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郭克銘 結果共46筆

  • 捲修法詐財案!張碩文交保 稱「小偷遇騙子」

    立委貪汙案爆出案外案!白手套郭克銘涉嫌向建商誆稱,可以幫助政治受難者和建商拿回土地,收了建商五百萬元卻沒辦事,這筆錢被查出流入立委助理帳戶,包括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他27日深夜主動到北檢說明,訊後30萬交保,面對追問他回應,整起案件是小偷遇到騙子、騙子遇到強盜,但不願多說細節。
    2022/07/28 12:54
  • 涉「修法詐欺」500萬 立院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請辭

    立委集體收賄爆出案外案,主要立委收賄案中的「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被控向建商佯稱可遊說民代修正促轉條例,其中立法院國民黨團主任沈建億涉案遭台北地檢署約談,訊後依詐欺罪諭令40萬元交保,沈建億為此辭去國民黨團主任一職,並於27日晚間退出媒體聯絡群組。
    2022/07/28 12:15
  • 張碩文捲立委貪污案外案 「小偷、強盜、騙子」打啞謎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蘇震清等立委集體收賄案件,意外發現「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向政治受害遺族及建商聲稱可以遊說民代修促轉條例拿回土地,索款500萬元涉嫌詐欺,前(26)日北檢約談郭克銘、國民黨立院黨團主任沈建億、立委廖國棟助理丁復華等人,昨(27)日前立委張碩文也到案,經檢察官漏夜複訊後,凌晨諭令30萬元交保。
    2022/07/28 10:22
  • 涉佯稱遊說修法詐財 前立委張碩文涉詐欺30萬元交保

    涉立委貪污案的郭克銘涉向建商佯稱可遊說民意代表修正促轉條例,藉此詐財;北檢諭知郭克銘等4人交保,另約談前立委張碩文,今天依涉犯詐欺罪諭知新台幣30萬元交保。
    2022/07/28 08:58
  • 立委貪污案外案!郭克銘涉詐政治受難家屬 20萬交保

    才捲入跨黨派立委收賄弊案的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日前才獲得緩刑5年,卻又爆出涉嫌向涉嫌向政治受難者遺族宣稱,可遊說民代修改促轉條例,拿回被國民黨侵吞的土地,以此索款500萬元。台北地檢署昨(26)日兵分13路搜索,約談郭克銘、郭妻高玉如、時任立委廖國棟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國民黨立院黨團主任沈建億及建商陳信誠、蘇益生等6人,今(27)日凌晨複訊後,檢方依詐欺罪諭令沈建億40萬、郭克銘、高玉如個20萬元、丁復華10萬元交保,而陳信誠、蘇益生則是請回。
    2022/07/27 12:01
  • 冒用趙正宇職權幫喬事收款!前辦公室主任開庭哽咽「我貪婪」

    2020年檢調查出,時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辦公室林家騏,曾在2018年時冒用趙正宇名義,協助寶塚公司向營建署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施壓,變更、劃設土地,並透過白手套郭克銘,收取賄款1100萬。今(4)日台北地方法院召開辯論庭,林家騏在庭上講到哽咽,強調「從調查開始到現在,我全都認罪、是我一人所為,我錯了!因為貪婪害其他人蒙受不明之冤」。似乎是在向前老闆趙正宇道歉。
    2022/03/04 17:53
  • 跨黨派立委貪污案開庭 總經理槓上檢方「拉徐永明陪葬」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引發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開庭審理,除了傳喚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前立法委員徐永明外,還有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吳在庭上極力替自己辯解,指稱檢方讓他遭受不公平的司法對待,還狠酸檢察官,「如果你們回家睡得著叫,我也佩服你們。」
    2022/02/23 15:26
  • 廖國棟堅持未收賄 遭李恆隆狠酸「買飯還買到臭酸的」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昨(16)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立法委員廖國棟、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是知公關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及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出庭辯論。廖國棟在法庭上堅持否認犯罪,還指出自己最後做出的「不溯既往」決定是「對李恆隆不利」,對此,李恆隆今表示當下聽到廖國棟的說法後,就瞪了公關公司一眼,說「你到底是在買什麼,買一桶飯,還買到臭酸的,真得很好笑。」
    2022/02/17 17:16
  • 立委收賄案辯論 廖國棟涉貪790萬喊「無罪」

    史上最大的立委貪污案,歷經一年半審理,即將在下個月一審宣判,從這周開始進行密集辯論,台北地院今天傳喚前太流負責人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立委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廖國棟依舊不認罪,還說自己當時被檢調從台東住家帶到台北,糖尿病、心臟病藥物都沒帶,以致庭訊時精神不穩定,說了不利自己的話,但那些都不是真的。
    2022/02/16 13:43
  • 立委貪汙案首波答辯!李恆隆稱牽連「上至總統下至委員」

