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返港 陳奕迅臭臉嗆記者惹爭議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3 13:42

香港歌手陳奕迅日前才開心受邀到英國母校金斯頓大學,接受榮譽博士的表揚,不過一家三口返回香港當天,他卻因為不滿有記者拍照,跟記者有言語上的衝突,讓妻子徐濠縈都看不下去,拉住陳奕迅,才化解了尷尬場面,過年前風波就不斷的陳奕迅,年後再發威,讓爭議事件,再添一筆。

帽子、黑墨鏡一身輕鬆打扮,香港歌手陳奕迅日前返回香港,原本一家3口開心出機場,看到記者現身拍攝。

歌手陳奕迅:「大家都是,什麼叫大家都是,就是新年快樂,你說什麼?」

語帶激動神情凝重,與記者有些許言語衝突,但妻子徐濠縈眼看不對勁,拉了一下陳奕迅,才化解尷尬場面,不過本來陳奕迅拒絕受訪,之後記者轉向詢問妻小,沒想到踩到他的地雷,認為記者沒有顧慮到小孩的感受,讓剛從英國獲獎的陳奕迅很生氣。

在頒獎台上獻唱一曲,雖然有些忘詞但陳奕迅仍臉帶笑容,日前受邀到英國母校金斯頓大學,接受獲頒榮譽博士的表揚,但陳奕迅唱歌凸槌不是第一次。

歌手陳奕迅「遠在呎尺」:「跟她昏昏欲睡,是否忍讓令人很累。」

歌手陳奕迅:「我發覺自己不夠專業,拿歌詞看一下沒唱過那首歌,做不足功課沒辦法。」

過年前風波就不斷,沒想到從英國開心領獎返回香港,新年再發威,讓陳奕迅的爭議事件再添一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01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