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郭忠祐 結果共62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保母虐童拔光指甲致死!億萬女星秒含淚不敢聽 吐「1希望」

    林芯儀攜手郭忠祐、陳國華,將於4月17日、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今(12)日舉辦開賣記者會,林芯儀近來努力健身,她以一襲平口馬甲,展現出鍛鍊出的身材,她透露:「現在體脂17%,為了挑戰歌舞特別做訓練。」而幼保科出身的她,聽聞近來虐童事件,她含淚直呼:「我不敢聽。」
    2024/03/12 16:14
  • 賴慧如開高衩洩春光! 熊霓懶理緋聞嗨跳「扯破網襪」蜜臀乍現

    《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將於除夕晚上7點播出,由「綜藝天王」胡瓜與「時尚天后」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和郭忠祐等進行「百人大開場」。表演單元「激情四射綜合競技國標」中,由賴慧如、顏曉筠和熊霓帶來快捷奏的森巴、恰恰、捷舞演出,搭配國標特技空中翻轉,超高困難度的舞蹈,陪觀眾們度過除夕夜。
    2024/01/30 06:59
  • 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綜藝天王」胡瓜與「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率領阿翔、白家綺、侯怡君、賴慧如、籃籃、張家瑋及郭忠祐共同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胡瓜穿著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帥氣,透露將會與陳美鳳合體高難度舞,搭配吊鋼絲演出:「看到這樣的卡司就知道節目有多精彩!」陳美鳳穿上開衩到肚臍的訂製禮服,大秀雪白傲人身材,讓所有人驚呼連連,陳美鳳說:「感謝小凱老師量身打造的整體造型,每件禮服都是國外訂製,要在除夕夜美給大家看。」
    2024/01/08 15:52
  • 才慶結婚週年!吳申梅化身粉紅芭比勾男星 超甜互動被看光

    「一代女皇」金佩姍率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郭忠祐及秀蘭瑪雅,今(2)日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吳申梅前陣子才和老公飛往倫敦慶祝結婚1週年,演唱會上她以粉色芭比造型亮麗登台,更首度搭檔郭忠祐合唱,新鮮組合讓粉絲拍手叫好。
    2023/12/02 16:38
  • 胡瓜大吼「到底有多恨我」爆衝突! 阿翔被狂K擊中私密部位腿軟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新北三峽的「無極七玄宮」,主持人胡瓜透露在金鐘獎前有來此許願,果真獲獎,這次造訪特別準備了新遊戲「三峽還願秀」,要向九天玄女好好答謝。節目中,阿翔被胡瓜抓上場挑戰,未料因防禦失敗,「小小翔」被擊中,讓他快腿軟。
    2023/11/19 17:58
  • 2023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名單出爐 胡瓜、夏靖庭、曾子益上榜

    2023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入圍名單出爐,民視入圍9項大獎,其中戲劇方面,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曾子益及《決勝的揮拍》夏靖庭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綜藝大集合》胡瓜、阿翔、張家瑋、郭忠祐、籃籃入圍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2023/11/12 14:18
  • 誰這麼猛?張惠妹現身「她」演唱會被拍 從大陸飛回台力挺

    SAYA張惠春帶領郭忠祐、林芯儀28日、29日一連兩天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姊姊張惠妹自己27日、28日在重慶開唱,沒想到原本以為只有送花祝賀,一唱完隔天立刻飛回台灣,第二天現身台下力挺,引來歌迷驚呼連連。
    2023/10/30 12:49
  • 張惠妹胞妹「狂瘦10公斤」辣成這樣 羞喊:回到少女時代

    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SAYA)帶著郭忠祐、林芯儀,今(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演唱會。為了力挺妹妹開唱,張惠妹特地送花,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嗨翻現場。
    2023/10/28 20:59
  • 郭忠祐不敢出手!認曖昧圈內人1年多 投降苦喊:放過我

    郭忠祐、林芯儀及張惠春10月28、2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開唱,對於被稱是「歌之饗宴」系列演唱會的學長,他謙虛直喊沒有。談及近況,他苦笑說最近右手受傷,「我明明沒小孩,卻得了媽媽手。」
    2023/10/05 17:54
  • 張惠春不藏了!認愛新歡「我現在很好」 被問再婚這樣說

