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徐永明300萬金主 傳北檢就訊林佳龍駁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聖文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3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13:46

太流前董座李恆隆,上午再度被提訊,檢方疑似就是要釐清,徐永明家中的300萬元!檢調人員搜索約談徐永明時,搜出300萬的現金,原先傳出是透過白手套郭克銘給的錢,但平面媒體揭露,借錢的金主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甚至北檢上周秘密在第三地,就訊林佳龍,要交叉比對兩人證詞,不過對此林佳龍否認,還發聲明駁斥,請外界勿過度揣測。

圖/TVBS

 
第4度被借提訊問,太流前董座李恆隆,顯得有點憔悴。

記者vs.太流前董座李恆隆:「李董,身體還撐得住嗎,今天有什麼要跟檢方澄清的嗎?」

被問到金流是不是沒交代清楚,李恆隆揮揮手示意,檢方連續幾天密集借提李恆隆,疑似就是要查清楚金流款項,除了郭克銘坦承經手的部分,另外一筆就是徐永明家中的300萬元。

 
記者葉怡君:「徐永明的家中被搜出有300萬元的現金,他向檢調人員透露,這筆錢是他向一名金主借來的,時間點就在去年的11月,他跟對方,約在中山北路的這間飯店碰面。」

圖/TVBS

徐永明涉嫌收賄,訊後80萬元交保,平面媒體揭露徐永明家中的300萬,就是林佳龍給的現金,甚至在場還的還有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

雙方碰面地點,約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內,徐永明供稱,沒有其他人目睹經過,林佳龍將300萬元現金裝到紙袋後,直接拿給他,去年徐永明,為了發黨工的年終獎金,向一名學長借錢,沒有使用匯款,是擔心政治效應太過敏感,這才知道借的人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只是林佳龍應該被列為證人,但偵訊的時間點卻有別於正常模式,7月31日徐永明遭搜索約談後交保,直到8月6日到7日間,檢察官才到秘密第三地點,就訊林佳龍,對此林佳龍再度發聲明駁斥,強調平面報導內容荒誕無稽,也請外界勿過度揣測。

圖/TVBS

由於徐永明、林佳龍,2人部分說詞有出入,又沒有金流紀錄,檢方懷疑另有隱瞞,也再度借提李恆隆,就是要釐清這300萬元究竟是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收賄#提訊#金流#檢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6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