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遺失的1 結果共34筆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 蔥多餅店2年前受害者現身 控老闆娘「神之大拇指」A錢

    宜蘭一間蔥多餅店老闆娘日前遭到指控,不只半強迫推銷客人多買一份,更在客人付了3張百元鈔後,聲稱少了1張,要客人補上,直到找回那不知是否被刻意遺失的100元後,才連忙向客人道歉,眼看風波不停發酵,該店家女兒也發文澄清道歉,不過現在卻有2年多前的受害者現身表示,也曾被老闆娘的熟練手法給騙到。
    2023/03/01 12:48
  • 超迷你「輻射膠囊」找到了!澳專家百人苦尋一周

    澳洲政府花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終於找到遺失的放射性膠囊。這顆小膠囊是檢測礦石密度儀器的一部分,卻在卡車運送過程中不慎遺失;過去六天的搜索行動彷彿大海撈針,因為小膠囊只有6毫米大小,而遺失的範圍有1400公里那麼長。小膠囊輻射威力強大,人體接觸一個小時等同照10次X光;所幸最後在距離出發礦場不遠的高速公路旁尋獲。澳洲不當處理放射性物質罰金只有1千澳幣,當局承諾將檢討法律。
    2023/02/02 20:00
  • 花容失色!60cm鱷魚逛大街 女子急跳開民眾圍捕

    高雄楠梓區的豆漿店前馬路,竟然出現1隻長約5、60公分的小鱷魚,把民眾嚇得當場跳躲得遠遠的,其他民眾與店員合力拿掃把及水桶圍捕,終於把小鱷魚抓到籃子中,交給農業局安置。農業局推測,這隻眼鏡鱷魚應該是民眾遺失的寵物,呼籲飼主盡快領回。
    2023/01/15 14:08
  •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竟是他寫的! 男歌手訴20年創作初心不變

    「F.I.R.」吉他手阿沁率新人徐小花、鄺澤東、比熊陳又禎、吉拿、布丁、超越男孩「B.T.O.D」、原子少年瑋弟、尊揚等藝人,一同為愛獻聲,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提前歡慶新年。阿沁感性說,今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20年,在2003年時他發表第1首歌曲〈遺失的美好〉,最終由張韶涵唱紅,「在公益演唱會上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發聲。」
    2023/01/04 15:30
  • 銀行少吐鈔!他鏡頭數3次銀行不認 只因少「關鍵動作」

    到ATM領錢時萬一少吐鈔,小心少了這個「關鍵動作」結果求償無門!民眾日前領錢發現金額有少,立刻撥打一旁的緊急電話詢問,當下他對著監視器數鈔證明,並且回報給專員,沒想到對方看完畫面後指出,因為他少了1動作,所以最後必須由他自行吸收遺失的1千元損失,讓民眾氣憤難平。
    2022/01/21 15:33
  • 誰家的!廢棄木櫃夾層藏金鍊 清潔員交派出所待認領

    有大型家具要清掉,記得多檢查,搞不好會發現珍藏已久的好東西!高雄市阿蓮區清潔隊員,處理回收大型家具時,在1個廢棄的櫃子夾層,赫然發現有一包東西,打開一看,裡面有1條金項鍊和1只玉手鐲,金項鍊大約一兩重,價值四五萬,清潔隊員已經送交警方,遺失的民眾,可到派出所認領。
    2021/11/10 13:41
  • 冥冥中安排好?女好市多買拼圖缺1片「結局」超展開

    天定良緣!一名女子日前到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買1組拼圖,回家拼拼圖時卻發現少了1塊,讓她不如何是好,於是她將此事發布在臉書社團中,沒想到一名女子竟在留言處回覆道,她擁有女子遺失的那塊,留言曝光後在社團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2021/02/02 13:29
  • 免費的最貴!男盜刷悠遊卡買「29元奶茶」挨告反賠2萬

