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永明向「學長級」部長借錢 周玉蔻:是林佳龍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9:33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目前交保中,傳出檢調在他家搜到300萬元現金,現在也有平面媒體報導,說是和一名「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更有人點出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但林佳龍反駁這個說法!

圖/TVBS

 
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因為查不到金流,成唯一交保的立委但屢傳檢調在他家,搜到300萬元現金,難道有案外案?

有平面媒體報導,傳出徐永明供稱給300萬的,是學長級的部會首長,若以學歷來看,徐永明台大政治系畢業,陸委會主委陳明通還有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是台大政治系,陳明通說和他無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直接點名!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vs.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無意影射啦,但講白了就是林佳龍喔,林佳龍就是台大政治系啊,哇賽,你比聯合報更。」

 
真的就是林佳龍嗎?因為也有其他平面媒體指出,徐永明向檢調供稱,為了籌措黨費,和交通部長林佳龍連繫後,約在一家五星級飯店見面,林佳龍還帶了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後來廖紫岑先離開,林佳龍用紙袋裝了300萬元現金給徐永明,但檢調也問徐永明,為何他肯借這麼多錢,徐永明說因為他是我「學長」,不過後來查了這個三等親帳戶,沒發現提款記錄,僅管上述內容北檢以偵查不公為由,不予回應,但就這麼剛好,徐永明去年拿到錢後,今年初NCC就通過台數科申請地方頻道變更案。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vs.記者:「對於相關案情跟偵查內容,我並不清楚,但是呢,希望外界不要有不當的,這個過度的渲染跟揣測。」

林佳龍否認有借錢,也打算請律師捍衛清白,但據悉,徐永明確實有跟林佳龍開過口,不過林佳龍以政黨分際為由,婉拒徐永明!

交通部長林佳龍:「那徐永明有開口跟你借過錢嗎,OK,謝謝你喔,有開口跟你借過錢嗎,謝謝你喔。」

圖/TVBS

有沒有借錢,沒正面回應,另外也有一說,最後借錢給徐永明的是台數科董事長,不過台數科也發聲明,指NCC審查是依法辦理也從來沒有因此請託徐永明,更沒有借錢一事,徐永明保險箱裡的300萬怎麼來,關係人越扯越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通部長#SOGO收賄案#資深媒體人#徐永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1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