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碩文捲立委貪污案外案 「小偷、強盜、騙子」打啞謎

記者 李昱菫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0:22
張碩文30萬元交保。(圖/TVBS)
張碩文30萬元交保。(圖/TVBS)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蘇震清等立委集體收賄案件,意外發現「白手套」是知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郭克銘,向政治受害遺族及建商聲稱可以遊說民代修促轉條例拿回土地,索款500萬元涉嫌詐欺,前(26)日北檢約談郭克銘、國民黨立院黨團主任沈建億、立委廖國棟助理丁復華等人,昨(27)日前立委張碩文也到案,經檢察官漏夜複訊後,凌晨諭令3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教唆縱火燒四面佛寺還辯「只是潑漆」 遭判5年8月定讞

 

昨日晚間9時許,張碩文遭送北檢複訊時,沒有戴口罩、臉色還相當紅潤,記者詢問他有無話要說,張碩文僅簡單表示「配合偵訊。」而經過大約3小時複訊後,凌晨0時許,檢察官諭令30萬元交保,張碩文也隨即打電話請人籌錢辦保。

張碩文被帶進北檢時滿臉通紅。(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男欠錢神隱還講壞話!債主撂人強擄 土地公廟逼發誓

 
後續張碩文辦妥手續要離開時,他受訪表示尊重地檢署調查,並說:「本案就是小偷遇到騙子、騙子遇到強盜,或是小偷遇到強盜、強盜遇到騙子。」隨即要邁步離開地檢署,不過又被追問,「是什麼身分?小偷、強盜、騙子、還是其他?」張碩文則回應「我沒有資格」,接著就從北檢離去。

更多新聞:才因為傷害案互告!男控鄰居撂7人包圍嗆聲 再告恐嚇

據了解,檢調在清查立委集體收賄案的相關事證時,發現郭克銘還涉嫌在2016至2019年間,打著立委的名號,向政治受難者遺族及建商,聲稱可以協助取回過去被國民黨不法沒收的土地用以開發,藉此索討500萬元的活動費。原先受騙的建商也疑似有打算有行賄立委的犯意,不過最終只有立委助理等人涉案,檢調初步排除立委涉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案外案#貪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