    貪小便宜!一名周姓男子於超商拾獲陳姓男大生遺失的手機及悠遊卡,不但沒試圖物歸原主,隔日竟興起貪念,盜刷悠遊卡購買一杯29元奶茶,沒想到後來挨告上了法院,不僅得賠償2萬1千元,更被依侵占離本人持有罪,處罰金1萬元,緩刑2年,全案仍可上訴。
    2020/07/08 13:01
  • 驚!海灘遺失錄音帶 泡海水26年沒壞還能播放

    英國1名女子在她12歲那年,前往西班牙度假時,期間在海邊遊玩,不慎將1捲錄音帶弄丟了,當時女子錄下了許多知名歌手的歌曲。沒想到前陣子她去參觀1個展覽時,架上其中1個展示物品,竟然就是她當年遺失的錄音帶,更讓她驚訝的是,該捲錄音帶竟然還能播放。
    2020/02/17 10:17
  • 「金屬偵探」找不到遺失婚戒 意外出土古代金幣賺翻了

    用金屬探測器到底能不能挖到寶?答案肯定的!英國2名男子日前為了替朋友尋找遺失的婚戒,特地帶著器材到草原中仔細搜查,沒想到卻意外找出一堆古代的金幣,粗估價值超過10萬英磅(約台幣399萬元),讓其中1名男子開心得當場大哭。
    2019/11/08 09:10
  • 哥兒們偷吃用李懿當擋箭牌 正宮登門吼罵狐狸精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陳子玄、李祖寧、李懿、Eason及為宣傳同台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的《遺失的1/2》的陳璽安、韓笙笙,一起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幫了哪些不能幫的忙。李懿透露曾被男生好友利用,把她擋箭牌在外勾搭小三,還用把小三的手機名輸入為「李懿」,害得她被好友老婆直接追上門在一樓大廳破口大罵李懿是狐狸精,讓她被誤會至今。
    2019/08/25 14:52
  • 男星遭誤認成李棟旭!「企業家背景」讓人驚呆

    31歲新生代演員陳璽安7年前曾在偶像劇《剩女保鑣》裡露臉打開知名度,當時還是大學生的他,畢業後選擇赴美繼續攻讀,後來又與友人合資在美國成立電影媒合公司。今年他不僅入選2019十大傑出在美華人青年,也首度挑大樑主演偶像劇。據悉,他激似吳尊和李棟旭的帥氣外型一開始還被經紀人誤認,因此開啟合作機緣。
    2019/07/11 14:24
  • 火車撿到半開包裹 打開竟是7天大唇顎裂棄嬰

    火車上常會有旅客遺失的物品,但一名列車員在巡視車廂時,發現座位下藏著一個半啟的包裹,打開一看竟是一名出生僅1週大的唇顎裂男嬰。
    2018/12/04 15:19
  • 超幸運!大掃除掃出這張 夫婦爽換5千萬元

    美國路易斯安納州(Louisiana)一對夫婦,日前打掃房屋時發現幾張遺失的彩券,當他們將號碼拿去對獎後才驚呼,居然有1張中了180萬美元(約台幣5556萬)的大獎。幸好距離彩券的兌獎期限還剩2週,2人也順利拿到大獎。
    2018/11/22 14:02
  • 《犀利》小三朱芯儀10年前掉手機 竟是遭他盜賣!

    曾演出《犀利人妻》最強小三的女星朱芯儀,2008年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曾在松山區一家夜店遺失手機,當時已向警方報案,但最後還是沒能找回手機。沒想到,事隔已10年後,檢警查出,當年朱芯儀遺失的手機,竟是遭到現今為東帝汶台灣商會會長的李穆洋撿走,再拿去萬華夜市以1600元賣給攤商。李穆洋如今以「侵占遺失物罪」遭緩起訴1年處分。
    2018/10/01 19:41
  • 藝人老婆手機遺失!警花40分鐘迅速找回

    音樂老師孔鏘的妻子「瑋瑋老師」,1日搭計程車,不慎將手機遺落在車內,由於瑋瑋本身也是音樂人,手機內存有許多藝人的電話號碼,和重要的新歌資訊,讓她十分著急,與丈夫一起前往萬華分局西園路派出所報案協尋,而不到1小時內就拿回遺失的手機,讓孔鏘大讚「警政做得太完善!」
    2018/04/04 19:35
  • 暖!國中生撿錢包 扛壞腳踏車走40分報案