    歌手張惠春(SAYA)應寶吉祥集團邀約,將在10月28、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狀態超好的她,談及感情狀態,羞認和圈外人穩定交往多時,「我現在很好」,同時她也驚訝說:「我以為大家都知道。」
    2023/10/05 15:30
  • 熊霓兇猛應援片爆紅!「最佳舞伴」天上守護 她拒跳國標藏洋蔥

    64歲「綜藝大哥」胡瓜被週刊爆出和20歲的「樂天女孩」熊霓走很近,甚至獨寵她,讓老婆丁柔安很在意,事件也讓胡瓜大怒,「熊霓跟巫苡萱和籃籃都是我的子弟兵,怎麼不說我寵巫苡萱跟籃籃?」熊霓曾被問到理想型,她因出社會早,喜歡年紀比她大的人,大讚胡瓜是暖心前輩,不過秒選郭忠祐,認為跟她的條件最符合。
    2023/09/27 11:19
  • 王瞳找到親媽「身世之謎」曝光! 餓3天體驗人生第一次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春日食品部」的王瞳、傅子純、黃文星、郭忠祐為炒熱食品展的人氣,特別換上啦啦隊服裝表演,讓王瞳肚子上關鍵胎記露出來,讓來探班的陳仙梅意外發現自己的親生女兒,王瞳表示這一場演出是她人生初體驗,首次穿啦啦隊服熱舞,現場也當起隊長指導大家動作,笑說:「突然好像在練除夕特別節目一樣!大家特別賣力」。
    2023/09/25 17:09
  • 胡瓜被多人「激情求偶」尷尬趕不走! 錄影遭砸頭狼狽濕身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彌陀鹽埕過港安樂宮出外景,鄉親看到胡瓜登場,立刻帶來「求佛」熱舞,地方媽媽也激情的向胡瓜告白喊話:「男生跳求佛,我們要來求偶!」聽到如此刺激的要求,胡瓜吃驚到說不出話來,被他本想以發紅包打發,但媽媽們就是不離開,阿翔笑說:「你怎麼用紅包打發人家呢?」
    2023/09/04 06:59
  • 才登記結婚!8點檔賴慧如驚爆身體亮紅燈「懷疑罹癌」 現況曝

    曾入圍台語女歌后的賴慧如。8月10日與國標舞男友劉家銘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成為人妻,今(22)日舉辦新專輯《若是拄著落雨天》記者會,這次一口氣找來大飛、郭忠祐拍MV,還有與曾子益、周定緯合唱,集合4位男神,這次專輯主打歌有「雨天」,受訪當下外面也剛好下著大雷雨,她透露小時候很喜歡淋雨,尤其心情不好都會去淋雨跑步,媒體問說是不是會掉髮,她驚呼:「我以為是生小孩造成。」她表示生完小孩後,開始出現嚴重落髮,每次一摸頭髮,都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掉,她嚇到:「當時還一度以為我得癌症。」幸好後來做健康檢查發現沒有大礙。
    2023/08/22 19:18
  • 64歲金佩姍瘦10公斤變超美 近況曝光爆分居老公3年

    金佩姍、陳隨意、小百合周玥綺、吳申梅與郭忠祐等歌手,12月2日將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8年沒有出現的金佩姍,今(22)日表示沒唱歌的日子,都在照顧陪伴86高齡老媽。而再次露面,她身材保養得宜,透露已經瘦了10公斤,只剩49公斤,展現勤健身的成果。
    2023/08/22 18:33
  • 胡瓜大爆哭!主持一半說不出話 出道40年激動流男兒淚

