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永明向「學長級」部長借錢 周玉蔻:是林佳龍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4:39

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目前交保中,但之前被傳檢調在他家搜出300萬元現金,現在也有平面媒體報導,說徐永明供稱是跟一位「學長級」的中央部會首長借的,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也直接提出質疑,應該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也做出反駁!

圖/TVBS資料畫面

 

徐永明涉SOGO收賄案,因為查不到金流獲得交保,但屢傳檢調在他家,搜到300萬元現金,難道是案外案?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徐永明向檢調供稱,是為了籌措黨費向中央部會首長借了500萬元,但明明搜出現金是300萬讓檢調更覺得不對勁,後來徐永明也透露,錢是在去年一家五星級飯店,和這位部會首長見面,而且還帶了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後來廖紫岑先離開後,這個部會首長就拿出了300萬元現金,檢調也問徐永明,為何他會借這麼多錢徐永明也回因為他是我「學長」,不過後來查了這個部會首長三等親帳戶也都發現沒有提款記錄,而且就這麼剛好,徐永明去年拿到錢後,今年初NCC就通過台數科申請地方頻道變更案,那到底這個中央部會首長是誰?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vs.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無意影射啦,但講白了就是林佳龍喔,林佳龍就是台大政治系啊,哇賽你比聯合報更。」

自家人幫緩頰,但林佳龍會被這樣點出,也確實是因為徐永明是台大政治系的,而林佳龍也是,加上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是中台灣最大的有線電視龍頭,總被說和林佳龍有好交情!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vs.記者:「對於相關案情跟偵查內容,我並不清楚,但是呢希望外界不要有不當的,這個過度的渲染跟揣測,那徐永明有開口跟你借過錢嗎,謝謝,有開口跟你借過錢嗎,謝謝你喔。」

駁斥報導所說,但有沒有借錢,林佳龍沒正面回,似乎是徐永明真的曾經開口過,但林佳龍回絕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OGO收賄案#交通部長#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借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69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