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冥冥中安排好?女好市多買拼圖缺1片「結局」超展開


發佈時間:2021/02/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3:29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示意圖/TVBS)

天定良緣!一名女子日前到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購買1組拼圖,回家拼拼圖時卻發現少了1塊,讓她不如何是好,於是她將此事發布在臉書社團中,沒想到一名女子竟在留言處回覆道,她擁有女子遺失的那塊,留言曝光後在社團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女子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購買一組拼圖,回家拼拼圖時卻發現少了1塊。(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一名女子今(2)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貼出一張卡通拼圖缺一角的照片,並在文中道出「請問大家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是要默默算了,還是拿去退...」,照片中可以看出左上角剛好缺了一片,讓整面拼圖不完整,讓女子相當煩惱,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建議她可以拿回賣場退貨。

過不久後一名女子在留言處回覆道,自己找到原PO遺失的那塊拼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豈料,過不久後一名女子在留言處回覆道,「原來是妳!跑來我家了,我那時就在想,該不會剛好有人少吧,居然。」女子也貼出1張和原PO相同的拼圖照片,只不過是完整的,還恰巧多出原PO缺失的那塊拼圖,她也補充,如果原PO真的很喜歡可以協助郵寄,並隨即標註友人的帳號驚呼說道「我找到它家了。」

留言曝光後吸引4000多名網友按讚、5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表示,「天定良緣」、「原來是聯誼啊,我還以為是拼圖」、「原來拼圖可以認識美女,看來要大賣了」、「原來玩具會動的故事是真的」、「失落的一角遇到大圓滿」、「廠商用心良苦~情人節快到推出的聯誼拼圖啦」。
 

實習編輯/李家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好市多#發文#聯誼#拼圖#郵寄#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21

0.2231