    「綜藝天王」胡瓜擔任「十方啟能中心」榮譽校長近30年,他日前主持募款餐會,席開155桌,前來力挺公益活動的佩甄、曹雅雯、杜忻恬、李子森、葉欣眉、賴慧如、郭忠祐、胡釋安、林柏妤等人,看到在場桌數爆滿,都被捐款來賓的熱情所感動,紛紛直呼:「這真是好有愛的一個夜晚。」
    2023/07/31 15:20
  • 超夯金剛陣頭客串八點檔!蘇晏霈、王瞳搶拍「大跳花朵舞」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如火如荼展開,劇中王瞳、蘇晏霈、傅子純、許仁杰、郭忠祐合開「春日食品公司」,熱鬧舉辦開幕典禮,邀請到蘆洲鍾藝劇團,也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金剛陣頭」演出,一現身就引起騷動,演員群成化身粉絲要求合影,蘇晏霈、王瞳還跟金剛大玩遊戲,把手機放到金剛嘴裡,一起大跳「金剛版花朵舞」,逗樂全場。
    2023/07/11 17:22
  • 男星外景「滑進辣妹懷裡」爆曖昧! 現場目睹:身體超誠實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雲林斗六出外景,進行遊戲「誰最腳滑」,過程出現小驚喜,在感情方面低調的「遊戲王」郭忠祐,竟然被眾人發現理想型是來賓沛沛,胡瓜幫忙說好話並試圖撮合兩人,讓郭忠祐頻頻否認,並無奈大喊:「不要鬧啦!」
    2023/05/28 16:48
  • 家有喜事!胡鴻達愛女大婚「顏值驚人」 陳美鳳領眾星獻祝福

    演員胡鴻達在今天(27日)於板橋希爾頓酒店舉行女兒的婚禮盛宴,曾主演8點檔《黃金歲月》的胡鴻達,在劇中飾演秀場主任,常常上台熱鬧暖場,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宴客現場星光熠熠,製作人黃錦鳳、鄭文騰,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藝人陳美鳳、李之勤、王中平、洪都拉斯、龍天翔、高欣欣、兵家綺、林小樓、陳彥廷、郭忠祐、許仁杰、楊淨宇、余思達、馬俊麟等人也盛裝出席祝福。其中在《黃金歲月》飾演胡鴻達老闆的陳美鳳跟洪都拉斯也攜手上台致詞;而王中平、楊淨宇、郭忠祐、許仁杰也上台獻唱祝福,一連歡唱膾炙人口的歌曲,給足胡鴻達面子。
    2023/05/27 14:13
  • 獨家/小甜甜「兒子」驚傳入院開刀 弄出一攤血現況曝光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現在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小甜甜兒子的男星郭忠祐,近日被民眾目擊前往醫院進行手術,不過從動態上卻看不出來任何異樣,對此,郭忠祐獨家向《TVBS新聞網》坦承自己在3月底因為鼻子長期阻塞,去動了「鼻中隔微創矯正手術」、「雙側前後鼻閥重建手術」、「內視鏡雙側鼻甲微創重建手術」、「右側功能性鼻竇內視鏡手術治療」,總共4種手術,原本以為只是小手術,沒想到術後疏忽醫生的話,在家大血崩,當場嚇壞。
    2023/05/11 11:14
  • 胡瓜「雄壯肚腩外露」婆媽樂歪!加碼親密互動:貼身共舞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美濃,隨著夏天的到來,胡瓜準備了「三洽水挑戰賽」讓大家消暑,參賽者們穿上蛙鞋向前衝,在充氣墊上滑行後進入水池,將終點的氣球拍破就可獲得勝利。
    2023/05/01 07:00
  • 影音/張秀卿深V唱跳嗆「取代蔡依林」 郭忠祐狂撒999朵玫瑰粉絲嗨翻

    2023/04/30 12:44
  • 超敢講!張秀卿唱跳自豪「取代蔡依林」 張惠妹胞妹也來了

    由歌手張秀卿、林俊逸等輪番現場的拼盤演唱會,29日晚間已經是第七度舉辦,張秀卿壓軸唱跳,還開玩笑說「感覺已經取代蔡依林」,同場還有好久不見的張惠春,歌喉完全不輸姊姊張惠妹,對久違的大型演出感到相當激動。
    2023/04/29 23:28
  • 趙詠華不要看!林俊逸爆歌后「2度醉倒家中」 被摸透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張秀卿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唱及〈夢中的情話〉時,林俊逸驚喜登台與她對唱,2人起初保持一定距離,因林俊逸曾說太靠近張秀卿會笑場,不過唱得投入時,2人上演手心貼手心的戲碼,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4/29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