    台北地檢署於2020年7月,針對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以及其辦公室主任等12人搜索調查,並於同年9月依貪汙罪起訴。全案審理至今,將進入最後階段的辯論程序,今(16)日台北地方法院最先傳喚廖國棟和他的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以及太流集團前董座李恆隆,和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進行答辯。
    2022/02/16 09:57
  • 立委涉收賄公聽會 翁華利、郭克銘證稱有找黃國昌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傳喚居間的統領百貨第二代翁華利及是知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作證。翁華利及郭克銘都說,公聽會有拜託前立委黃國昌出席,但他後來沒到。
    2020/12/02 17:25
  • 立委涉收賄案 梁文一稱請託與政治獻金無對價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陳超明辦公室主任梁文一。梁文一否認犯罪,強調郭克銘請託事項與政治獻金是兩件事,沒有對價關係。
    2020/11/13 14:45
  • 被控行賄立委廖國棟、丁復華 白手套郭克銘認罪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再度傳喚涉嫌擔任白手套的郭克銘,就行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國棟部分開庭。郭克銘庭訊時就檢方認定他行賄廖國棟、丁復華部分案情認罪。
    2020/10/30 13:32
  • 法官裁定前突改口! 白手套郭克銘認罪交保

    持續追蹤立委集體收賄案!涉嫌幫李恆隆行賄的白手套郭克銘,準備聽法官宣布裁定結果前,突然全部招了,統統認罪,更被檢方查出,他暗中私吞,殯葬業者原本要行賄立委趙正宇助理林家騏的錢,暗槓700萬,另外林家騏坦承犯行,供稱自己冒用立委名義詐財,丁復華則是繳回180萬犯罪所得,成為第二名污點證人,50萬元交保。
    2020/09/22 13:46
  • 快訊/立委收賄案 北檢首提訊陳超明、蘇震清

    檢方偵辦立委集體貪汙案,繼之前密集提訊白手套郭克銘,以及金主李恆隆後,今天首度提訊在押的立委陳超明、蘇震清,由於兩人否認收賄,辯稱是借貸以及政治獻金,檢方今天要比對雙方說法釐清案情。
    2020/08/18 08:35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第4度提訊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查出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涉嫌透過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行賄立委,為比對行賄細節,檢察官今天上午第4度提訊在押的郭克銘說明。
    2020/08/17 10:35
  • 快訊/追行賄立委金流 北檢提訊郭克銘.李恆隆

    北檢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為了盡速釐清案情,今天上午再度提訊白手套郭克銘、下午提訊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兩人訊問告一段落後,接下來就會密集提訊在押的涉案立委蘇震清、陳超明等人,來鞏固事證。
    2020/08/17 08:36
  • 廖國棟涉賄 主僕疑互推!檢提訊比對證詞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提訊立委廖國棟!檢調人員曾曾蒐證到,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與立委廖國棟碰面,現場交付裝有現金的皮箱,但廖國棟全盤否認,還推給辦公室主任丁復華,但丁復華訊問時,供稱金流大多是廖國棟自己處理,兩人說詞不一,檢察官提訊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23:31
  • 連續提訊行賄被告!鞏固事證 今提廖國棟

    北檢持續調查立委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立委廖國棟!在太流前董座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以及辦公室主任丁復華被提訊後,檢方似乎掌握新進度,才會在四位收押立委中,第一個提訊廖國棟,因為發現他的證詞,明顯與其他證人不同,對於金流也交代不清,將進行交叉比對。
    2020/08/14 12:51
  • 追徐永明300萬金主 傳北檢就訊林佳龍駁斥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上午再度被提訊,檢方疑似就是要釐清,徐永明家中的300萬元!檢調人員搜索約談徐永明時,搜出300萬的現金,原先傳出是透過白手套郭克銘給的錢,但平面媒體揭露,借錢的金主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北檢上周秘密在第三地,就訊林佳龍,要交叉比對兩人證詞,不過對此林佳龍否認,還發聲明駁斥,請外界勿過度揣測。
    2020/08/13 13:02
  • 遭問是否行賄立委陳超明百萬元? 李恆隆搖手回應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今天上午提訊在押的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媒體高聲詢問是否拿新台幣100萬元給立委陳超明的人時,李恆隆搖手回應。
    2020/08/12 11:13
  • 立院涉賄風波! 陳柏惟自爆「郭克銘來過」

    立委爆發集體收賄案件,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自爆被控擔任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曾來辦公室拜訪,過去也曾有人開出300萬「陳情價」,要求幫忙處理某些法案,但都被他拒絕了。
    2020/08/11 18:31
  • 立委涉收賄案 北檢連續兩天提訊白手套郭克銘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懷疑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居間行賄立委,繼昨天提訊後,今天上午再度提訊郭克銘,釐清案情細節。
    2020/08/11 10:50
  • 認罪換交保!白手套郭克銘 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借提前太流董座李恆隆和白手套郭克銘,要查是誰洩密,因為李恆隆在檢方搜索前就得知消息,提前和立委蘇震清串供,而郭克銘坦承協助李恆隆行賄,在法院駁回抗告的裁決書中,透漏他疑似轉為汙點證人,似乎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
    2020/08/10 19:12
  • 全認了!涉行賄立委 郭克銘疑轉汙點證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貪汙案,白手套郭克銘,坦承替前太流集團董事長李恆隆行賄立委,疑似轉作汙點證人,想藉此換取提前交保以及日後減刑的機會。而北檢今天上午二度提訊兩人,要釐清行賄細節,並調查李恆隆為何在檢調搜索前就得知消息,和立委蘇震清提前串供。
    2020/08/10 16: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