    新北市板橋中山國中有5名學生,在回家途中撿到一個皮夾。5位學生商量著要把皮夾送至派出所報案,不料他們騎乘的其中一輛單車卻突然故障,學生們擔心失主焦急尋找遺失的皮夾,其中2名學生抬著故障的單車,走了將近40分鐘前往1公里外的派出所報案。
    2018/03/10 12:42
  • 比英國讚!警幫找回平板 老外吻手喊「台灣No.1」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日前凌晨在台南街頭搞丟IPAD,因為該平板電腦是他唯一對外的聯絡方式,加上裡面有許多貴重資料和回憶,讓他急得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台南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終於在一間速食店找到遺失的IPAD,讓外籍男欣喜若狂地高喊「TAIWAN No.1!」還親吻員警的手說「比英國警察棒多了」。
    2017/11/03 16:57
  • 遺失物怎找!警熟記監視器角度 鷹眼追蹤

    個人物品遺失到派出所報案,但茫茫大海,員警要怎麼幫忙,才能找到主人?以台北車站為例,3鐵共構人來人往,最常有民眾掉了東西到警所報案,1年有超過3百件遺失物案件,員警說,通常他們受理報案,第一時間就會跟失主確認,遺失的時間、地點和物品特徵,接著就會調閱監視器,過濾往來人車。
    2016/08/13 18:26
  • 台灣人最美!香港客丟7萬元 10分鐘找回

    台中一名李姓女子27日騎摩托車下班回家,騎到一半剛好壓到一個皮夾,一看發現裡面有1萬6千元的新台幣還有港幣、印尼盾,加一加總共7萬元的現金,她當下馬上拿到警局,沒想到這個錢包是10分鐘前一名香港遊客才剛遺失的,趕到警局的香港旅客相當感謝,大讚台灣人有人情味,而這名李小姐的先生還特地帶著小孩到警局找媽媽,順便機會教育。
    2016/02/01 13:47
  • Line不完!無管理規範 吃錢、資安自求多福

    在台灣已經有1千7百萬用戶的Line,目前政府仍然沒有完整管理辦法,導致民眾如果誤刪帳號,或是在換機時出狀況,遺失的代幣、貼圖和訊息,不但難以救回也沒有透明的申訴管道,立委對此向經濟部提出質詢,官員表示,由於LINE的用途太過廣泛,包括個人、商業和行政,得會同眾多管理部門一起想辦法。
    2015/10/05 12:54
  • 港運鈔車掉錢 僅繳回569萬港幣、千萬待尋

    24日香港一輛運鈔車行經香港告士打道時,3箱現鈔掉了出來,事發至今,一共有36人繳回573萬港幣,但是還有1千萬港幣,約4000萬台幣沒找回來,目前香港警方在一對男女的住家床底下找到了16萬港幣現鈔,經編號證實為遺失的鈔票,逮捕了這對男女,更有目擊者看到,當時一輛遊覽車經過,車上下來大批陸客,下去撿錢
    2014/12/26 13:34
  • 螺絲鬆了!消失百次畫面 軍方視而不見

    桃檢偵辦洪仲丘滅證,發現軍方螺絲鬆的離譜!其中一隻監視器鏡頭,2個月內,就有109次畫面遺失,檢察官追查7月1日,消失的80分鐘影帶時,約談關鍵證人,他們似乎早對這些消失的畫面習以為常,當天一大早,戰情室發現畫面不見了,通信兵卻遲遲到中午才出現,檢查後發現是連接監視器主機與戰情室監控的光纖轉換器「插頭掉落」,但上頭指紋跟微物跡證都比對不出來,也無法解釋為何鬆脫,難不成有人便宜行事,幫手機充電後,忘了插回去,最後證據不足,不起訴處分,但也凸顯軍方散漫、不以為然的態度。
    2013/08/0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