常生活,而不是一輩子活在受虐陰影中。

圖/abc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斯頓#摩門教#分支#一夫多妻#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23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